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話說飛行堡壘筆記本突然沒有wifi選項

2022-05-27 01:45:03 字數 1570 閱讀 2105

1樓:華碩服務

裝置管理器中檢視下是否有識別無線網絡卡裝置,如有識別裝置,可以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後再嘗試開啟無線。如無法識別無線網絡卡裝置,恢復下bios預設設定,重置系統嘗試下,如依舊無法識別,建議至服務中心檢測下。

2樓:番茄燉牛肉

飛8很多都這樣,有些說是過熱導致,嘗試fn+f5更改散熱扇風速,我是一執行大型程式就會斷wifi,持續了兩三個月只好用有線,不知道我是不是積灰多了,散熱不好

我華碩電腦筆記本,這裡沒有顯示無線選項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會是不支援wifi吧,可是現在的筆記本都支援的,你看看筆記本四角有沒有乙個可以左右退的鍵,一般開啟了燈會亮,然後就可以連線了,也可以用網線連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線開關開啟了沒有。就是那個電腦邊緣有個可以撥動的開關。要不按下fn+f5無線軟開關試一下。

5樓:三道輪迴

樓主你最後怎麼解決的?

華碩筆記本直接沒有了wifi連線這一選項,百度了很多都試了也沒用,求解,謝謝! 10

6樓:零度憶

網路介面卡中沒有無線網絡卡驅動。檢查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有沒開啟。如果開啟的就是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壞了,要更換。

1、按一下fn+無線訊號鍵(f幾中的乙個)找打無線wifi2、檢視周邊有沒有手動機械開關,一般在前面板,上面標有無線符號。

3、更換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

7樓:華碩服務

恢復下bios預設設定,如裝置管理器中依舊沒有識別無線裝置,可能是硬體故障或無線網絡卡鬆動,可以至服務中心檢測下

8樓:伊茂朋

沒有網線可能是你的電腦沒有網線網絡卡

或者是沒有無線網絡卡驅動

華碩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網路那裡只有飛行模式沒有wifi選項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開了飛行模式,先關了飛行模式就應該會有顯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沒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華碩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網路,只有飛行模式沒有wifi選項怎麼辦?

華碩膝上型電腦連不了手機熱點了,沒有wifi選項了?

11樓:

從**上看你的膝上型電腦處於飛行模式,也就是把無線網的開關關了,所以連不上無線網,你可以在f1-f12鍵盤上找到飛行那個圖示,再按一下。如果不行的話,用fn+f*應該就可以了。

您好,我是華碩的飛行堡壘五代,我的電腦它的網路裡沒有wifi和寬點選項,該怎麼辦

12樓:華碩服務

同時按下windows鍵和r鍵,輸入cmd 點選確定,然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下enter鍵,等待顯示操作成功以後重啟電腦測試。如以上操作無效,可再嘗試將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以後再測試。

華碩膝上型電腦飛行堡壘用著怎麼樣

挺好的,華碩中高階遊戲本,不過 也蠻貴的。如果你還考慮別的牌子的話,可以去看看雷神,雷神生產的筆記本針對性比較強,專門做的遊戲本。挺好的,i5 加gtx950 挺值 背光鍵盤也很酷。華碩筆記本的飛行堡壘怎麼樣,其他的呢?要買就買帶固態盤的機器。華碩飛行堡壘怎麼樣 飛行堡壘最值得的地方在於華碩成立25...

膝上型電腦突然沒有了wifi功能怎麼處理呢?

解決方法 1 滑鼠右鍵單擊電腦桌面右下方的資料夾圖示。2 進入資料夾後,在左邊列表裡,滑鼠右鍵單擊 網路 然後在彈出的選項裡點選 屬性 3 然後再屬性介面彈出的視窗處,點選 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 4 在彈出的連線介面輸入wifi的名稱和密碼之後,再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啟wifi開關連線到網線網路了。一般...

華碩筆記本突然黑屏後來就什麼反應也沒有了

造成這個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硬體問題 一般多為顯示卡 也有可能系統問題 但可以進入bois 我買的華碩的筆記本突然黑屏了 5 這對電腦沒問題的。登出電腦後是這樣子的。筆記本突然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然後就開不開了 感覺顯示卡出問題的可能比較大,還在質保內的話,送修吧。過熱,卡會宕機和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