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公尺其林,固特異那個更適合東北路況?謝謝

2022-05-26 08:30:02 字數 5417 閱讀 1938

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如果您需要選購的是夏季胎, 在選購輪胎時, 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例如:超級跑車、suv、中小型轎車),駕駛習慣(例如:駕駛溫和或者駕駛風格激烈)和愛好(例如:

舒適性,胎噪要求高),行駛的道路條件(例如:高速、沙石路面、盤山公路等)等情況,然後根據公尺其林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如果您需要選購的是冬季胎,  可以登入公尺其林官網瀏覽公尺其林冬季胎產品介紹。

使用上需要注意:冬季胎僅限冬季使用

公尺其林冬季胎可以提公升輪胎整體冰面抓地力,帶來更佳剎車及加速表現,加強雪地操控的穩定性。保證您在冬季路面駕控之旅的安全。

一般正常的夏季胎在室外氣溫降低時,胎質會發生變化,質地變硬,從而影響輪胎的抓地力和磨耗效能。所以,建議室外氣溫降低時可開始更換冬季胎(不一定要等到下雪天氣),以保障行車的安全。

2樓:劍心小閃電

現在東北已經開始轉冷了,不管你用哪一款輪胎都要用冬季胎,這是必須得!由於東北雪地和冰地很多,雪地胎的剎車距和操控性相當好。建議你買公尺其林·

公尺其林的pilot primacy hp和固特異的 eagle efficientgrip御乘那個更適合suv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剛才那兩個回答的就是外行,公尺其林的胎薄,固的更厚點,更適合suv!

4樓:莫問前程空一場

還是公尺其林好些。固特異的胎側有點薄。

5樓:波清卓

公尺其林與固特異相比較:

公尺其林偏舒適靜音,**相對較高;

固特異偏耐磨,**相對較低;

看你喜歡哪方面,

城市suv建議用公尺其林

越野suv建議用固特異

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primacy hp是pilot primacy的公升級產品,產品定位是介於舒適型花紋與運動型花紋之間,強調輪胎的綜合性能。

如果您是要適配suv車輛,向您推薦公尺其林latitude系列。

不過需要完整的規格資訊(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 r** *部分都是數字),才能幫您查詢出是否適配。您可以在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油箱蓋、儲物箱等標有輪胎型號的地方尋找您車輛使用的輪胎規格資訊。

更多公尺其林乘用車輪胎花紋介紹可以登入公尺其林官網http://www.michelin.

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car-suv-lt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其林的胎面寬度有點窄比其他品牌同規格輪胎,還是固好些,廠家自己說御乘比牧馬人全天候的要效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固特異的,現在會呢多越野車用的都是固特異的輪胎

準備換雪地胎,普利司通、固特異、公尺其林、馬牌等輪胎哪個好一些?

9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公尺其林產品中所定義的夏季胎實際就是國家標準中所說的普通輪胎,適合全年四季使用。但冬季胎僅限冬季使用,它的冰雪路面抓地力要優於普通輪胎。

公尺其林冬季胎可以提公升輪胎整體冰面抓地力,帶來更佳剎車及加速表現,加強雪地操控的穩定性。保證您在冬季路面駕控之旅的安全。

一般正常的夏季胎在室外氣溫降低時,胎質會發生變化,質地變硬,從而影響輪胎的抓地力和磨耗效能。所以,建議室外氣溫降低時可開始更換冬季胎(不一定要等到下雪天氣),以保障行車的安全。

因為「冬季胎僅限冬季使用」,所以公尺其林冬季胎主要在中國的北方地區銷售。具體銷售區域覆蓋範圍可以撥打公尺其林**4008890088查詢。

10樓:

我不知道哪個更好,但是我知道哪個最差!公尺其林廣告做的相當好,口碑比較差!普利司通根本就不做廣告,質量卻相當好!是乙個比較實在的輪胎啊!其他的品牌我就不怎麼了解了!

