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區莫干山路汽車北站到上城區安定路34號距離多少

2022-05-26 23:05:05 字數 3691 閱讀 4395

1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從莫干山路杭州汽車北站到安定路34號途徑:上塘高架、中河高架,全程15.5公里,自駕行約22分鐘到達。

杭州汽車北站

進入莫干山路,行駛770公尺

右轉,進入石祥路,行駛2.2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留石快速路,行駛1.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瓜山立交橋,行駛7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上塘高架,行駛6.9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中河高架,行駛3.1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湧金立交橋,行駛350公尺進入環島,進入西湖大道,行駛540公尺

左轉,進入定安路,行駛220公尺

右轉,從定安路到安定路34號,行駛10公尺

安定路34號

公交車次:

67路 → 地鐵1號線

1小時 | 12.2公里 | 步行640公尺188路

1小時10分鐘 | 12.7公里 | 步行950公尺b支1路 → 地鐵1號線

1小時 | 11.6公里 | 步行990公尺67路 → 814路

1小時10分鐘 | 12.5公里 | 步行400公尺90路 → 814路

1小時10分鐘 | 13.3公里 | 步行400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12.0公里,最近路線,自駕途徑:莫干山路、環城西路。

詳細行車路線:

起點:汽車北站

進入莫干山路,行駛8.2公里

請直行,進入環城西路,行駛1.4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西湖隧道,行駛1.4公里請直行,進入南山路,行駛290公尺

左轉,進入西湖大道,行駛540公尺

右轉,進入定安路,行駛220公尺

右轉,從定安路到安定路34號,行駛10公尺

終點:安定路34號

杭州市長途汽車北站到上城區勞動路168號多遠?

3樓:0澤國a網盤

188路 → 31路工作日

55分鐘 | 11.15公里

上車站汽車北站(莫干山路)傳送到手機

杭州汽車北站

步行230公尺 詳情

188路(汽車北站--雄鎮樓)

汽車北站(莫干山路) 上車

17站延安路解百 下車

31路工作日(火車東站西--動物園)

延安路解百 上車

1站延安路飲馬井巷 下車

步行335公尺 詳情

同香茶樓

杭州幾個汽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1.杭州客運中心站(九堡),九堡鎮德勝東路3339號。

2.杭州城站汽車客運站 ,上城區環城東路12號3.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4.杭州汽車東站,湖田北弄29

5.杭州汽車西站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

6.杭州汽車北站 ,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

杭州有幾個汽車站,分別在什麼位置,急急急

5樓:小王的學習筆記

杭州汽車站主要有:

1、杭州客運中心站(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061九堡),九堡鎮德勝東路3339號。

2、杭州城站汽車客運站 ,上城區環城東路12號

3、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

4、杭州汽車東站,湖田北弄29

5、杭州汽車西站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

6、杭州汽車北站 ,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

擴充套件資料

1、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九堡客運中心站),整個中心站占地面積約11.34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10.27萬平方公尺,總投資約5.

9億元。設計能力單日最大傳送量4.8萬人次。

2、杭州汽車南站始建於2023年,是杭州長運運輸集團****下屬的一級汽車客運站。車站位於江乾區秋濤路407號(杭城主幹線秋濤路和東寶路交叉口),主要承擔杭州南向長、中、短途旅客運輸任務,班線主要輻射浙江、廣東、福建三省,目前擁有快客、快旅班線27條。浙江省三星級汽車客運站。

截止2023年,日均傳送班次近500班,出口達1.1萬餘人次。

3、汽車新西站,班線輻射浙江省的桐廬、淳安、新安江、龍游、衢州、江山、常山、開化,安徽省的寧國、歙縣、屯溪、黃山,江西省的南昌、景德鎮、上饒、九江、波陽、玉山,湖北省的武漢等地,可容納日傳送客運量2萬餘人。2023年9月份根據集團公司的班線調整,西站在增加百餘班次之後每日傳送旅客流量從以前的不足4000人上公升到目前的6000餘人。西站目前開通了**訂票、**查閱、網上購票自動取票、老人兒童託管、快件行包託運等服務專案

