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有十天了,和前妻不在一起,這十天沒有怎麼想過前妻。現在前妻有復婚的想法,但她說我們之間隨我,她

2021-03-22 08:01:20 字數 5534 閱讀 6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前妻已經沒有感情,我覺得不能僅僅因為孩子而復婚。 找以前的吧,有溝通的橋梁,有孩子。你知道的, 跟前妻復合吧。

好好想 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給你意見,畢竟愛情這個東西是靠自己的,別人給的只能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孩子你們有感情的話就還是復婚的好!這樣對孩子好些,如果你覺得你們呆一起會沒有辛福感,你們之間沒有感情的話那還是分開的好!沒有感情的婚姻的確是痛苦的!這樣對彼此都好

3樓:na流星

還是原配的好啊,祝福你們吧!

4樓:黑色之命

為何離的婚?有孩子嗎?

離婚十天了,還在想前妻,是聯絡好還是不聯絡,對復婚有幫助,閒我老打**

5樓:love迷戀

聯絡吧,你老打**是關心她,有什麼不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既然選擇離婚…何必再繼續糾纏…很明顯…你自己也不想這樣了…

7樓:金元↘大劫案

才剛離就想復合,這也太快了

8樓:丹東鑫松竹

離了就別再找她,讓大家在冷靜的思考一段時間

9樓:浮雲下的天空

why?why?為什麼要離婚啊?

離婚半年了,我想復婚,和前妻說了復婚的想法,前妻告訴我復婚不可能了,但是我明顯感覺到她在給我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復婚,那麼就要想一切辦法去彌補,彌補離婚之前你所做的不足,好好想一想,當初你們兩個為什麼離婚,然後去改變,不要太在乎她的現在的想法,做好自己,讓他看到你和以前不一樣,把握住任何機會,努力,再看結果。

11樓:愛犬寵物

如果你感覺她在給你機會,

那就多關心她,

讓她看到你對她的誠意,

你是真心要復婚,

你還愛著她,

象當初追求她那樣,

再追她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半年了,我想復婚,和前妻說了復婚的想法,前妻告訴我復婚不可能了,但是我明顯感覺到她在給我機會?想好了就去爭取唄。離婚半年了,我想復婚,和前妻說了復婚的想法,前妻告訴我復婚不可能了,但是我明顯感覺到她在給我機會?

想好了就去爭取唄。離婚半年了,我想復婚,和前妻說了復婚的想法,前妻告訴我復婚不可能了,但是我明顯感覺到她在給我機會?想好了就去爭取唄。

13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她已經經歷一次失敗的婚姻,她雖然對你還有感情,但是你應該拿出你的誠意,讓她看到你的改變,看到你復婚的決心,她會同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半年了,如果沒有孩子的羈絆,想復婚是很難的,拿出你追她時的那股勁再追她一次

15樓:湖南與廣西

真的想復婚,那就得死皮賴臉的了

但前提是你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的對她好

把以前那些不想習慣真正改變

機會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

加油吧,祝你生活愉快

16樓:萍水相逢ap的家

那說明你前妻還在考驗你,你既然真的想復婚,那你就專心一點,做好做的再好一點,關心你的七前妻,這樣有可能你還會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會口是心非,如果想復婚,你要拿出復婚的誠意,復婚才有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如果他給了你機會那你就好好把握好好努力如果他你覺得他有這個機會那就必須努力吧

1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給你機會你就把握機會呀,對他好一點,讓他看到你的改變,當初是什麼原因離的婚,把不好的毛病改掉。

20樓:夏雄

你不要想多了,他居然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21樓:吳立炭

說對了。麵包會有的。老婆會有的。酒嘛也會有的。好幸福哇!

