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助這個可憐的孩子

2022-05-27 13:40:04 字數 5850 閱讀 6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的話

還是盡量去醫治吧 。

醫院會醫治的

2樓:職業貴族

看了這種情況,小孩子太可憐了,這麼小就承受這麼大的痛苦。建議聯絡下當地的新聞**和電視台,讓他們報道下這種情況讓社會上更多的人來幫助這個孩子,以為我在電視上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那個孩子19歲了,是在7歲時間發病的,臉看上去和6、7歲的小孩子一樣,四肢和脊柱、肋骨都變形了,家庭困難的很也是通過我們當地的新聞**尋求社會幫助,趁孩子還小早點**,像這種疑難病情費用很高,單憑乙個家庭是承受不了高額的醫療費用,為了減輕家庭的負擔,最好通過**求助社會,相信好人還是多數的,還有**具備公信力。

3樓:湘江雜談

尚軒中醫的話堅決不能相信!

這個孩子還沒有一週嗎?誰都能看出他的年齡遠遠不只一週了!

我相信中醫,那是一門偉大的科學。

但是,他自稱中醫,有近10年的臨床經驗,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判斷出孩子的年齡的?

這孩子,還是盡快地帶他到省兒童醫院看看吧,別耽誤了最佳醫療時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踝關節內翻,

趕緊到小兒外科求治,越早越好。

等孩子生長發育起來,就無法**了。

必定造成一生殘疾。

5樓:反潮流

快去上海兒童醫院找兒科專家

再大就會很難醫治了

關係他一生的命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濟上可以的話,帶去外國看看吧

如果不行,也去個有名的醫院吧?

我汗,去**看看誰能幫下他。

這樣天生的實在可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我就沒辦法了~

不過要趁早醫好~

長大了發現與其他人不同、長大肯定會自卑。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天性的馬蹄內翻足,可以去上海第九人民醫院,第六人民醫院和新華醫院看骨科,需盡快手術矯形,不能拖會影響他走路的。

9樓:

那還不敢款去醫院啊,北京積水潭醫院北京兒童醫院北京****。都不錯的,要是沒錢那就難了。找一下,**,社會救助機構,愛心人士,不過一般都沒用的,試試看吧。

找**腐敗不會管,找社會救助機構 人太多顧不到你。找愛心人士 少 ,總之難難難。要有一點希望也要幹看,要不就耽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電視台就好了嘛。好醫生會知道的。

11樓:

看上去有點像馬蹄足,一種先天性疾病。

12樓:學長知道

似乎是先天性馬蹄內翻足,可以嘗試外固定保守**,找個好點的醫院

13樓:

去北京兒童醫院看看,或者去北京積水潭醫院,專家號也不貴!

14樓:尹一摸

到北京興和骨科醫院。

15樓:手機使用者

誰家的孩子啊!求助**啊!山東齊魯電視好像有的!

16樓:

最好還是去北京上海一些大醫院,不要耽誤**,如果存在經濟問題,就在**公布,尋求社會幫助!!1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馬蹄內翻足的**原則,以矯正畸形為主,早期畸形矯正,足功能均可恢復。**可分為四個時期。

1、1歲以內的嬰兒,哺乳時,由母親及一名助手共同協助進行手扳法矯正,嬰兒屈膝(使跟腱鬆弛),助手固定患兒膝關節,操作者一手握患兒踝關節上方,一手託扶足前部蹠面,用力使患足外翻,外展及背伸,每日2次,手法輕柔,免致骨傷,矯正適度即可。畸形矯正後用柔軟繃帶,由足內蹠面向足背外方向纏繞,固定足於矯正位,嚴密觀察,切莫過緊,以免影響足部血運,若是畸形矯正顯著改善,腳的外展背伸彈性抗阻力消失,即可改換足託持續維持矯正位,這種方法應持續到患兒滿1周歲後,一般療效滿意,如果畸形未完全矯正,也可使痙攣的軟組織變得鬆弛,為進一步**奠定良好基礎。

