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巨龍123紅眼怎麼打,dnf巨龍3圖怎麼打

2022-05-27 08:55:03 字數 2242 閱讀 1206

1樓:新初百科

dnf紅眼刷巨龍123圖有以下技巧:

1,將**附魔屬性更改為無屬性或者冰屬性。

2,在刷圖中,盡量多使用霸體狀態藥劑,防止技能被打斷。

3,使用暴擊藥劑增加刷圖的爆發傷害,提高秒怪能力。

在dnf巨龍圖中,怪物的各種屬性抗性都非常高,因此使用無屬性攻擊能夠打出較高傷害,其次為冰屬性攻擊。

2樓:心殤

跟 正常刷圖 一樣打 就是自己空好 血量 紅眼 刷巨龍 防低 容易被秒 手殘黨 刷3圖 沒花個5-10個復活基本 過不去 自然土豪秒圖 請無視 2圖 就是注意下 石頭人 就行了 1圖 要先破罩子 裝備差的 就用平a 雙刀砍破防 這樣才有技能打boss不然 boss隔一段時間會 自動加罩子的 小康 拿技能砸過去 就行了 土豪進去直接秒了 罩子都不用破了

3樓:夢遊吖

12圖還算簡單,血別壓得太低就行,3圖別用帶屬性攻擊的**去打,因為巨龍3的屬抗是400,所以,拿無屬性的**比有屬性攻擊的更好,您可以自己去試試。

4樓:福2浮誇天

固傷的紅眼刷巨龍非常痛苦,除非是豪裝,平民一般和別人組隊,需要堆高力量,高獨立,才可稍微好打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巨龍高傷中防很噁心,組個聖騎士好一點。

對自己輸出有信心的可以嘗試單刷,紅狗開完暴走估計就被雷射什麼的秒掉了。

過幾天黑妹覺醒,tb4給你的減傷被動可能好刷點,比如進下一張圖的時候buff上好,血線壓低直接秒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一般和別人組隊,需要堆高力量,高獨立,才可稍微好打點

7樓:大眾卡位

紅眼刷就要好裝備了,獨立也要搞,不然進去完全沒傷害,這個就不是技術的問題了

dnf巨龍3圖怎麼打

8樓:姬覓晴

dnf巨龍副本一共有三個地圖,每個地圖方法不同,具體方法如下:

一、dnf巨龍副本一圖:房間裡一共有8只幼年戰龍,其中2只在進圖後不遠的位置打瞌睡,另外6個分開2組在房間右邊打瞌睡。第乙個房間需要注意下躲開幼年戰龍的攻擊,然後慢慢處理掉幼年戰龍即可。

怪物分布在3個不同的位置打瞌睡,因此可以分開3組來清理。

二、dnf巨龍副本二圖:房間裡一共有10只幼年戰龍,2個龍族巡邏兵,怪物分布的比較密集。其中房間左側和右側為4只幼年戰龍和1個龍族巡邏兵的組合,房間中間為2只幼年戰龍的組合。

龍族巡邏兵的威脅極大,建議優先擊殺。

盡量在不驚醒幼年戰龍的情況下,擊殺掉龍族巡邏兵。龍族巡邏兵在和玩家同一直線時才會比較頻繁的攻擊,玩家可以通關橫向移動慢慢接近它,然後尋找機會進行攻擊。

三、dnf巨龍副本三圖:房間裡一共有7只幼年戰龍,4個龍族巡邏兵。其中房間左側為2只幼年戰龍和3個龍族巡邏兵的組合,房間中間為4只幼年戰龍的組合,房間右側為1只幼年戰龍和1個龍族巡邏兵的組合。

進圖後盡快解決掉門口旁邊的2只幼年戰龍,然後把其中1個龍族巡邏兵控制住,或者擊殺掉。剩下2個龍族巡邏兵慢慢橫向 移動接近後擊殺即可。這樣就可以防止被3個龍族巡邏兵同時進行直線攻擊了。

dnf紅眼怎麼打巨龍

9樓:清風戀雨

每日坐下飛機就好了啊 如果是為了刷氣息的話去刷二圖的普通級 氣息數量和王者是一樣的

傷害問題應該是冰巨搞出來的 巨龍boss最好用無屬性攻擊打 屬抗雖然削了但是還是上百的 除非神豪堆屬強 否則必然傷害減弱

10樓:流邙兔

1、裝備好,

2、技術好,

3、如果前面兩個都沒有只有外掛程式了。

11樓:冷淚軒_吰

組締造毫無鴨梨,反正你打boos就行了

dnf新版巨龍地下城怎麼打

12樓:想了個名字小小

打巨龍3的要點

第一:記得要用無屬性輸出,巨龍3的boss四屬性抗性都奇高(尤其是火),用四屬性攻擊會很難看

第二:一定要能抗

手動打的話,說真心的,月長石感覺,非半神豪以上級別的,單刷巨龍3幾乎不可能普通土豪都會非常吃力的,刷這個

乙個是找科技帶,二個則是屬性很高能抗能打

月長石手工打過一次巨龍3,站街太刀1.6w+版面的白手,打了15分鐘左右(龍3沒有難度選擇,應該是王者統一),所以這貨並不好打

如果非要手工打,注意巨龍的大招,多背一點素楠那邊賣的防護罩

dnf紅眼怎麼打真野豬公爵啊,dnf紅眼怎麼打真野豬?

變色是他轉換異屬性狀態,紅色好像是 反應異屬性狀態 這針對屬性攻擊的角色,比如你是毒王在他變紅時你拿電網拉它你就會被束縛,拿板磚砸它你就眩暈,拿塗毒打他你就會中毒,所以打公爵建議紅色時用怒氣大吸或者小吸血氣。黃色為 近距離攻擊反饋狀態 這狀態 如果你不用遠端攻擊打他而是靠近打得話你就會被它傷害 並且...

dnf紅眼90怎麼做裝備,DNF紅眼90級SS裝備怎麼選

先打異界,做換裝順便打套輸出異界,然後做遠古套,配上活動也很快,然後在去刷艾肯,再就是深淵刷刷刷了 強散變套裝 套裝變b套 安徒恩變聖耀 恍惚換海伯倫 一套下來韓服出100級了。等著新裝備吧 建議豬3加魯莽或猛襲3 佩魯斯,血戒指。你現在可以野豬,幽靈,異界一起做麼,異界追求魯莽手或腰去,有魯莽手裝...

DNF紅眼怎麼連招,DNF狂戰怎麼連招

先小崩,上挑.十字,三段,上挑,抓頭,然後開雙刀.再小崩,怒氣,抓頭.xx十字,最後大崩,有這些基本能連死對手,具體還是看個人操作.蹦山技,然後上挑加普通攻擊加十字在普通攻擊依此迴圈 如果你用狂戰用的好 我建議你 首先怒氣爆發 噬魂封魔斬 崩山地裂斬 再來崩山擊 或者崩山擊 血之狂暴 再來噬魂之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