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專家說小男孩穿牛仔褲不太好呢

2022-05-28 08:15:04 字數 4013 閱讀 6919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緊,會束縛和摩擦到孩子的身體 但凡是硬的緊的衣服, 當然不適合孩子;但是,牛仔褲發展到今天,早就不只是當初那種硬邦邦、緊繃繃的概念了。現在的牛仔褲,一般***一點的,都經過了石磨洗/硝素洗/砂洗之類的處理並且一般都有加柔軟劑處理, 手感都是比較舒服的; 當然, 如果你不小心買到的是質量比較低劣的褲子,那可能就不僅僅是手感硬繃,孩子穿著不舒服, 而且色牢度低,對孩子的身體健康有著直接的影響。

2樓:樓蘭殤城雪

小男孩正處於發育期,應該穿著助於發育的寬鬆休閒褲。不適宜穿著材質過硬過緊的牛仔褲,因為牛仔褲會摩擦到**,特別是男生敏感處,小孩正處於發育期,**和身體部位比較脆弱,對小孩的成長和發育非常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小弟弟的發育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jj發育不好!懂嗎!小屁孩

小男孩穿牛仔褲好看還是運動褲好看

5樓:

答:其實都好看的,主要看整體搭配的,牛仔褲給人一種隨意,休閒的感覺,運動裝會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都可以的,主要看穿搭

6樓:

還是運動褲比較好,小男孩正處於發育時期,應該穿寬鬆的衣褲,牛仔褲比較緊繃不利於孩子的生長,而且我覺得牛仔褲穿上緊繃繃的,小男孩穿著不太舒服。

7樓:

小男孩正處於發育期,應該穿著助於發育的寬鬆休閒褲。不適宜穿著材質過硬過緊的牛仔褲,因為牛仔褲會摩擦到**,特別是男生敏感處,小孩正處於發育期,**和身體部位比較脆弱,對小孩的成長和發育非常不好

男的,為什麼每次穿牛仔褲,襠部總是凸起的,真尷尬,該咋辦?

8樓:程焯楠

男生的身體結構是那樣啊,我初中有乙個老師穿牛仔褲也是那樣呢,我以前天天上課盯著那裡看。呵呵,打個不恰當的比喻,就像我們女的穿上衣也有.......呢。

9樓:憋說話兒

我覺得男孩子少穿那些很緊的

10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男的就應該凸起的 很正常啦

11樓:清清蓮荷

買大一碼的褲子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會不會有點緊?

男生馬丁靴該怎麼搭配褲子?

13樓:安峰迴圈水處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現在這個季節街頭最酷的鞋子非馬丁靴莫屬了,喜歡穿馬丁靴的帥哥潮男們,快來看看男士馬丁靴如何搭配褲子,讓你這個秋冬穿出屬於自己的最潮街頭味兒。

高幫男士馬丁靴配緊身褲

是不是讓作為男生的你望而卻步了呢?高幫男款馬丁靴搭配修身的褲子,為了能夠突出馬丁鞋啊,如果是黑鞋的馬丁,那褲子就不要選太暗的顏色比如黑色,這樣就突出不了鞋子了,淡色和亮色的褲子都可以啦,再搭配一件張揚個性的風衣,豈不是很好的選擇?

黃色馬丁鞋如何搭配褲子

黃色馬丁靴搭配藍綠色牛仔褲,上衣一件灰色為主色調的羽絨服,一條黑紅兩色針織圍巾,非常有英倫風的感覺,同時又十分的保暖,走在街上小心被街拍哦。

黑色馬丁鞋如何搭配褲子

黑色繫帶馬丁靴搭配淺卡其工裝褲,黑色皮帶與鞋子顏色相呼應,隨便一件咖啡色短袖穿在身上,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同時工裝褲在今年也是十分流行的,如果是在冬天,可以考慮穿一件工裝外套,就可以帥帥的過冬啦。

