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花草愛好者告訴我這兩株是什麼植物

2022-05-26 18:20:02 字數 746 閱讀 9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龍血樹。

常綠小灌木,高可達4m,皮灰色。葉無柄,密生於莖頂部,厚紙質,寬條形或倒披 針形,長10~35cm,寬1~5.5cm,基部擴大抱莖,近基部較狹窄,中脈背面下部明顯,呈肋狀,頂生大型圓錐花序長達60cm,1~3朵簇生。花白色、芳香。

漿果呈球形黃色。

同屬多種和變種用於園林觀賞。龍血樹材質疏鬆,樹身中空,枝幹上都是窟窿,不能做棟樑;燒火時只冒煙不**,又不能當柴禾,真是一無用處,所以又叫「不才樹」。

第二張圖,金邊吊蘭。

金邊吊蘭,吊蘭的一種,種植方法和其它吊蘭一樣。 吊蘭,百合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葉片呈寬線形,嫩綠色,著生於短莖上,具有肥大的圓柱狀肉質根。

總狀花序長30-60釐公尺,彎曲下垂,小花白色;常在花莖上生出數叢由株芽形成的帶根的小植株,十分有趣。它生長快,栽培容易,在較明亮的房間內可常年栽培欣賞。是懸吊或擺放在櫥頂或花架上最適宜的種類之一。

我有特地去查過。就是這個。

希望能夠幫到你o(∩_∩)o

2樓:毓千厹

上: 文殊蘭

下:金邊吊蘭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我叫他玉公尺草;

下面的是吊蘭。

4樓:冰冷丶色調

第乙個:一葉蘭

第二個:吊蘭

5樓:匿名使用者

1.文殊蘭

2.金邊吊蘭

哪位養花愛好者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急急急!萬分感謝

不上圖,我們也很急呢 圖呢 難道讓我們用千里眼看 啊啊?哪位養花愛好者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萬分感謝!好人一生平安!皺葉椒草 學名 peperomia caperata 為胡椒科椒草屬下的乙個種。長劍形的葉子,長達50 100cm,寬3 5cm,葉片有波浪。喜半日照或明亮的散射光。哪位養花愛好者幫忙看下...

我是桌球愛好者,請問下正手反膠,反手長膠,選什麼底板好?謝謝

國際乒聯禁用的那種 長膠 現在叫做超長膠。現在的長膠經過改良,是符合乒聯規定的。你打長膠最好是用7層純木底板,力量更均勻 控制更好。建議用斯蒂卡cl,打長膠很不錯。挑的時候挑一支重一點的。如果是初學者的話,不建議用長膠。國際乒聯已經以18票對17票否決了長膠在正式比賽時的使用。至於底板的選擇應根據個...

誰能告訴我這個落款是幾個什字,誰能告訴我這個是誰的落款謝謝

好像是個人名章 盧希平 這個印章的文字是 西平蘆。這是乙個手工作坊的名號。希平蘆 簡體字就是希平蘆 做這東西的作坊叫這名。誰能告訴我這個是誰的落款 謝謝 從右往左 從上往下讀 康熙年制 古董斷代,必須上手,不上手看看,很難說。再說了,單憑乙個電腦上的不很清晰的 誰也不敢說真假。如果是真品,康熙年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