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衛浴與四維哪個品牌好,九牧衛浴和箭牌衛浴哪個好 衛浴如何選購

2022-05-28 12:25:03 字數 3728 閱讀 9061

1樓:浩星友靈

當然是四維衛浴了,九牧他主要是生產五金件的,買陶瓷我建議四維,五金件九牧

2樓:杜二妹

當然是九牧衛浴了!五金件非常的棒,用了10年了還是亮亮的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還有售後! 九牧作為中國國產的一線品牌,四維根本沒辦法比,只能說算3線吧

3樓:酷貓小遊戲

九牧衛浴馬桶好不好

1、九牧衛浴從九零年成立至今已經二十二年有餘,一直致力於廚衛配套產品的研發與生產,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在業界享有較高的榮譽,目前擁有國家馳名商標、中國名企等眾多榮譽稱號。集團總部位於福建泉州南安市,是目前中國國內大型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商和**商之一,同時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國家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全國五金製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廚衛五金分技術委員會”祕書處。集團旗下品牌為“jomoo九牧”榮獲“中國”、“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國家免檢產品”三項榮譽。

九牧衛浴馬桶好不好 九牧衛浴馬桶最新**

2、目前市場上銷售的九牧座便器多采用噴射虹吸式排水方式,虹吸是利用溢滿水的排汙管道與水封的水位高差產生吸力排汙,因此衝勁十足,瞬間沖走汙物。通過調查,噴射虹吸式也正是網友選購九牧座便器時的,37.8%的被調查者均選擇此種型別。

九牧馬桶的體積都不大,小巧秀氣,白色的釉面在燈光下散發著柔和的光,給人以乾淨整潔的感覺。按水鈕造型簡單,手感舒適,而且就設在水箱上邊,使用方便。

3、九牧馬桶採用脲醛緩降蓋板,阻尼緩降設計可以避免蓋板和座便器的強力撞擊,減少噪音汙染,也能保護座便器本體,延長其使用壽命。將座便圈翻起,然後順勢用力下壓,座便器圈緩緩下降,慢慢合在座便器上,沒有發出一點聲音,座便器的阻尼緩降設計工作良好,座便圈是樹脂材質,保溫效果比較好,不會給人冷冰冰的感覺,而且座便圈由不鏽鋼螺絲固定,便於拆卸。

九牧衛浴和箭牌衛浴哪個好 衛浴如何選購

4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其實對於品牌而言,沒有一定的說明,沒有具體的橫向定位標準,建議還是要多看看,多比較,多選擇,根據自己的預算,從質量,實用性,耐久性,環保性等等,綜合考慮,選擇合適的,自己喜歡的就好。

四維衛浴與九牧衛浴哪個好

5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法恩莎和箭牌還有安華都是樂華集團旗下的一些品牌。法恩莎她主要做的都是高階市場,而箭牌和安華做的都是一些終端的市場,所以按照銷量來說的話箭牌這個品牌的銷量目前是比較大的。但是從產品上來說法恩莎它的**這一塊也是比較高的。

6樓:許多香

每個衛浴品牌都有高中低三個檔次的系列,品牌比較不能田忌賽馬。同等質量下九牧價位高,但是九牧售後相對好,也比較有知名度。其實水龍頭無非就幾個零件組裝在一起,門檻很低的,個人還是喜歡南安本土的一些自主品牌

7樓:

都不錯,還聽說有個爵煌衛浴也不錯

四維衛浴是幾線品牌啊?大家知道嗎?

8樓:

四維衛浴在以前應該算是一線品牌,現在是幾線就不太清楚了。但這個品牌的口碑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專業做衛浴已經有66年了,它建立時間是2023年,可以說是很早開創的公司了。

9樓:swell四維衛浴

四維67年的歷史,就看這個歷史就行了,什麼中國名牌,中國十大衛浴這些不用說了,曾經的四維是中國產量第二銷量第一,衛浴第一家上市公司,只是中間幾年被一個私人老闆拿去用於資本運作耽誤了幾天,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這句話都理解塞!現在四維的陶瓷就不說了,五金更好了,更國際品牌一個檔次的了,沒有必要亂說!

10樓:幸福龍

四維衛浴就一垃圾品牌,我買了一隻洗臉盆,用不到二年就鏡架托盤鬆動,水封漏水且是,軟管開裂,發了二線品牌的錢,買了比雜牌還差的四維。

11樓:春暖花開

衛浴品牌幾線都是自己花錢做出來的,***才是王道,我們這裡給別人代工很多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以為四維是個大公司,又是專業的。可是,用了才發現,品質一般,徒有其名了。座便器用了一年多一點時間,進水閥經常關閉不牢,在去年冬季套了個座套,陶瓷表面磨損嚴重,哎。

