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44級男街霸怎麼快速練到48,而且覺醒

2022-05-26 18:10:03 字數 2987 閱讀 8564

1樓:百小度

呵呵,這個好辦你就跟任務走...先做雪山的任務...(做任務刷的圖就是你現在公升級刷的圖,任務完成還給好的經驗的。

所以跟任務就是捷徑了,47時雪山出個圖內個圖每個怪給2000-3000經驗,每2個圖乙個小boss每個小boss給上萬經驗,差不多2個圖就有乙個血法雙加一半這個讓你技能無限使用)按任務走,在刷刷死神的邀請,2-4天覺醒了就!!!謝謝(純手打,你要是東北一的我帶你)

2樓:

44我做完熔岩穴的主線任務就差不多45了 本人單刷的想要經驗就單刷 不過要有技術 不怕封號就開把祭壇12次刷了 塔5次刷了 星期1或3 南部溪谷王者不想做任務 刷布萬加 一次大概20多w的經驗 和一次主線任務的經驗差不多

3樓:百小度

dnf44-45大約只需要1個多小時的時間。45-46就很費勁了,大約需要3個小時多。46-48只需要2個多小時(快的)慢的要3個多小時但是布萬加需要pl多。

有抗疲勞這時候準有用。不知道樓主的用沒用,

4樓:冬至的我們

雙開 大號帶小號 帶塔 帶祭壇 拜師 做任務 1天就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接布萬加的任務 一直刷布萬加 可以刷到53級左右 經驗是所有你現在等級最可觀的

6樓:戶外十一

做任務 主線經驗多 或刷布萬加

現在正常一天能公升個1~2級磕雙倍

男街霸覺醒任務具體流程dnf

dnf男街霸覺醒任務流程

7樓:初懷雨步申

覺醒等級:變更為50級。

-覺醒不再需要通關遠古地下城,現在變成通關死亡之塔30層數即可。

-取消了覺醒所需的勝點。

-在月光修練場與阿爾伯特對練,如果實力得到認證即可覺醒

8樓:公孫淑敏魯卿

男街霸覺醒任務流程:1.找風振對話2.

所需材料為100特級皮100特級礫石10大黑10大白50個泰拉石3.打3次遺跡和4次機械牛。4.

需要400決鬥勝點5.再次與其對話男街霸覺醒名:千手羅漢被動覺醒:

千手千眼增加裝填數,增加攻擊,縮短cd主動覺醒:天崩地壞

dnf男街霸覺醒任務多少級在哪接

9樓:光love馨

現在改版了,是50級覺醒。

10樓:狂暴左手

48級在職業導師那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0覺醒吧- -!!

dnf男街霸覺醒任務流程?

12樓:習文瑞邶婧

覺醒(1/4)

前往阿法利亞營地,

拜訪加爾·伊萊絲。

覺醒(2/4)

為了尋求加爾的幫助,

請收集以下材料。(10個[黑色大晶體]、10個[白色大晶體]、100個[上等皮革]、100個[特級砥石]和50個[泰拉石])

ps:真心推薦買

覺醒(3/4)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和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通過加爾·伊萊絲的考驗。

ps:各兩次吧

覺醒(4/4)

將決鬥勝點400點交給加爾·伊萊絲。

(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

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13樓:勵之卉光慈

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由於我湖北區的,每個區的**是不一樣的,我就說說任務流程吧。1找風振對話

2.所需材料為100特級皮100特級礫石10大黑10大白50個泰拉石3.打3次遺跡和4次機械牛。

4.需要400決鬥勝點

5.再次與其對話

男街霸覺醒名:千手羅漢

被動覺醒:千手千眼

增加裝填數,增加攻擊,縮短cd

主動覺醒:天崩地壞!望採納

14樓:庾飆篤正文

說的好的

追加20分

,,國服跟韓服不會完全一樣的,再說了,

要到9月才開呢,你也可以上17173看下,有相關資料的

dnf男街霸覺醒任務流程?

15樓:hit_風流

打牛和遺跡每個2次,要10個黑色大晶體.好像還要50個泰拉,還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太久忘了..大致是這樣了

16樓:天皇vs帥哥

覺醒(1/4) 前往阿法利亞營地, 拜訪加爾·伊萊絲。

覺醒(2/4) 為了尋求加爾的幫助, 請收集以下材料。(10個[黑色大晶體]、10個[白色大晶體]、100個[上等皮革]、100個[特級砥石]和50個[泰拉石])

覺醒(3/4)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和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 通過加爾·伊萊絲的考驗。

覺醒(4/4) 將決鬥勝點400點交給加爾·伊萊絲。 (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 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dnf85版本男街霸覺醒任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打boss很痛苦。72級果斷放棄了!土豪勿噴…

18樓:

第三季更新後 所有職業覺醒流程將全部修改,流程如下:

覺醒 - 第一階段

收集以下材料:

[白色大晶體]10個

[紅色大晶體]10個

[特級硬化劑]100個

[鋼鐵片]100個

覺醒 - 第二階段

通關[死亡之塔]第30層,獲得獄岩石**

覺醒 - 第三階段

通關[月光修煉場]打敗阿爾伯特,並與他對話。

覺醒 - 第四階段

收集以下材料:

[靈魂晶石]200個

[混沌魔石碎片]100個

完成條件 再和導師談談。

dnf男街霸怎麼加點

本人37級街霸,山東四區,一路單刷過來的,刷圖基本沒吃過紅,頂多吃兩顆同級藍,現在一身龍鳴套,首飾全是藍色的,標準的平民,街霸靠的是固定傷害,是35級的死神爪,不用強化照樣牛,單刷王者禁地跟玩似的。加點 毒藥瓶 飛針 磚襲 網 擒月 看技能介紹,不解釋,出強制 隨等級加,開強化,強不強制看個人愛好,...

DNF街霸18 48級的技能都是什麼?

蹲伏 lv15 拋沙 lv10 強制 拋沙 lv18 擒月炎 lv18 強制 擒月炎 lv30 爪精通 lv25 雙重投擲 lv20 塗毒 lv20 毒影針 lv25 強制 毒影針 lv40 磚襲 lv30 強制 磚襲 lv35 伏虎霸王拳 lv30 狂 霸王拳 lv40 挑釁 lv35 天羅地網 ...

DNF街霸30 35級穿什麼套裝?35 40穿什麼套裝呢?

哥們 我玩了1年多毒王了,毒王,當然是選 毒的裝備最好 推薦碧玉套裝 20 25級重甲裝備 其中 護肩和腰帶需要圖紙製作,製作起來 比較低廉 套裝屬性如下 爪精通 1 塗毒 1 破招攻擊力 50 其中 胸甲 擒月炎 1 鞋子 躍翔 1 街霸在45之前,也就是不能穿藍水晶套裝之前穿這套裝備最好 45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