22樓:童話王子

在面對失敗感情的時候,女人更難走出來,世界一片黑暗,而男人,乙個轉身就會花開明媚。

23樓:00喜洋洋

既然你覺得他給你機會,那你就應該努力的去爭取。

24樓:剛淑敏於琬

女人都是嘴硬心軟,如果你們的感情依然還在,復婚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以後相互信任就好了,她既然嫁給了你,就不會看不起你的,不要把你的自卑情緒慘雜到生活中,你應該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很出色,好好把握吧

有位先生離婚十幾年後另正跟一位女士在相處,前妻提出要復婚,這該怎麼辦?

25樓:月光女神

不能復婚 都離婚十幾年他前妻都不要求復婚 為啥聽說這個男的處朋友了她才想復婚 表明了是沒安好心 復婚後難免她還會離婚 她就是不想讓這個男人好過

26樓:畢宿五的海角

沒感情了就直接拒絕啊,如果是兩個人還有孩子,那就要從孩子的角度多考慮考慮了,為孩子想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雙方是否還有感情存在。

和前妻離婚一年了,她現在這個態度是不是有復婚的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撫養小孩本來就不宜,認真想想當初離婚的原因。是否還有復婚的可能性。如果沒有,應當給予他肯定的答覆。

讓她斷了這種想法,好好生活。你也馬上要結婚了。這樣拖著她是對他的不公平。

慎重考慮!就算重組了家庭,看看小孩或接小孩過來玩幾天也很正常,畢竟是自己的女兒。但是大人之間必須清楚明白。

不然會對你的重組的家庭帶來煩惱!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對這個孩子都沒有付出感情。可憐的寶貝,沒有爸爸媽媽疼愛。

你們自己有過童年嗎?現在你們的記憶裡有什麼美好的回憶嗎?

你們有沒有想過,給這個和你們有點關係的人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呢?

別說作為父母了,作為人,你們平時想什麼呢?

30樓:瀟瀟暮風雨

男人永遠對前任(不管是前妻還是女朋友)都狠不下心,你先確認下自己的心吧!你想和誰過日子?如果你愛你的前妻,那就不要耽誤了那個女孩,不管她想不想復婚,你都可以去追她要求復婚!

如果你愛現在的女孩,那麼不管你的前妻想不想復婚,好好對那個女孩,對於前妻,就要有個度,至於孩子,是你的責任,那個沒什麼可以說的了!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不在你前妻怎麼想,在於你怎麼想吧?

31樓:你的微笑我的吻

還是當面問清楚比較好,畢竟你也是要結婚的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看來你還於心不忍,認真想想考慮考慮。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初為什麼要離婚呢?

34樓:莊妍洛巨集毅

不管她想不想復婚男人永遠對前任(不管是前妻還是女朋友)都狠不下心,你先確認下自己的心吧,好好對那個女孩,你都可以去追她要求復婚,在於你怎麼想吧,那個沒什麼可以說的了?如果你愛你的前妻,那就不要耽誤了那個女孩,是你的責任!如果你愛現在的女孩,就要有個度,至於孩子,那麼不管你的前妻想不想復婚,對於前妻!

你想和誰過日子!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不在你前妻怎麼想

35樓:童毅夷君昊

哥們,看來你還於心不忍,認真想想考慮考慮。

參考資料:真心玉石

36樓:雙言濯涵涵

有這個可能,但也不一定。

如果她離婚後一直沒有男人、沒有性生活,那麼,也有可能她是乙個對性不感興趣的女人(有可能性冷淡),那麼,她說的話就可能是真的。

而如果她在離婚後結過婚或者交過男朋友、有過情人等,那麼,她就是撒謊了。事情可能就是你猜測的樣子,否則,孩子都快成年了才為孩子著想,是不是有點晚了。

乙個離婚的男人再婚後,心裡還是愛著前妻想仍然和前妻復婚的話,可現在的妻子又沒什麼錯,無法開口提離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去傷害別人~~

38樓:觸不到的戀人傑

我也覺得你想和前妻復婚最大原因就是現在妻子不如前妻。無論第一段婚姻多久都是最難忘的,你要先確定前妻現在是否單身,如果單身你要先透露給她要復婚的事,看她的態度。假如你復婚雖然會傷害現任妻子,但是你有復婚想法說明你還深愛著前妻,對現在妻子也很不公平,還不如徵求前妻同意後再與現任說出你的想法,沒有愛的婚姻對誰也不公平!

