我11月18號左右會去一趟越南,有什麼需要帶的和注意的嗎

2022-05-28 15:55:02 字數 811 閱讀 4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越南位於熱帶季候風區域,南北之間氣候有很大差別。越南現在平均氣溫36攝氏度,適宜著裝輕便,必備防曬霜和防曬傘,以防曬傷**。

二、全國使用有越南國家銀行發行的越南盾,美金也可以使用,一般兌換率為:1美金兌換14150越盾;

1元人民幣兌換1800越頓。 電壓110v-220v

三、出門在外,身上盡量少帶貴重物品。兌換錢幣最好向當地導遊直接兌換,以避免收到假鈔。

四、在越南晚間不要獨自座三輪腳踏車單獨行動,注意自身安全。

五、外出旅遊,請自備一些常規感冒藥和消化藥,避免國外藥品不適宜自己食用。

六、在越南搭乘出租的士,頭兩公里以12000越盾起價(約合人民7元起價)。

七、如自帶手機可以全球漫遊,撥號方式為:001—86—加區號—座機號;撥打手機為:001—86—直接撥打收機號。

八、房間裡冰箱內的酒水,屬自費服務,需要者請先看好房間內的服務指南及**標識。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注意帶好:

**病預防藥,皮康霜等!越南很潮濕,有可能誘發**病!

另外,多喝水,多食水果,避免上火!

注意護照時間,不要超期

3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別人都說了

祝你一路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如果你是第一次出境,一定要有返程機票,不然在這邊是無法辦理登機手續,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航空公司的免費行李額是多少公斤

5樓:

注意別走進不安全的地方,小命要緊

LOL英雄聯盟11月18號 明天 更新的英雄有哪些?有懸賞

11月18日10點左右更換每週免費英雄啦 寒冰射手 艾希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流浪法師 瑞茲 墮落天使 莫甘娜 黑暗之女 安妮 雪人騎士 努努 戰爭女神 希維爾 迅捷斥候 提莫 嗜血獵手 沃里克 天啟者 卡爾瑪 扭曲樹精 茂凱 水晶先鋒 斯卡納 遠古巫靈 澤拉斯 11月18日免費英雄更換公告 寒冰射...

女2023年農曆9月18號早上11點生的是什麼命

八字坤造 庚午,丙戍,癸酉,戊午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五行火旺缺木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秋季 同類水金 異類土火木。坤造 庚午 丙戌 癸酉 戊午。華蓋逢空命 1990年農曆九月十八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啊 星座是用陽曆計算的農曆1990年9月18日是陽曆1990年11月4日是.天蠍座 10月23日 11月2...

幫BB起個名字男姓11月2號18時

請教出生地市區?具體的出生日期時分?發個郵箱更好。因為三言兩語講不清的,你可以看個明白。真正姓名學的取名需以五格剖象姓名學的數理為依據,更以命中五行補救為主導,需全方位的補命中不足 並兼顧字音 字義等原則。取名程式 一 排八字。二 列五行。三 看日主。四 定用神。五 選象式。六 施增補。七 調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