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父親殺了母親,姐姐,還有兩個堂哥(懸牆吊死),平時父親寡言,脾氣不好,且不喜歡那倆堂哥,原先對

2022-05-27 12:20:02 字數 521 閱讀 5584

1樓:昝雨靈

按說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有時候,我白天挺單純的,沒什麼怪想法,但是夢裡我可以做特別曲折複雜的夢,都趕上**了,我也很佩服自己。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2樓:

隨著你年齡的增長,兒時的逆反已一點點消失殆盡。現在的你,渴望著能和父親溝通,渴望著父親能了解你的想法,支援你的觀點,重視你的價值。你的夢想要表達的就是這個內容,雖然比較暴力,但是和現實無關。

夢,都是經過偽裝後才來到你的夢裡,不管你記住了,還是沒記住,它都達到了它的目的。

父親兩個母親的兄弟姐妹和母親兩個父親的姐妹哪個親,哪個有血源關係

按照道理應該是乙個父親的親。但是中國母系社會影響太厲害。現實中乙個母親的兄弟姐妹比較親一些。按生物學來說,關係是一樣的。不過如果按照社會學,當然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親 同父異母血源近一些親一些 乙個父親的是血緣關係,乙個母親比較親 肯定都有血緣關係。都一樣的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

夢見死去的父親打母親然後我去打兩個耳光他

也許您的家庭欠和諧,故有此夢。僅供參考,祝您開心!夢見死去父親打活著媽 一種心理感應和暗示 其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意義 夢境往往是情緒波動所致 有時是一種慣性思維的延續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要被這種夢境所困擾 放鬆心情快樂生活 很高興能為你服務 你的夢境說明 預兆她的所有痛苦和災難將會結束,會過上非常...

我家裡兩個孩子,還有個姐姐,我姐姐考上了很好的大學,我家裡以前都是很疼我的由於我沒考上大學現在

如果我是你,我也覺得我被甩了,還覺得真尼瑪憋屈,不公平,有必要那麼高低看人嘛,好歹我也是你們女兒,但事實是我特麼還是我自己,所以我會說不是。一,你父母的態度也有問題,對於兩個孩子無論人生如何,始終那是孩子的,父母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 二,女孩子的心思總是細膩的,所以你也太敏感了 三,你們都沒有去嘗試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