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號領的證!昨天知道了她11年做過對不起我的事

2022-03-12 01:15:06 字數 874 閱讀 1199

1樓:摸遍天下女人胸

從樓主的描述情況,作為知心人給您提幾點建議:

一、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很少人能把第一次留給自己未來的老公,也許之前的兩個人甜甜蜜蜜,以為會相思相守一輩子,所以為對方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可是因為一些家庭矛盾或者感情的矛盾讓原本認為能在一起的而最後分手了,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之前,也許多犯過錯,過去的都讓它過去吧,很多事不可能考慮那麼周全的,如果你認為她是乙個好女孩,值得過一輩子的人,你還在意過去嗎?其實包容體諒她,今後的她會全心全意對你。

二、你承認那段時間打過她,也許造成這樣的結果,也許樓主也有錯的地方,從樓主描述中說明,對於女友的犯錯,也有自責的表現,說明你內心還是更多的包容了她過去犯的錯。

三、你矛盾的地方是能不能接受這個錯誤,看她後悔的樣子,你真心不忍。這就說明你是可以原諒她的。所以好好過日子吧!還有建議不要打老婆,用和平的方式解決才算是真男人!

2樓:

二人相對,一生一世,做個有緣人不容易;愛的人更不能打,好好珍惜。

3樓:小小魚兒遊

唉,說什麼好呢,我感覺吧,如果你能不計前嫌,那就過,畢竟是有證的人了,你好好待你老婆,慢慢就沒事兒了,如果你感覺你不能釋懷,那就離000婚吧。畢竟以後路還長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他硬上,傷的人難道只有你?你不僅不理解還打她,如果我是她,就不嫁給你了,農村的怎麼了?大你三歲又怎麼了?這不是藉口,如果你們相愛,這點小事能難倒你們?

5樓:戀愛

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說沒有點過去。你只要能保證她以後會對得起你就好了。還是好好珍惜吧,別到時你們都後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什麼好鳥~你倆!

2023年農曆12月18號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979年1月16日,所以是摩羯座12 22 01 19工作狂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

我身份證是12月6號生日我是什麼星座

射手座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 雙魚座 2月20日 3月20日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

身份證上是2023年陽曆是12月5號,陰曆是啥時候過生日

萬年曆陽曆 1990年12月5日 星期三陰曆 十月十九 庚午年 馬年 丁亥月 甲辰日1990年陽曆是12月5號,陰曆生日是10月19日 你去查日曆,查到1990年的12月15日,農曆。就知道你的陽曆生日是多少?應該是1月吧 是農曆10月19日過生日。屬馬的。身份證上是1990年陽曆12月5號那陰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