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褲又舊又醜,為什麼還有人穿?我自己一條牛仔褲穿日穿破了,穿著都不舒服,膝蓋上的洞太礙事了

2021-03-23 08:53:36 字數 3040 閱讀 3825

1樓:

破舊牛仔褲一般都出自牛仔褲名門,它的價值隨著年代久遠而愈高。好看的牛仔褲向來就不是那種看起來簇新、規整的模樣,帶點頹廢,或伴隨著洗滌次數所產生的自然褪色感,甚至是磨損脫線,才最能顯現牛仔褲帶有勞動意味的原始精神

牛仔褲為何故意弄破了再穿?

2樓:y神級第六人

破洞牛仔褲在中國的流行,始於20世紀90年代。割破牛仔服的風尚是由美國人發明的,最初發明破洞牛仔褲的人可不是為了炫耀時尚,而是藉此表達對主流的抵制。破洞牛仔褲與看起來又髒又舊的牛仔一起,曾在幾年前的歐美上流社會裡回潮。

不過,如今的人愛上破洞牛仔,和這些文化背景已經沒有多大關係。對休閒時尚玩得滾瓜爛熟的潮人,對破牛仔的喜愛純粹從摩登的視覺效果出發,或許頂多帶一點年輕人的小小叛逆,因而,他們也就可以把破牛仔穿得格外輕鬆,格外好看。走在時尚尖端的明星們自然也對這種不羈的風潮寵愛有加。

女友和我不在乙個地方,我不想她穿破洞牛仔褲(膝蓋上有洞)因為那樣太惹眼,我是不是管的太多了

3樓:紫宮井研

是的,穿著這種小事就別管太多了,不然你女友會覺得你很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穿個衣服而已,要對你女友有信心,你也要有自信

5樓:龍嘯鳯月

現在女孩都穿這個、只要穿的不是特別露、就別管她了!

6樓:木夕

(-.-)這個嘛,管太多了,她可能會反感呢

破洞牛仔褲在你們眼裡是不是醜

7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醜倒是談不上,一種穿衣風格而已。就看周邊的人接受程度和自己喜歡程度了。採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乞丐穿的東西我就不懂有什麼時尚感

9樓:東西有個東西

對,穿的吊兒郎當的,有啥好時尚?

我和父母因為一條破洞牛仔褲都吵翻了,我該怎麼辦。他們不允許我穿那種牛仔褲上街,說太不像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父母都是這樣的。我媽也反對我穿的一些衣服的。父母其實也是想為我們好。

沒必要跟他們嘔氣。想想他們也不容易吖。養我們這麼大。

別老讓他們生氣哦。我相信等你工作、結婚了,不像現在這樣天天跟他們在一起,那時候你就理解了,現在嘛 能不穿就不穿唄 你還能為了條褲子跟他們賭氣麼?別跟他們賭氣了。

知道麼?父母永遠是為我們好的。

11樓:隨風夢醒

先緩緩那…你告訴他們只在家裡穿可以了吧!

破洞牛仔褲洞破得太大怎麼辦?

12樓:我是vv是我

破洞牛仔褲洞破得太大解決辦法:

1、可用縫紉機修補,先把兩張白紙和你的褲洞大一點點,放在褲洞的上與下面,在用大頭針固定後才用縫紉機補,上下的縫成相w樣,完成後把白紙拆除就完成了。

2、也可以到縫補刺繡店讓秀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3、縫補店有一種帶收縮性的線,可以讓補上。

4、或者可以直接剪成短褲穿的。

擴充套件資料:

破洞牛仔褲在中國的流行,始於20世紀90年代。割破牛仔服的風尚是由美國人發明的,最初發明破洞牛仔褲的人可不是為了炫耀時尚,而是藉此表達對主流的抵制。破洞牛仔褲與看起來又髒又舊的牛仔一起,曾在幾年前的歐美上流社會裡回潮。