跟著自己的心走。

39樓:緣生緣滅之無極

問:前妻還愛你嗎?不用盲目做決定,你確定你對現在的妻子沒有感情嗎?那你為什麼娶她?之前的離婚你已經傷害了乙個人,現在再離是傷害兩個人,兩個家庭

40樓:偶然

證明現在的妻子各方面都比不了前妻,只有問自己的良心嘍

我和我前妻離婚了,但是現在我想復婚,現在我對他所有一切都好,但是我和他在一起睡覺的時候他就是不給我

41樓:zhao遠

你們又復婚了嗎,你要繼續對她好,慢慢她就會感動的

42樓:迷途的羔羊

對你已經死心了,怎麼可能會有需求,還是慢慢對她好讓她感覺到

43樓:武起哈馬達拉

因為她沒把你當丈夫,或者她性冷淡

和前妻離婚3年了,她和我說過沒想過和我復婚。但是一直給我發資訊弄的我心裡難受?

44樓:丙丙星寶

你好,既然離婚了又不想復婚,那就切斷所有聯絡,不要來往啦。這樣對誰都不好。過好各自的生活,互不打擾。

今天我離婚了,他終於如願以償的跟他的前妻復婚了,想想他在婚這段時間跟前妻糾纏不清真的是傷透了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讓不是真心相愛的有婦之夫離婚後與第三者再婚,這種婚姻一般是不會長久的。

第三者看清了再婚期間的丈夫,與前妻糾纏不清的事實情況後,主動離婚,是明智的選擇。

離婚後,如果能找到乙個真正愛她的男子,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 前妻天天跟我老公商量怎麼逼我走 反正就是要我淨身出門 離婚 他們復婚。你怎麼樣了呀 離了後他們真的過得好嗎

47樓:朵呆仔

忘掉吧,你還有自己的人生要書寫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下吧,不要再去想了,好好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49樓:明愛清

他離婚之後你們才認識?

如果是那就是他的錯

50樓:趫貧謖詼

離婚又去找前期復合,這也是厲害,一看就是有點拿你當備胎,這種情況我在桃奢看的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

我和男朋友確認交往,睡在一起有十天他都不碰我,求解

確認交往並不是就是發生關係,我個人覺得他這樣做是很謹慎是正確的。可能有古典型的男人,太喜歡女孩,反而不捨得動她,說一定要在新婚之夜才做的,這種人當然現在萬里不挑一了。也許是對你好吧。不想傷害你,對你負責。真是禽獸不如啊。還記得這個笑話吧?沒有親熱的舉動還是沒有和你那個?他不喜歡你,還是他身體?自己的...

我和前妻離婚了,現在和前妻姐姐生活在一起兩年了,我們是真心相愛,我們這輩子能在一起嗎

婚姻法不管你這些事情,只要符合婚姻法的規定就行,以前有個呂劇叫姊妹易嫁,說的就是這種情況 不見得與你說的情況一樣 只是有這樣的事情,兩個人互相愛慕,和睦相處,不違法法律,就能在一起的。你們在一起也不是不行,但是逢年過節的總要回女方家,總要面對你前妻的,想想都覺得尷尬。不知道你和前妻有孩子嗎?你說,孩...

男人和女人睡在一起十年了不在一起睡會不會不習慣

時間長了不在一起也正常。很多達到一定的時間之後也會分開睡覺。這種情況應該都是有的。這個肯定會的,如果你們感情很深的話,估計更受不了 沒什麼不習慣的,可能起初幾天會有點,不過過幾天就沒什麼感覺了。你去想啊男人他在沒結婚前乙個人睡了二十多年了。時間長了肯定會不習慣的。但是如果慢慢,熬過了這段時間,它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