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資生堂產品,問女43歲,面板比較幹,應該選購哪一款,一下,謝謝

2022-05-27 05:05:04 字數 3030 閱讀 3831

1樓:公尺愛鼠

你可以到香港的免稅商店買,很便宜的,而且基本上時**

你可以給媽媽選購資生堂盼麗風姿系列的也可以選擇伊麗絲爾系列的,因為像媽媽這個年紀的女性,**中的膠原蛋白減少,加上地心的影響,**會鬆弛下垂

伊麗絲爾這個系列是專門補充膠原蛋白的,能夠達到雙重提公升的效果,現在伊麗絲爾新的包裝有兩款,一款是白色瓶裝的美白系列和金黃色瓶裝的保濕系列,建議買保濕系列的,雖然都有補充膠原蛋白和提公升的效果,但總體來說,保濕系列的效果會明顯一些。潔面膏、水建議用2號型的,乳液建議用2號或者3號的,看**了,比較幹的話用3號的更加滋潤,其他單品還有霜啊,精華啊一些,都可以用的

盼麗風姿這個系列呢 有伊麗絲爾那個系列的效果還有乙個活化細胞的作用,會更好一些,選擇型號跟伊麗絲爾的一樣

價錢上麼,在國內伊麗絲爾單品的**在300以上,盼麗風姿的單品**高出一百元左右,你如果在香港免稅店買的話,單品會便宜100到200元左右吧

我是資生堂的教育,聽我的沒錯的,呵呵

2樓:下揚州啊

sasa,卓悅,龍城大藥房

能看懂資生堂的批號就可以

大牌都做過過敏測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商場沒什麼假貨的,不用怕。至於什麼化妝品適合,對不起,無所為力,也不是一般人所辦得到,除非是專家,每個人的**特性、膚質、過敏等問題都有所不同。無法給意思,只能靠自己經驗了

4樓:

從年齡來說,最合適的產品應該是悅薇,含有維生素a,抗老化主打的產品。獨特的科技配方,可延緩肌膚老化並集中解決鬆弛、皺紋、暗啞三種肌膚煩惱,每天通過日常清潔護理、日間防護及夜晚修護的簡單步驟,有效成分就會充分滲透,作用於肌膚,令肌膚回覆青春光彩,呈現嬌豔神采。

怡麗絲爾適合稍微年輕一點的吧?

資生堂有哪些系列?哪個系列適合乾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 要 補 水 ?

我 買 了 是 資 生 堂 肌 水 瓶(紅色)藍色的瓶屬於油性

紅色就是屬於乾性的

用的感覺還不錯

資生堂哪個系列適合我用?

6樓:請教者

使用的是資生堂的:uvwhite系列,保濕效果很好,也有美白、淡斑的作用,已經用了好幾套了。接下來還想試試它們家的:

shiseido透白美肌系列,據說是uvwhite的公升級版,應該也很不錯!

由於已經出現細紋,建議你再配個精華素一起使用。處於我們現在的年齡,**最需要補充的是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買任何護膚品記得要有這些成分。

至於**,推薦的是:neutrogena/露得清細白修護**和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保濕**(新品),很補水的,而且經濟實惠,可以作為日常護理。fancl的**也很不錯,可以交替著使用。

乾性**確實非常難護理,在這裡再推薦你一款:the face shop的柔滑緊緻按摩霜,這樣可以更好的幫助護膚品的吸收並提亮肌膚的色澤。

護膚是個長期而艱鉅的工程,且短時間內不一定能看出很大的效果,所以堅持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水活煥顏系列,是原來的活顏悅色的更新版。

適合20-30歲的女性使用,比較基礎的一套,強效補水保濕,還有提早抗衰老的功效,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uvwhite系列這個系列是美白的,現在商場的櫃檯已經不賣這個了,替代的透白美肌系列,冬天用有點幹。

水活煥顏具體**是潔面膏260元,水水是350元,日間乳液和晚間乳液各是380元,眼霜是420元,精華是420元。還有些卸妝的,**,護唇膏等的**,這些特護類的我想你暫時應該不要了吧。上面都是基礎的。

