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求我們在開會時不准使用手機」的英文翻譯

2022-05-28 12:00:04 字數 539 閱讀 9722

1樓:匿名使用者

1. we are not allowed to use the phone during the meeting in school.

2. the second hand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is pretty useful, which i just spent 10 dollars.

竟讓有字數限制~其他樓主自己弄吧

2樓:沐錦培訓

1:we are not allowed to use mobile phones at the meeting by school authoriy.

2:the second-hand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which cost me 10yuan ,is also useful.

3樓:匿名使用者

mobilephone is not allowed to use in the meeting time in our school.

要在學校擺攤,宣傳法制教育,要求我們設計有關於法制教育的遊戲

通過調查發現有趣的遊戲,然後利用遊戲輸者宣讀法制知識 要在學校擺攤,宣傳法律知識,應該設計些什麼遊戲來吸引更多的人啊?一問一答,相互提問,成績優勝者,有物質獎勵。法律內容為青少年 大中小學生應必備的法律知識。或者讓同學參加劇情表演,設定案件背景,請學生來演,請學生法官來判。可以讓同學們模擬刑事案件,...

在一家單位實習,單位的領導要求我們實習生在月後寫乙份關於這個單位發展的建議,求高人指點如何寫

可以從以下方面來寫 1 工作環境 如硬體環境和軟體環境 工作氛圍,同事關係 2 工作流程是否合理,能精簡或優化的 3 公司產品或服務有什麼值得改進的地方。可以借鑑同行也的產品和服務4 有節能降耗的地方嗎?5 衣食住行方便嗎?寫的時候要注意一點。不滿意的或者希望公司改進的地方,要提出自己的改進建議。這...

我們的老師對我們嚴格要求,我們的數學老師對我們很嚴格英語怎麼說

老師對學生嚴格分幾個方面 一 對學習方面 老師認真對待學生的學習使對你的負責 二 對做人方面 教書也是育人,老師對學生嚴格是從品德教育。三 對工作方面 老師也是敬業奉獻,對學生嚴格也是對自己職業的負責態度。你要把老師要求嚴格分層面看待,如果是原則性層面的,老師沒有問題,應該聽從老師的 如果說老師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