13樓:龍美鑫業

非常棒的品牌,可以和箭牌科勒相比,質量非常不錯

在網上看到一個衛浴品牌,好像是國之四維什麼的,那個是什麼牌子?好不好。

14樓:孤單有寂寞

無語…自己都說是國之四維了…就是四維呀,是中國十大衛浴工程品牌的四維衛浴。很好,cctv大樓和鳥巢裡的衛浴工程四維衛浴都在其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巨集浪衛浴好;cctv大樓和鳥巢裡的衛浴工程是四維衛浴免費提供的;為了做廣告宣傳;所有費用都納入成本里轉嫁給消費者;沒巨集浪衛浴性價高。

16樓:小溪邊等你

就是四維,四維衛浴。是個國企,所以就叫國之四維。

17樓:殘傷誰嬞

四維衛浴,是中國名牌,中國十大衛浴品牌。

18樓:宜賓八掌櫃

可以 重慶的牌子 比較好

九牧和惠達衛浴哪個好

19樓:聆聽生活

應該是九牧衛浴比較好。

1、九牧衛浴使用壽命比較長,尤其在**方面會相對合理,所以在價效比方面卻比其他產品要高,很多人都會覺得九牧衛浴是個不錯的選擇。相對於其他品牌來講九牧衛浴的超是很多小康家庭理想的衛浴品牌選擇之一。

2、九牧衛浴的質量是信得過的,他的很多產品都已獲得專利,比如說已經達到世界領先技術水平的ab型交直流兩用潔具。九牧衛浴還通過了國家行業企業質量標準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還先後獲得了中國質量、服務、信譽aaa級企業以及中國馳名商標。產品不僅在國內有售,在國外也是家喻戶曉。

3、九牧衛浴的外觀及設計也是非常親民的。比如說他的座便器,造型時尚簡單,一體化流線型的圓潤線條顯得十分大方,並且還是一款具有全程智慧功能的座便器。還有就是他獨具特色的花灑,其空氣能技術和恆溫系統可以說是非常獨特,外觀的設計也是很精緻,簡約,給人一種貼心,舒適的感覺。

其龍頭也是簡約大方的風格。其浴室櫃是選用的烤漆工藝,看起來很有光澤,防水性也較好,所以不易因受潮而變形。

20樓:匿名使用者

惠達衛浴和九牧衛浴都還可以吧,都算是國內的頭部品牌了。前段時間裝修,我兩家都去看了,產品都還不錯,我最後還是選了惠達。一方面,惠達品牌成立的時間比九牧要早,技術和品質上的積累比較好,另一方面,惠達的品牌宣傳比較平實,不張揚,九牧就有點感覺稍有誇張了,專注高階衛浴,但是我們樓下五金店裡也有很多九牧的低端水龍頭在賣,感覺上離高階還差很遠,這讓我有點不太喜歡。

21樓:

還是覺得惠達比較好,惠達是做衛浴起家的,好像都三四十年了,在中國全是較早的衛浴品牌了,銷售這麼多年品質肯定是不錯的

22樓:塞璇珠

兩個品牌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 如果是選衛浴 當然是惠達陶瓷 惠達是陶瓷專家。九牧是做五金起家的 惠達和九牧雖然都是國內品牌 但惠達衛浴銷往120多個國家和地區 陶瓷向全球人承諾質保終身 其餘品牌都只包五年 唯一一個a股主機板上市的企業 也是亞洲最大的企業 中國第一個衛生陶瓷就出在惠達 38年的老品牌 國內價位還親民

23樓:地球人dou知道

都是國產品牌,

但九牧是做龍頭、地漏、花灑等衛浴五金出身,潔具是貼牌的,而惠達是做潔具的,五金是貼牌的,

看你是選哪一類潔具。

九牧衛浴跟九牧王衛浴有什麼區別,九牧王衛浴與九牧衛浴有什麼區別?

九牧和九牧王是兩個公司的品牌,之間並沒有任何瓜葛。雖然說是兩家公司的產品,但是在產品質量方面,九牧和九牧王卻是可以相提並論的 九牧衛浴簡介 九牧衛浴是一家以衛生陶瓷 智慧型廚衛 整體衛浴 廚衛家具 五金龍頭 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被認定為 國家高新技術型企業 於1990年成立。九牧衛浴旗...

箭牌衛浴和九牧衛浴哪個比較好,九牧衛浴和箭牌衛浴怎麼樣?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1 外觀上 箭牌更適合普通大眾。箭牌馬桶比較偏時尚,在視覺上會比較舒服,使用起來也是非常舒適的。九牧馬桶在外觀上是比較高階的,比較適合追求高品質的人們使用。2 品牌實力上 箭牌是我國早期一批從事陶瓷行業的企業,誕生於1994年,至今已經有26年的歷史了,前期...

成都照四維價格?成都照四維大概費用多少?

成都做四維彩超多少錢?1.一般四維彩超的 是410 2.做四維檢查的人比較多,因此要提前預約 3.公立醫院一般做的是系統b超。四維彩超的 並沒有想象中的昂貴,一般做一次四維彩超大都保持在幾百塊錢左右。不過,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醫院等也會導致四維彩超的 出現差異化。其次,四維彩超作為一種先進的技術,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