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達州想正規的學下結他,有時候好嗎

2022-05-28 07:50:03 字數 611 閱讀 1475

1樓:推薦

當地琴行應該很多,你可以自己找找,去琴行最好找懂琴的陪你,不然容易被坑,也可以考慮在網上買,**比較透明,盡量買大品牌,比如聖馬可 山葉 之類的,配置和價效比都比較高,也是比較有名的品牌,有保障一些。建議你買好的結他原因有倆:一是初學音律的人,一定得接觸標準的旋律,不然影響很不好;二是一把好的結他能夠讓你得心應手,學得更快、更有信心。

便宜的結他,弦距比較高,按起來費勁,會打消你練琴的積極性,也會對你的手造成傷害,你的**路就會半途而廢。所以條件可以還是買好點比較好。短期內也不需要再更換!

2樓:臺禹

達州森林吉他藝術學校是市音協吉他專委會創辦的一所吉他專業培訓學校。學校主要開設興趣班、中高考專業班、出國留學特訓班。及組織考級和參加國內外吉他專業比賽。

學校為結他愛好者提供相互交流、提高和學習平台,為廣大青少年提供認識吉他、學習**、陶冶情操的途徑,發掘和培養出優秀的結他演奏家。使結他的普及、推廣、學習、及演奏走上健康、專業的軌道。

下班了沒事想學結他,誰有好推薦?

3樓:

可以啊,不是很難的,如果有人教就最好,乙個人學有些東西可能會注意不到

新手學電結他,SQ的可以嗎?還是其他的一下1000左右的

新手買sq夠你玩的.先不要最求音色和更好的琴.用sq把基礎東西練好比什麼都重要.效果器rp50.或是zoom g1n夠你玩的.這都是最廉價使用的合成效果器.音箱小瓦數的fender 15r 25r.laney 12 20.還有很多.看你有多少預算吧!祝你玩的開心呢 ibanez 150 也不錯 跟 ...

在班級,有男生總是偷偷的看你,有時還會學你做同樣的動作,這是

就是喜歡的意思啊,你不喜歡乙個人幹嘛傻傻看著他啊 應該是喜歡或者不喜歡你 為什麼新的班級裡有個男生總是看我呢?我有的時候也會看他,但是是偷偷的看。但是總覺得我在他 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有地方吸引到他,他對你有好感,如果你沒看他之前他也在看你的話,這種可能性特別大。二是,你偷偷看他,不小心...

想請教一下關於電結他單塊效果器的問題

單塊兒效果器常用的就是 失真 過載 壓縮 合唱 移相 鑲邊 延遲 哇音 八度 音量 均衡 降噪。主要就是這幾類。主要看你玩什麼風格。對於初學者我建議還是買合成效果器,便宜,上手簡單,當然音色還是有差距的。膽識對於初學者還是建議把主要經歷放在練琴上,合成效果器能讓你迅速的了解各種音色控制單元的特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