8樓:

目前資生堂在中國開設了專賣店,你可以去專賣店看看, 有不同檔次適合不同的**年齡和消費層次的,有便宜的泊美系列,補水的愛泊麗,美白的白娣顏,煥彩的悠萊,進口-抗衰老的怡麗絲爾,進口--美白的優白系列。總有一款適合你吧

9樓:總是很鬱悶呢

資生堂旗下有個水之印的挺好的,**也很合適

本人20歲,**很幹,又有點紅血絲。想買一套資生堂的產品,哪種好。謝謝

10樓:的撒下次

你好!你的**營養不好,建議盡量少用化妝品,採用內補的辦法**,就是加強營養素食療.**有血絲是因為你的毛細血管脆性增加導致的,建議補充復合維生素c和鈣鎂片加上蛋白質粉等營養素,促進毛細血管的營養,增加血管的彈性.

還有就是多吃胡蘿蔔素,可以轉化成維生素a,這是**黏膜健康的重要營養素.其他 可使用愈慜霜外塗**。

11樓:團結出智慧型

您好,引起紅血絲臉上過敏發紅的因素很多,紅血絲**受氣候的影響變化很大。春季的花粉塵蟎、夏季的強烈紫外線照射、秋季的乾燥和冬季的寒冷等外界環境因素都可能會引發臉上過敏發紅現象的出現,紅血絲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食物、藥物、洗面奶、護膚品等都可能成為臉上過敏發紅的元凶,甚至洗髮水不小心濺到臉上都會引起臉上過敏發紅。

建議日常注意:1、增強**鍛鍊,經常用冷水洗臉,增加**的耐受力;

2、盡量不使用含重金屬的化妝品,避免色素沉積,毒素殘留表皮;

3、經常輕輕按摩紅血絲部位,促進血液流動,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

4、避免從冷的地方突然到熱的地方,或者從熱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紅血絲加重;

5、熱型紅血絲嚴重時 可以用愈敏霜 外塗, 可以用冷敷,以減輕臉部發熱、腫脹。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的保濕,另外出門時可以打個bb或隔離,紅血絲可以用紀旺西調理淡化的。

13樓:安陽華山**科

你是要去紅血絲還是補水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血絲是毛細血管及靜脈顯露的原因,其中**變薄也是乙個主要原因。雷射祛紅血絲是採用雷射祛紅血絲儀的除紅血絲程式**,目前引進的雷射祛紅血絲儀具有專門去紅血絲的雷射程式,針對各種原因引起的細血管顯露均有確切效果。

選購瓷磚需要注意哪些,選購瓷磚要注意哪些問題 工程瓷磚選購時需要注意些

瓷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 混合 壓制 施釉 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選購瓷磚要注意哪些問題 工程瓷磚選購時需要注意些 1.考慮居家環境選擇協調的顏色和規格。根據房間的採光強弱 牆體 門窗的顏色進行選擇,可與設計師商定,將預選...

如何選購基金產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基金產品

挑選 的時候,不能將業績作為投資決策的唯一依據。除了 的過往業績外,應該考慮的因素還有 經理投資策略的合理性 投資者支付的費用 資訊披露是否充分 管理人利益與投資人利益的一致性等。投資策略是否合理 的投資策略應符合長期投資的理念。投資人應避免持有那些注重 投機以及投資範圍狹窄的 如大量投資於網際網路...

男問女,幹嘛呢,女回答1,3,5,7,9。女問男,幹嘛。男回

數列,女的說的是等差數列 等插 男的說的是等比數列 等b 這是打啞謎呢。女回答的都是單數,就是缺雙。男回答的是雙數。所以兩個人估計是互相需要。乙個是等差 插 數列,乙個是等比 b 數列 女 1 3 5 7 9 男 2 4 8 16 女 試試看?男 好 這個什麼意思 女是等差 插 數列,男是等比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