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大腺囊腫,前庭大腺囊腫的原因都有什麼呢

2022-05-28 01:50:02 字數 2749 閱讀 3932

1樓:楊淑華安太醫生

你好,一般和激素水平有關係。建議採取前庭大腺囊腫切開引流術+袋形縫合術,即可充分引流也可以阻止**,術後腺體功能依舊,因為鎖邊縫合後,可吸收線要3個月才能徹底吸收,這個時限切口緣早已癒合,沒有粘連封口可能。

2樓:廣州市**醫生

你好,前庭大腺囊腫是炎症急性期後,膿液被吸收,腺體內的液體被粘液代替,成為前庭大腺囊腫。如果不及時**,一旦合併細菌感染,又會引起前庭大腺膿腫。也有的病人是因為前次**不徹底,以後機體抵抗力降低時,細菌乘機大量繁殖,又形成新的膿腫。

一旦形成了膿腫,單純使用抗生素是無效的,應該切開引流。廣州空軍後勤醫院祝您健康!

前庭大腺囊腫的原因都有什麼呢

3樓:心悸的思念

前庭大腺囊腫原因,到目前為止還不清楚,大致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

1、腺腔內粘液濃稠或先天性腺管狹窄,導致排液不暢,分泌物瀦留形成囊腫,是常見的前庭大腺囊腫的誘發原因。

2、由於急性炎症,腺管上皮被破壞,使管口阻塞粘連,分泌物不能排出,待炎症消失後,膿液漸轉為粘液,而成為前庭大腺囊腫。

3、分娩時會陰側切損傷前庭大腺導管,或會阻嚴重裂傷後形成嚴重的疤痕組織使腺管閉塞,分泌物瀦留形成前庭大腺囊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庭大腺囊腫的原因:感染;管腔狹窄或閉鎖;前庭大腺管損傷。

5樓:玲兒養生科普

患有前庭大腺囊腫,和這三個原因分不開,對症**遠離疾病

**得了前庭大腺囊腫怎麼辦?

前庭大腺囊腫怎麼辦

6樓:北京首大

您好:1、急診**:醫生會用手術的方式來進行**。比如採用穿刺引流法或者是導管法。還有新出現的造口術,這些都是採用外科手段來**。

2、抗生素**:許多患者的前庭大腺囊腫比較輕微,囊腫還很小。女性要保證自己有足夠的休息,還要對前庭大腺的囊腫處有所保護,要防止對其進行摩擦。

醫生通常會取患者的分泌物來進行培養,從而確定感染的病菌,接著就會根據患者的病情,開出相應的藥物。

3、在傳統的前庭大腺囊腫**中,會用到微波和熱熨的方法法,但是傳統的**法會造成患者的痛苦,現在用的比較少了。患者還可以通過藥浴來**,也有不錯的**效果。

一些前庭大腺囊腫病情輕微的患者,因為症狀比較輕就不去**,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囊腫是會加重的,會使**難度增加不少。

7樓:梅畫心

我是在**上買的那個治前庭大腺囊腫的中藥,敷了2個小時後就自己破膿了。客服說破了後還要堅持用乙個月才可以治好避免頻繁**。之前也去醫院看了,醫生說等它長熟了做手術,嚇死寶寶了。

8樓:郭紅梅阿百川

剛開始是右下邊癢沒在意,後來發燒了,小便刺痛,後來來月經了。經期過後發現右邊腫了,特硬特疼,將近二十天,開始吃左氧沙星消炎,不消腫,看網上朋友說吃腫節風分散片,抱著試試看心裡,買兩盒,沒吃完今早就囊腫破了,以為是月經流了好多血,一點膿,躺下一摸硬包剩一點點了。告訴親們不要手術,費錢遭罪,用中藥**去根。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好的,而且不會很久,放心,我也得過,醫生給開了點清熱去火的讓坐浴,每天泡一會兒,一週不到就好了。注意保持清潔。祝早日**。

10樓:

一覺醒來突然間腫得很厲害,而且疼,我去乙個比較大的醫院,醫生給開了點藥回家吃,說如果不好就要手術,我吃了幾天藥不見好轉而且越來越疼,我不想手術就去了別的醫院找了中醫,人家給我開了中藥吃了一天就有好轉,吃了幾天後就漸漸消腫不疼了,分享給大家是想讓大家少受苦,藥的名字是新癀片

11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前庭大腺囊腫怎麼辦?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馬上到醫院根據醫囑該吃藥吃藥,該打針打針,實在不行就手術。

12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發炎只是一般的炎症而已,沒必要驚慌,聽醫生的,好好的注意消炎。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清潔點。然後可以用熱的東西敷一下。

14樓:

好難過,姐妹有沒有辦法

15樓:來自黎川古鎮輕飄飄的孫策

現在好了嗎?我也正面臨這個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有好的建議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醫生給開了消炎藥

17樓:武警三院鮑豔春

這是一種嚴重危害身體的高發疾病,採取手術**,存在著一定的風險,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採取適合自己病情的**。

18樓:lujin射手

我在網上看到了秘方,用桂枝茯苓膠囊和大黃䗪蟲丸吃幾天就消了,太神奇了,我真的要感謝把經驗告訴給大家的網友,我也告訴大家我親身體驗,很大疙瘩消了,不痛不癢,免去了手術和**之苦。

19樓:全是美的

怎麼找腺囗,我正痛苦中

女人前庭大腺在什麼位置

前庭大腺囊腫自動消失是怎麼回事?這樣好嗎 20

20樓:百獨可樂

你好!你這個情況可以每天用高錳酸鉀清洗下,注意衛生。逐漸變小了說明在一步步好轉,建議你內服一些消炎藥來控制病情,很快就會好的。祝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這樣過 以後注意衛生就好 了

前庭大腺膿腫 10,前庭大腺膿腫反覆復發!

病情分析 前庭大腺膿腫,是容易 的,如果已經化膿,是應該切開引流的,一般3 5天就會痊癒的。意見建議 前庭大腺膿腫反覆 前庭大腺膿腫如果單純這種輸液的藥物 後是容易 的,一般是需要做區域性確定下是否腺體有膿液,必要的情況是需要切口引流才能減少 的幾率的腺體內是有炎症感染,輸液 是可以的,如果頭孢類藥...

皮囊腺囊腫怎麼治療,皮脂腺囊腫的治療

皮脂腺囊腫俗稱 粉瘤 是指因皮脂腺導管阻塞後,腺體內因皮脂腺聚積而形成囊腫。這是最為多見的一種 良性腫瘤,很多人都曾有過長粉瘤的經歷,尤其是處於生長發育旺盛期的青年人。百多邦效果很好的 你試試。我前陣子也是。多喝水,醫生老是喜歡把問題放大 如果比較大 而且經常感染 最後手術切除。皮脂腺囊腫的 針對皮...

巴氏腺囊腫造口術是怎樣的,巴氏腺囊腫造口術怎麼做

病情分析 巴氏腺囊腫造口術,手術很簡單,就是與囊腫的邊緣切開一小口,將其內容物排出,清洗乾淨後讓傷口自行癒合。但也要休息幾天的。意見建議 前庭大腺囊腫造口手術是切開囊腫,外翻小 在 膜根部外側 與粘膜交界處,即囊腫最薄弱處作縱形切口,長度跟囊腫一樣長,使囊腫液體方便流出,液體流出後用生理鹽水沖洗囊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