不過,如今的人愛上破洞牛仔,和這些文化背景已經沒有多大關係。對休閒時尚玩得滾瓜爛熟的潮人,對破牛仔的喜愛純粹從摩登的視覺效果出發,或許頂多帶一點年輕人的小小叛逆,因而,他們也就可以把破牛仔穿得格外輕鬆,格外好看。走在時尚尖端的明星們自然也對這種不羈的風潮寵愛有加。

保養方法:

1,清洗時間

一般的朋友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髒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是致命的傷害,長期這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身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正確方法應該是:盡量6-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曬乾,這樣牛仔褲上的汗味就沒有了;如果牛仔褲粘上了一些不乾淨東西,你可以在髒的地方噴上清水,然後輕輕搓掉髒東西,再同上掛在通風很好的地方,自然風乾就好了!,

2,保色處理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保色處理其實很簡單,洗前將牛仔褲浸放在有水的盆內,然後放入二勺白醋或者鹽,浸泡約半小時,這樣處理之後的牛仔褲掉色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3,第一次清潔

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曬乾後再拿出來的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用洗衣粉的原因之外,還乙個原因就是丹寧布上有一層膠。所以,第一次清潔時盡量不要用機洗或乾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潔,這樣清洗牛仔褲,會使牛仔褲會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來的效果會更好。清潔完還是得向上一條一樣掛置在通風的地方,自然風乾。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縫紉機修補,

先把兩張白紙和你的褲洞大一點點,

放在褲洞的上與下面,

在用大頭針固定後才用縫紉機補,

上下的縫成相w樣,完成後把白紙拆除就完成了。

不用縫紉機修補,用手縫也可以,

不過就沒那麼美觀。

這方法也可用一塊布放在下面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有的人越大越喜歡,因為原來就是破的,你補的再好有些原本磨掉的線沒法補,破洞才時尚啊,你看這些專門做牛仔褲的,高階的基本都是破洞很多,只是有些人審美眼光不一樣或者人保守傳統不太接受,說了這些,樓主自己斟酌吧 比方說下面,這是碧鹹姆最喜歡的牛仔褲牌子。

15樓:

沒辦法中的辦法,拿去做刺繡,選個自己喜歡的圖案~

寬鬆破洞牛仔褲搭配女寬鬆牛仔褲配什麼鞋

破洞牛仔褲如何搭配顯清涼 條紋可愛t 破洞牛仔短褲 tba牛頭酋長人字拖鞋 簡單條紋可愛風格的t恤,短款t恤,衣襬可以系蝴蝶結 版型比較寬鬆,也有彈力 材質輕薄 選擇略透色的條紋t可以穿在比基尼外面,若隱若現的亮麗讓你成為眾人焦點。加上深藍色破洞牛仔短褲和一雙夾腳涼鞋或拖鞋,是不是就迫不及待想要去海...

洞洞褲搭配什麼衣服,鞋子,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洞洞褲可以搭配休閒的鞋子,例如運動鞋,高幫帆布鞋,或者是休閒款的小皮鞋。衣服可以搭配休閒款的衣服,或者是修身款的衣服都行。鞋子,褲子,衣服,近色同色或者是互補色搭配,都很漂亮。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1 搭配要點 淺藍色襯衫 黑色破洞牛仔褲 黑色夾克 黑色皮靴 黑色不...

除了牛仔褲還能穿什麼褲子,秋天除了牛仔褲 還可以穿什麼褲子啊

如果看上去比較成熟的話,那就穿的年輕一點啊,可以穿休閒運動褲,或者穿揹帶褲,如果有工作你也可以穿西褲啊,不過這也許更成熟,還有哈倫褲之類的都可以,你這情況和我一朋友很像,牛仔褲好搭配顯得人有活力。但是一般的休閒褲讓自己看著都更顯老。所以還是穿牛仔褲 哈倫褲,棉麻褲,闊腿褲 女人穿著多姿多彩啊!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