2、1—3歲,分期手法矯正,石膏固定,全身麻痺下患兒仰臥屈膝15度,或俯臥屈膝90度,助手扶持膝關節及小腿。術者一手託足跟,矯正足跟內翻下垂,一手平推足前蹠面,同時矯正下垂內翻內收畸形,在足矯正位,由股中部至蹠趾關節,屈膝15度石膏管型固定。1—2歲,每2周更換1次,2—3歲,每月更換1次。

術後注意石膏壓迫,患兒哭鬧不安。即刻去醫院檢查,在容易受壓的骨質突出部位開窗。

以上兩種方法,對輕型足內翻下垂畸形,如能嚴格遵循操作規則,認真處理,不僅沒有併發症,兒童多數患兒畸形能夠矯正,維持**,可應用denis-browne輕便夾板。

3、3—15歲,對於手法**失敗者,或未經**的患者,可用軟組織鬆解手術**。該手術包括以下幾個步驟:(1)跟腱延長:

跟腱延長應放在手法矯正足前部內設內翻畸形之後,因為緊張的跟腱可構成矯正足前部畸形的槓桿臂,否則即失去跟骨結節的支撐點,常用的延長方法,有以下兩種:1)直視下延長:硬末外或全身麻醉。

沿著跟腱外側旁,取弧形切口,上至肌腱肌腹相接處,下止於跟骨結節,切口長約8—18cm,切開**,皮下組織及腱鞘,然後用尖刀,與跟腱垂直,刺入其**,由上向下,縱行切塊跟腱,跟結節處切斷其內側半,肌腹端切斷外側半,待足畸形矯正後,作2字形延長。2)皮下跟腱延長:全身麻醉,患兒俯臥,在無菌下操作,助手一手扶持膝關節,保持伸直位,另一手握足前部使其足背屈,跟腱挺緊,其方法如下:

斜切延長法:由跟骨結處清皮月尖刀將跟腱由下向上作額狀面形切斷,保留前側腱旁膜,保持跟腱血供,足背伸牽拉延長。直切延長法:

在跟腱的下端與肌腹端,用尖刀垂直刺入跟腱上下兩端的中心,肌腹端切斷跟腱外側半,跟結節端切斷內側半,足背伸牽拉,跟腱於鞘膜內延長,延長的跟腱。(3)關節囊切開及韌帶切斷:矯正跟骨內翻畸形,需將三角韌帶及跟距關節囊切斷,不縫合,待手法將跟骨內分矯正後,依靠纖維性癒合,為了術後短期內預防脛後、趾長屈,拇長屈等肌腱及血管神經向距、跟骨之間移位,三角韌帶與關節囊應在不同平面切開為宜。

4、蹠腱膜切斷

直視下跟骨結節處切斷術:切口內,在助手將足外翻外展背伸拉緊蹠腱膜時,刀尖伸至蹠腱膜下,由跟骨結節處切斷該腱膜起點,待足蹠面能夠放平,顯示蹠腱膜完全切斷。經皮蹠腱膜切斷術:

助手一手握患足前部分,另一手扳著足跟,使蹠腱膜挺緊,易於摸清,在無菌下操作,術者左手摸著蹠腱膜,右手持小尖刀,由蹠腱膜內側緣與**之間,平行經皮刺入蹠腱膜下方,然後刀尖旋轉90度,刀刃向腱膜,輕輕用小的拉鋸動作切斷,直至足蹠面鬆弛,足弓趨向正常即可,刀尖刺入不宜過深,防止損傷足蹠部血管、神經。完成上述軟組織鬆解步驟後,注射扶持混側膝關節於伸直位,術者左手握住足跟,用力外翻,矯正跟骨畸形,右手推足前部,背伸、外展,外翻,根據矯正位置,縫合所有延長的肌腱,逐層關閉傷口,無菌包紮,用管型石膏固定患肢屈膝15度,足於矯枉過正位,石膏管型上起大腿中上部下至蹠趾關節,以防脫落,對嚴重型先天性足翻下垂畸形,2—3個月更換一次石膏,每次均應在麻醉下矯正畸形,直至足畸形完全消失,改用矯形足託,半年內日夜穿戴,半年後改換矯形鞋,此鞋外緣略高,底面略向外此偏斜,鞋跟外緣略高和長於內緣。