駝色馬丁靴如何搭配褲子

誰說馬丁靴只是狂野風格的代表?駝色馬丁靴將修身灰色牛仔褲的褲管包裹起來,一條棕色的皮帶,上衣搭配灰色西裝,內搭白色高領打底衫,相信穿著這一套服裝上班絕對非常吸睛,同樣也很適合比較正規的場合呢。

棕色馬丁靴如何搭配褲子

棕色鬆緊口及踝馬丁靴,搭配黑色哈倫褲,一件韓版短款呢子外套,低調而帥氣,有沒有想到「鄰家大哥哥」那樣的暖男?這樣搭配絕對沒錯哦。

14樓:何時明月老師

一雙馬丁鞋,基本上是年輕人的選擇,配上緊身牛仔褲,不僅保暖,而且人整個精神面貌煥然一新,走在街上,時尚潮流,青春陽光,瞬間變身時尚達人。如果顏值高,那麼回頭率應該是槓槓的。

牛仔褲和馬丁靴應該是絕配,但除了牛仔褲,還有一種黑色的蘿蔔褲,如果配上馬丁靴,也是另有一種風味。當然當然,馬丁靴對男人的身高與胖瘦還是有點小要求的,如果男人身材不是那麼好,建議就不要穿這種馬丁靴了,會給人一種明顯增高的造作感,所以啊,這個需要男人們自我評估一下,另外,馬丁靴適合在冬天和春秋季節,夏天就最好還是別穿了吧,馬丁靴屬於休閒搭配裝,如果是職場中的男士們,最好還是配正裝皮鞋。馬丁靴有乙個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將你時尚的襪子展示出來,呵呵,不過也沒關係的。

15樓:遺忘記憶

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或者休閒黑色長褲。上半身可以考慮搭配簡單的深色系羊絨毛衣或者是保暖的修身棉外套,也可以考慮搭配休閒的西裝款式的外套。男士馬丁靴能搭配的衣服有很多,依據自己的風格來選擇即可。

男士馬丁靴穿起來瀟灑帥氣又十分保暖,是冬季男士的必備佳品。但是男士馬丁靴搭配不好的話容易顯得下半身肥胖臃腫。建議下半身搭配簡單的緊身牛仔褲或者休閒黑色長褲,這樣會顯得腿部更加的修長,整體看起來也會比較的幹練整潔。

腿粗的男生可以考慮哈倫褲,切記不要選擇底部寬鬆沒有收縮繩的褲子,這樣會顯得很笨重。上部寬鬆底部縮緊的哈倫褲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氣質,又可以遮擋腿部的劣勢。

上半身在秋季或者初冬不怎麼冷的時候可以搭配深色系的寬鬆毛衣,黑色或者深棕色都可以,這樣搭配整體看上去會比較成熟穩重。也可以考慮搭配一條帥氣的項鍊,為整體搭配增添細節之美,看起來不會太過於單調。

天氣溫度降下來的時候,男士馬丁靴和棉外套的搭配可以說是絕配了。棉外套可以選擇短款的搭配修身牛仔褲或者簡單的休閒褲,看起來十分有個性。棉外套的顏色可以選擇百搭的黑色或者酒紅色。

搭配西裝款式的外套也很好看,適合比較瘦的有氣質的男性。

16樓:河北東聖吊索具製造

感覺印象中馬丁靴就那個樣,其實馬丁靴的款式繁多,它們在外觀和材料上都會有好多不一樣的特點,作為乙個沒有穿過的人還是挺難選的,那麼我們該如何選擇呢?要怎麼選怎麼搭配還是看個人的需求,下面來具體說說:

1.孔數。

孔數上來分大多可以分為3孔、6孔、8孔,其實還有其他孔數這裡就暫時不列舉了:那麼孔數如何選擇?我的建議是6孔及之下比較適合矮個子,中等個子男生看個人需求,高個子選擇8孔會更有利於身材的平衡,若想選擇少孔的也是可以的,高嘛請隨意!

