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動物

2022-05-27 12:10:03 字數 662 閱讀 9623

1樓:幽靈軍團小朝

人當然是動物,而且是高階的那一種。

2樓:摯愛一萌

人是一種會勞動的動物.人本身也是動物,但人類製造及會使用工具、進行勞動。人在生物中屬於真核總界動物界。

人在動物界中屬於後生動物亞界後口動物總門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羊膜總綱哺乳綱真獸亞綱靈長目。人在靈長目中屬於真猴亞目。人在真猴亞目中屬於窄鼻猴次目。

再往下分,人在窄鼻猴次目中屬於類人猿超科。人在類人猿超科中屬於單乙個科,人科。 其實人科只是俗名,在動物學上的學名為裸猿科。

人與其他動物的主要區別如下:一、骨骼的結構(形態差異)二、大腦容量及功能區(語言區等是人所特有的)三、人存在意識,能使用語言。(意識及語言)四、人類製造及會使用工具、進行勞動。

其中人類會製造及會使用工具、進行勞動是人類的專有屬性。但隨著自然科學的發展,人類的專有屬性開始變得模糊。其實會使用工具的還有非洲黑猩猩,會用石塊、木棍等砸碎堅果,取仁,而且這一技能是通過後天學習獲得的。

(使用工具)南美的剪葉蟻會利用植物葉子「種」出真菌,作為食物。(勞動、農業)一些螞蟻會利用蚜蟲分泌的液體為食,蚜蟲也因螞蟻的幫助而生活得更好,當蚜蟲遇敵,螞蟻會抵抗,還會把蚜蟲移至安全的地方。(勞動、畜牧)水獺會利用石塊把蠔砸破取食。

(使用工具)等等.所以人的專有屬性已經受到大自然的挑戰了!

人是不是都是害怕寂寞的動物

可以這麼說,但是要是你被愛傷的很深那就不是了,你反倒希望世界上沒有人就好。和我現在一樣乙個人過,不覺得寂寞。呵呵 恨奇怪的問題 是不是愛上別人了 其實恨正常的 說不定,他也在想你呢 那是因為你的寂寞關起來封閉自我,讓人無法了解,而越是那種封閉,越是孤單寂寞,你該向朋友傾訴自己的寂寞來分享自己的苦衷,...

兒時疑惑人是不是動物啊, 兒時疑惑 兒時疑惑 人是不是動物

人以前是猿猴,是靈長類動物,後來,有一部分因為各種因素進化成了猿人,最後變成了人,人的祖先是動物,所以人也是動物。但是人的大腦比動物聰明很多倍,人處於動物進化的高階階段,是高階動物。人類是一種不融入動物家庭的 高階動物 這是我的想法!不然也不會有動物園了 是,但是高階動物,智商比任何乙個動物還要高 ...

人丟了魂是不是就是軀殼,與動物沒區別

魂這個東西是不存在,平時大家說的魂丟了,是受到驚嚇或者遭受重大的打擊專 進入一種精神錯亂狀態。屬 這個狀態還是和動物不同的,首先,人就是動物,會正常思考,會進行正常的生理活動。但是進入精神錯亂狀態就不一樣了,思考不正常,可能會影響正常的生理活動,比如吃飯 上廁所等。如果是真的像半仙說的,人由自己的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