5、患足畸形矯正成功指標:a、足可自由在各個方向被動、主動活動。b、足應位於小腿縱軸外展約40度—50度。

c、足蹠面較平(原先足凹陷)。d、x線檢查:足縱弓及橫弓基本恢復正常,跟骨縱軸與距骨縱軸形成正常角度。

e、足跟後面觀略偏向外側。

6、預防併發症

a、預防區域性**壞死,延長脛後,趾長屈及拇長屈等肌腱的足內側切口與跟腱延長切口較近,兩切口之間皮瓣比較狹窄容易缺血性壞死,預防措施:軟組織鬆解手術前,經常按摩足內側**,促進血液迴圈,其次跟腱延長切口盡可能偏向跟腱縱軸線的外側,呈弧形切口。兩切口間皮瓣相對增寬。

b、小腿青枝骨折或踝部骨骺分離,手法扳正,應循序漸進,按壓輕柔,不依用力過猛,其次助手與術者密切配合,以防發生意外。

c、石膏壓迫,形成褥瘡:石膏固定前,骨骼突出部位用脫脂棉墊好,但不宜過厚以免影響手法扳正效果,石膏管型尚未凝固正在塑形時,切忌用手指按壓,石膏乾燥後,患兒哭鬧不安,即提示石膏可能有壓迫,應及時就醫,骨質突起部位開窗觀察。 d、血液迴圈障礙:

石膏固定時,必須顯露出五個足趾,告訴家長嚴密觀察。若足趾蒼白,患兒叫嚷腳麻痛,有可能動脈缺血,足趾腫脹,呈青紫色,並出現水泡,提示靜脈回流障礙。不論動脈缺血或靜脈回流障礙,均可導致腳或肢體壞死,應立即採取措施,輕者區域性開窗減壓,嚴重者,暫時取掉石膏管型,仔細觀察,待血運恢復後,再次石膏管型矯正,固定。

7、15歲以後的**,手法矯正不滿意,軟組織鬆解亦不能達到預期目的,或嚴重足內翻下垂畸形未經**者,適應三關節融合手術(跟距、距舟和跟轂關節),術後石膏固定,直至關節骨性融合。

18樓:尚軒中醫

你好不是你家孩子,看來你是很有愛心的人,生活中這麼有愛心的人越來越少了。

根據你**上的情況看,孩子應該還沒一週,患病情況有些嚴重,看他的雙腳踝也沒有腫大的症狀,我的第一感覺,不是不能**的,不過不應該是現在,應該至少接近2周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孩子的抵抗力和身體免疫力很脆弱,根本承受不了大手術的折騰。另外,為什麼說能治好呢,看樣子他雙腳外踝部位應該沒有實質性骨質增生,內踝應該是正常的,他現在的問題應該主要在軟組織上,應該在兩周左右行韌帶的牽拉和擴張術。或者始終拍片關注腳踝部的骨質改變,如果始終沒有大的改變,甚至可以在孩子4,5周的時候再做手術更好,成功率會更高,痊癒的也更完美。

最關鍵的問題是,孩子這個時候還很小,他的自身修復能力誰都不能確定有多大,也許會自己矯正過來,不是沒有這種可能的,,換句話說即使不能依靠自身修復功能完全矯正過來,也不做任何**的話,他的生長發育也會在他到4、5歲的時候有明顯好轉的。

因為我沒接觸過這種孩子的病症,所以不能絕對的說,但是我有將近10年的臨床經驗,所以也絕不是信口開河,所以希望你能認真參考下我的意見,不為別的,就希望孩子將來像常人一樣生活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