2.走線顏色。

鞋子的走線顏色線跡分為黑色、黃色、紅色等:線跡顏色選擇黑色會白搭,但氣息會沉一些;黃色線可以提亮著裝色彩,如果平時素色的衣服較多,可以選擇這個色系;紅色嘛就比較優雅,但是對個人氣質要求需求更高一點。

3.皮面。

鞋子的鞋面分為光面、磨砂面、荔枝紋面等等:鞋面的選擇光面多為硬皮,所以會容易磨腳,磨合期相對起於兩種鞋面較長,但是鞋型保持比較好,特別是過了磨合期越穿越耐看;磨砂皮革面多為軟皮,穿的時候比較舒適,磨合期也比較短,鞋型上也不錯,只是比硬皮差了一些;荔枝紋面也為軟皮,效果和磨砂皮差不多,但是款式上多為女生款式。

4.鞋型。

馬丁靴的外形款式上可分為繫帶、繫帶加拉鍊和切爾西三大類:繫鞋帶或者加拉鍊,這個就看個人需要了。這裡要說一下切爾西,切爾西的馬丁靴分為休閒或者偏正式,主要是看鞋面材質。

偏正式的切爾西搭配及西褲是很好看的,這裡先不講了,本篇我要重點講經典款。

5.顏色。

馬丁靴的可選的顏色大多為黑色、紅色、深棕色、櫻桃紅、銀灰色、駝色、黃色、淺灰色和沙色這些:關於鞋子顏色的選擇這個也是要看個人需要,如果你還是乙個新手,還是老老實實選一雙黑色的比較好,因為比較百搭怎麼樣都不會錯。當然作為學生也可以選淺色一點的沙色或者淺灰色都不錯;經典的大黃色是比較戶外休閒風格的,所以挑的時候要想想自己大概搭哪些衣服,以及哪些衣服可以用來搭這雙鞋。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看馬丁靴和褲子的幾種搭法,注意好這些細節你穿出來效果都不會錯:

1.小腳褲和緊身褲。

2.卷腿褲或者露出鞋子時建議穿全孔的。

3.蓋住靴筒穿法。

4.一條剛好合適的褲子。

5.軍筒靴的穿法。

6.留三個孔,褲子塞一點進靴子,露一點在外面。

7.最後補上大黃靴和寬鬆短褲的穿法。

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牛仔褲

緊身,凸後面,吸引雄性 一種時尚 女生穿牛仔褲比穿裙子 一百倍。裙子太過暴露,而牛仔褲給人一種神秘感和征服欲。還有女生穿牛仔褲可以防 牛仔褲比較緊身的,可以襯托身材 牛仔褲能顯出她們的曲線美.牛仔褲是女性的恩物,既隨意又時尚怎麼搭配都可以,千變萬化。讓人愛不釋手羅。因為最主要的是女孩子都愛美嘛!穿牛...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愛穿緊身牛仔褲啊

流行 自由 簡潔 大方 苗條 你沒見過一年四季穿超短裙的吧 那才叫追求時尚 顯露身材 有個性呢 小風一刮就傻眼了 明白?安全呀 安全就是避免春光外洩拉 穿裙子會露的 竟然要我解釋 我不是 哦 我個人認為,穿緊身牛仔褲會顯的人比較瘦,苗條,看上去也精神點,我最喜歡的裝扮就是牛仔褲 t恤.給人看上去會輕...

為什麼部分女生愛穿緊身牛仔褲啊?

牛仔褲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褲子款式,受到很多人喜愛,男女都非常適合穿著,也很好搭配服裝。緊身牛仔褲更是女生們最常穿著的褲子,那麼女生們為什麼喜歡穿緊身牛仔褲呢?首先緊身牛仔褲可以很好的展示自己的身材,尤其對於腿長身材好的女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盡顯婀娜多姿的身材,可以很好進行穿搭,表現女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