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到底有沒有問題,肯德基真的有問題嗎?

2022-05-28 04:30:04 字數 2576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真的假的,中國有多少家肯德基,全世界有多少家肯德基,每天要消耗多少雞,他的雞的生長速度和雞飼料肯定不會跟正常雞一樣的。

2樓:

不知道你說的這些情況,反正我本就不怎麼去吃西式快餐,不管是肯德基還是麥當勞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你的雞一出生就打一種藥水長大了就會有三個頭⑤隻腳就個雞翅旁。是我去他公司看的

4樓:舞動

反正給雞灌激素是肯定有的,蘇丹紅現在應該沒有了吧。那些什麼n多雞翅腳根本不可能,因為裡面涉及到了基因,那諾貝爾獎怎麼沒他的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kfc的雞生長速度肯定比一般的短,多吃肯定不好。

6樓:

不知道你說的真的假的,我只去過一次肯德基。那種地方級奢侈浪費還是垃圾食品。

7樓:葉欽東

吃多了,反正不好!!

肯德基真的有問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肯定有!第一,去年11月份的「速生雞」和12月18日的問題雞。

二,2023年的蘇丹紅事件相信你知道吧!那一次百勝公開道歉了。

三,2023年7月曝肯德基豆是用豆漿粉衝的!成本0.7元然後賣6.5的**!6.5啊!搶劫啊!!!!!

四,豆漿粉事件還沒有完又出現了「老油門」,四天才會徹底換一次油!按照規定是炸7分鐘的雞翅,高峰期他們4分鐘就看出來了!!!!

五,2023年10月長沙他們的漢堡大腸菌群超標進7倍啊!!!!!

請問你覺得這個是問題嗎?我覺得這個是問題,大問題!我最少不會進去看一眼他們所謂的食品。

9樓:青春是一場往事

油炸食品,有什麼好的。沒有什麼營養價值的

肯德基的優點和缺點有那些? 40

10樓:哼哈二將可以

優點:1、模式統一,經營效率高,浪費少。2、規模大集團化採購成本比較低。

3、品牌價值高,消費者信任度高。4、有豐富的經驗積累,公司制度規範完善。5、本土化經營當地消費者容易認可。

缺點:1、經營模式,產品型別相對固定,容易產生消費疲勞。2、社會大眾對於「垃圾食品」的「抵制」。3、價效比相對較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去你們餐廳管理組取取經,例如資深副經理或者店老大,主題應該是圍繞餐廳營運、員工、顧客之間不能太偏題,平時多觀察其他管理組怎麼值班上班處理問題,你回答問題一定要把自己定位到乙個管理組就可以,而且更重要的是回答一定要坦誠實在,別說廢話,因為區域經理也不是傻子,那句話是真是假他們一看就看出來了。從專業的角度來說,但凡是這種問題一定需要回答,而非迴避或耍小聰明。一定要回答與所應聘職位無關或關係並不大的缺點,如應聘銷售千萬不能說比較內向。

在敘述完後最好加個但是或轉折,再次表決心或積極向上一點都可以~~!!加油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大品牌,標準化的管理,衛生,統一的口味

缺點:環境普通,味道一般,沒有特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肯德基的雞肉是不是有問題啊?

14樓:策劃的高手

我個人覺著還是有問題的,太嫩了!!!當然人家工藝很牛x 咱不能否認 但是還是少吃為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了是白羽雞,都是吃激素長大的。人吃了肯定對身體不益。

16樓:我愛釒釒

最近禽流感,所以還是少吃一點味好吧,不健康

17樓:54羅志祥哦

的確,肯德基與麥當勞的大供貨商山西粟海集團於2023年11月底被爆出養殖的乙隻雞從孵出到端上餐桌,只需要45天,是用飼料和藥物餵養的。至2023年11月24日,粟海集團一直沒有做出回應。而肯德基於2023年11月23日釋出宣告稱肯德基一貫重視食品安全,山西粟海集團在肯德基雞肉原料**體系中僅佔雞肉採購量的1%左右。

麥當勞在宣告中表示,此**商不是麥當勞現有的雞肉**商。2023年12月19日,肯德基稱,一定積極配合相關**部門檢查,如有發現**商的違規問題,將嚴肅處理;麥當勞則稱,雞肉產品遵守嚴格的食品品質標準且符合**相關標

為什麼說肯德基是垃圾食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些人說肯德基,麥當勞是垃圾食品

小米2的螢幕到底有沒有問題,小米2幫我看看硬體有沒有問題

cpu,螢幕等硬體都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小米公司的做工,技術真的不怎麼樣,要像大公司多學學,特別是售後服務,真的差,就知道耍太極,就知道搞噱頭,就知道吹,要是有時間多多瞭解下自己的產品的問題,努力的解決。多關心一下顧客的感受,加強售後服務 螢幕本身自然沒問題,小米又不做手機屏。好吧,我用的小米2螢幕確...

有沒有知道肯德基XP員工的工資到底是怎麼樣發的啊

肯德基xp員工工資是每小時9點6元人民幣。每月工時規定不能超過96小時,當然一般都會超過。每月7號左右發上個月下半月工資。每月25號發當月上半月工資。遵循國家最低小時工標準啊,9.6一小時,呵呵,按小時工計算工錢啊。肯德基店裡那麼多員工,要發工資,到底每天有多少收入呢?每家餐廳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啊 ...

好尷尬,去肯德基問題,真的不想問的

叫幾份麥樂雞和一瓶二鍋頭,還有吃完了以後提醒服務員買單。二郎腿是不允許的,但可以蹲在地上吃。找服務員要個盤子,扣下來的bishi要放在小盤子裡,用薯條沾著吃。沒有廁所的,憋急了就尿在喝完的二鍋頭瓶子裡,經常去吃的人都這麼幹。兩個人上千塊?開什麼玩笑,一千來塊錢只夠喝兩杯水的吧,不帶幾個房產證你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