你好!首先祝你和你老家的孩子身體健康!這真是個可憐的孩子!根據你的**,考慮為「先天性馬蹄足」的問題。

先天性馬蹄內翻足是一種常見的兒童骨科先天畸形,其發病率為1/1000,男孩為女孩的2倍,單側稍多於雙側。其發病與骨骼、肌肉、神經及遺傳等因素有關。

出生後即出現單足或雙足馬蹄內翻畸形,即足跟小、足跟內翻、前足內收內翻,各足趾向內側偏斜,此外常合併小腿內旋畸形。隨著年齡的增大,畸形逐漸加重。尤其在負重行走後,由於足背外側緣著地,常出現區域性胼胝。

先天性馬蹄內翻足應早期**,原則上鬆軟型以保守**為主,一般生後1個月開始**。絕大多數兒童骨科醫生認為,保守**的畸形矯正**率約為40--80%。

雖然保守**的畸形**率較高,但它卻是手術前的重要準備過程。手術前在兒童骨科醫師指導下的手法按摩或階段性矯形石膏固定至關重要。

因手法矯形或石膏矯形能使足部攣縮之肌腱、韌帶、關節囊等軟組織得到充分牽伸,足後內側**亦得到充分擴張,減少了術後畸形**和切口**壞死、感染的機會;同時也能減少因錯誤的或不正確的手法按摩或矯形石膏固定所形成的「搖椅底」畸形,而這種畸形的**比先天性馬蹄內翻足畸形更難。

保守**常採用輕柔的手法,使膝關節屈曲,一手握住足跟,另一手前推向外,矯正前足內收,然後握住足跟使之外翻,最後以手掌托住足底背伸,矯正馬蹄,每天要堅持多次手法。

生後1個月進行石膏**,每1--2週換一次石膏,一般需0.5--1年之久,要注意石膏護理。如畸形仍無好轉,則手術**。

僵硬型以手術**為主,通常於生後6個月開始**,術後石膏固定3個月,去掉石膏後,白天穿矯形鞋,夜間用支架保護1--2年,堅持隨訪看兒童骨科醫生直至術後約2年,這是防止畸形**的重要保證。

若能堅持**,均能夠得到滿意療效。

1. 全國最佳兒科醫院排名:

no.1 北京兒童醫院

no.2 北京大學附一

no.3 上海市新華醫院

no.4 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

no.5 復旦大學附屬兒童醫院

2. 矯正**:

……以下因提交「答案」時出現:「您提交的內容中含有廣告等不適當內容,無法提交成功」。故請參見專致閣下「傳送訊息」。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採納為答案。

如何幫助孩子減輕學習的壓力呢?如何幫助孩子減輕學習壓力?

如今,孩子要的少,家長的希望,期待都寄託在這乙個孩子身上。生怕自己的孩子輸在學習的起跑線上,生怕自己的孩子將來考不上大學,生怕自己的孩子將來沒個好前途。因此,從孩子一入園,就開始輔導孩子做題,背詩,算算術,到了小學,家長天天訓問孩子的作業做完了沒有?如果說做完了還好,如果說還沒有,迎接的不是怒喝,便...

孩子的叛逆,家長應該怎樣幫助

我的孩子也是叛逆期,小時候很聽話,現在卻變得叛逆,我對孩子採取的方法就是不要強逼孩子做一些事情並且給予足夠的信任,比如孩子要上網我就說去上吧,我相信你已經完成了作業,更相信你上網是為了解決學習問題。總之要溝通,信任,給予足夠孩子自己的空間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女生稱呼男生 可憐的孩子 是什麼意思??順帶幾個小問題

樓主,她叫你 可憐的孩子 完全是一種輕蔑的口吻。我看你還是別約她了,是她自作多情以為你很喜歡她。所以耍點小計策,對你若即若離。這種小手段太弱智了,偏偏樓主還會上當。樓主你要不是對她愛得死去活來就算了,當朋友也算了,就她這種人,說不定正到處跟朋友炫耀你追她的事情,或者直接把你msn上的話拷貝給朋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