多年來,西站在集團公司的關心和支援下,不斷更新設施裝置,提高企業科技含量。電腦聯網售票系統,可發售杭州汽車東站、南站、西站、北站的汽車票,極大地方便了旅客購票;另外網上自助購票系統的成功實現以及站內相關配套設施旅客自動取票機的投入使用,更進一步大大的為旅客提供了安全、方便、快捷的購票渠道和優質服務。

6樓:y童心

有六個汽車站。分別為杭州客運中心站(九堡),九堡鎮德勝東路3339號;杭州城站汽車客運站內 ,上城區環城東路容12號;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杭州汽車東站,湖田北弄29;杭州汽車西站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杭州汽車北站 ,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

7樓:包豔戢珧

杭州bai汽車客運中心站:九堡鎮九沙大道du杭州長途汽車東站zhi

:艮山西路71號

dao杭州長專途汽車南站

屬:秋濤路407號

杭州長途汽車西站:天目山路357號

杭州長途汽車北站:莫干山路766號

另外杭州的四季青,環北市場,華東燈具市場,下沙新城客運中心都有汽車可以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有

1.杭州客運中心站(九堡),九堡鎮德勝東路3339號。

2.杭州城站汽車

專客運站 ,上城區環城東路12號

3.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4.杭州汽車東站,屬湖田北弄29

5.杭州汽車西站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

6.杭州汽車北站 ,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望採納

9樓:夜寧瘋

杭州的公交車站有很多,你要去去哪坐什麼車?

10樓:不想懂得

比較大的四個bai站du 是杭州中心站zhi  南站  西站和北站  位置如下:

dao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九內堡鎮德勝東

容路3339號

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

杭州長途汽車西站: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

杭州長途汽車北站: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

另外杭州的四季青,環北市場,華東燈具市場,下沙新城客運中心都有汽車可以坐

汽車北站坐那路能到 杭州市上城區延安路278號湖濱銀泰二期二層a區209號第二樂

11樓:淡茶水清

公交線路:281路,全程約10.6公里

1、從杭州汽車北站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汽車北站(莫干山路)站2、乘坐281路,經過7站, 到達井亭橋站(也可乘坐281路高峰線)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第二樂章(湖濱店)

杭州桔子酒店莫干山路店還可以嗎,杭州東站到桔子酒店(莫干山路店)怎麼走

酒店開業時間2008 年12 月,樓高5層 標間面積 18平公尺。桔子酒店 杭州莫干山路店 是外資商務型時尚酒店,位於杭州城市主幹道莫干山路和文一路的交接處,步行至市中心武林廣場商圈僅15分鐘,距西湖僅15分鐘車程,緊臨信義坊步行街和京杭大運河。交通方便臨近杭州城站火車站 汽車東站。酒店系美國著名設...

廈門北站到中山路步行街怎麼走,廈門北站到中山路怎麼去方便

路線全程約25.0公里,打車大概60多元 起點 廈門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巖通路2.沿巖通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珩山街 3.沿珩山街行駛31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聖果路4.沿聖果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廈沙高速 5.沿廈沙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廈沙高速6.沿...

長安北站到廣州南站時刻表,東莞長安汽車北站有車到廣州南站嗎?要多長時間?有直達嗎?坐過的請回答?謝謝

沒有長安北站到廣州南站直達車 建議從長安北站到虎門高鐵站坐高鐵直達廣州南站全程1個半小時左右就能到達 虎門高鐵到 廣州南 17分鐘 40塊 公交線路 120路,全程約18.3公里 從長安汽車北站乘坐120路,經過20站,到達白濠站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虎門高鐵站 東莞長安汽車北站有車到廣州南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