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結他一開始學什麼,不會看譜。買什麼入門書最好?名字

2022-05-28 12:25:03 字數 1148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

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結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只配用三五百的琴。這一切受生活條件的限制,但很明顯你在樂器上投入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如果你對結他不是很了解那麼還是建議選擇一些知名品牌的相關型號至少網上可查**比較透明,使用者的口碑也很容易了解到。

如果你想學習一門樂器最少要買一把單板吉他,**最低千元左右的

如果你只想有個愛好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可以展示的東西,那最低買一把200元的結他

買結他,原則是不用太貴 但要絕對夠用!吉他這種樂器 2000以下的是低檔 吉他的普及檔的,2000-5000的是中檔 5000以上是中高檔!!其實吉他也是一種很貴的樂器 但國內學的人多 又受生活條件限制 所以出現了很多很便宜的琴,比如200的那不能稱為樂器,廠家是按生產家具的標準生產的 ,練習琴材料差做工粗糙!!

是民謠與古典吉他雜交出來的 四不像! 但使用都是一樣的 只是質量不好!

民謠吉他和古典最大區別 乙個用鋼弦 乙個用尼龍琴弦! 他們在內部構造 指板上都有區別,並且在演奏的內容上有很大區別。古典吉他顧名思義演奏的主要是古典名曲,民謠吉他主要是現在流行的東西。

作為我們愛好者可直接考慮民謠吉他!即使你買的是古典吉他但你今後學習的還是民謠演奏方法!古典吉他適合系統專業的**專業學習!

不是我們業餘愛好者隨便可以學好的! 電結他技術更複雜,裝置也複雜,初學不要考慮。

1000元以下的琴只能說***壞 不能談音色!1000以下的琴都是合板作為材料的,對聲音的反射遠遠比不了實木單板吉他·但單板的**都在千元以上,

明白了這點如果預算在千元以下的預算那我們應該通過手感去選擇 以彈起來舒服不會為我們練習帶來阻礙為標準,音色待以後公升級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吉他考級標準》好像是這個名字,這本我看了不錯,是結他老師教學用的,細節教學很好,描述到怎麼換和弦,從簡易到難循序漸進,非常不錯!

3樓:怪物在一起

吉他自學三日通,好像是這個。有什麼問題可以私信我,免費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彈指之間,幾乎現在所有像你看書學的人都用過的教材,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請個專業的老師教你,自學有的人學得好,有的人卻不一定

一開始學書法應注意些什麼?書法入門先要學什麼?

要想學習好書法,選正確毛筆 選正確的紙張 運用正確的臨帖方法。這三項是很關鍵的。書法有篆書 隸書 楷書 行書 草書五體,絕大多數人和我都認為初學者要以楷書為基礎,但也有人認為應從隸書學起。楷書結構的排列正好是中間階段。它是從隸書演變過來的,如果把楷書寫得平正偏扁,加波磔筆法即是隸書。將書寫得簡便流動...

初學吉他每天該做什麼??初學吉他一開始要學什麼?

乙個初學者的一天練習 2小時方案 注意 1.先求准後求快 2.右手撥弦手腕用力 可以理解為手腕撥弦而不是手指撥弦 3.對著鏡子練,監視自已的演奏姿勢。一。1 用熱水泡手五分鐘,擦乾後,大約一分鐘後等手指指尖有些硬度後開始練習。2.開節拍器,調好速度。3 熱手練習 半音階24組合 最好跳弦練習 如 先...

學跳舞一開始就拉韌帶?學什麼舞不需要很多基本功

不是所有舞蹈都要求柔韌性特別好,比如華爾 茲,交誼舞,街舞什麼的。華爾茲更在意的是節拍 氣質 兩個人的契合度,街舞則更注重隨性的動作和協調性。它們的動作都不會太難 一些街舞除外 但是想跳好還是需要很多練習。建議如果不想拉韌帶的話,去學學華爾茲或者街舞什麼的都可以,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的練習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