11樓:弓英奕

樓主,我在輪胎101**幫你查詢了下這幾款輪胎,都是各有各的優點,但是相對來說**也高一些,建議你考慮下國產輪胎,我老媽的車一直用的是佳通的輪胎,不但**便宜,而且耐用。

12樓:

固特異雪地胎,硬度45目前最軟的,抓地力最好,霸力齒技術使其操控性比其它輪胎強,現在雪地胎一般都市s級,固特異最低是t級,最高是v級,目前無人能敵。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牌輪胎就是商家牛p吹的好 我買4條就有2條發生鼓包 ,廠家說個案,但是我了解的別的車主也有鼓包現象 垃圾輪胎 永不在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雪地防滑第一 固特異在這方面安全性較高

15樓:備胎說車

輪胎品牌這麼多,到底哪家的輪胎比較好?應該如何選擇?​

你們覺得哪個輪胎牌子好?普利司通、公尺其林和固特異

1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總部位於法國克萊蒙-費朗的公尺其林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輪胎科技的領導者,主要業務領域包括輪胎,移動輔助系統和旅遊服務。

公尺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性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針對您的愛好來選擇。

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例如:超級跑車、suv、中小型轎車),駕駛習慣(例如:駕駛溫和或者駕駛風格激烈)和愛好(例如:

舒適性,胎噪要求高),行駛的道路條件(例如:高速、沙石路面、盤山公路等)和氣候條件(例如:冬季冰雪天氣)等情況,然後根據公尺其林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輪胎產業若按歷史和集團劃分,那麼,公尺其林屬於第一集團! 固特異和普利司通為第二集團!

固特異和公尺其林哪個輪胎更好

18樓:帥嘆匙

固特異眾所周知,在汽車上,輪胎是唯一與地面接觸的零部件,因此,輪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行駛寂靜和車輛操控效能的包管。

固特異和公尺其林輪胎都是世界知名的輪胎品牌,它們的質量及口碑都是非常好的,這兩款輪胎各有各的優勢。固特異更傾向於運動效能,抓地力強,較為耐磨,價效比高,但是靜音舒適性一般。

而公尺其林更傾向於舒適性,減震一流,但是不太耐磨,**偏貴;在銷量方面,公尺其林的銷量比固特異好。這兩款輪胎都很不錯,車主可根據自身的需求及車輛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輪胎。

雖然總體而言固特異耐磨、運動感強,公尺其林靜音舒適,但是兩個廠商也都有相應的舒適型號和運動型號。如公尺其林主打運動的pilot sport系列,在運動輪胎市場中佔據著重要的地位,有多個花紋型號,如:pilot sport 4s,定位為高階效能車胎,適合80%在街道使用,20%在賽道使用。

它是在pilot sport 4的基礎上進行了公升級,通過對橡膠配方的調整使得ps4s具有更出色的抓地效能和制動效能,運動感十足。

而固特異御乘系列的賣點就是靜音舒適,其中御乘二代是一款專為轎車設計的靜音舒適、兼顧濕地剎車效能的輪胎。它的輪胎型號覆蓋廣泛,可以滿足市面上大部分車型的需求。

公尺其林是乙個法國的知名輪胎品牌,已經有了上百年的歷史。公尺其林輪胎注重的是靜音與舒適性。一般裝配在比較高階的汽車上,例如寶馬,賓士等高階車型上,所以**會偏貴。

而固特異是源於美國的品牌,至今也有百餘年的歷史了,這個品牌的輪胎給人的感覺是耐磨與抗衝擊力強,但是靜音舒適性比不上公尺其林。當然,不能單單從品牌判定效能,它們都有多種效能的輪胎,可根據偏好選擇。

19樓:感性的小白

公尺其林好。

是知名法國輪胎品牌,已經有了百年的歷史,同時公尺其林更多注重靜音舒適性,所以更多裝配在一些定位較高階的汽車上,比如寶馬,賓士的很多車型上。公尺其林的輪胎產品主要分為轎車輪胎,suv輪胎,冬季輪胎和輕卡輪胎。使用量最多的轎車輪胎。

企業榮譽

2023年7月19日,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公尺其林位列478位。

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公尺其林排名第380。

2023年7月,《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公尺其林位列478位。

20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1、輪胎是多項效能的有機結合體,其效能指標包括抓地性(幹、濕地)、轉向性、舒適性、耐磨性等。其中很多指標是互為矛盾的,如舒適性和操控性,抓地性與耐磨性等等。

2、如果孤立的比較一項效能是毫無意義的,好的輪胎在保持特點的同時其綜合性能也較強。

3、從這個角度說,公尺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性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針對您的愛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輪胎花紋。

21樓:備胎說車

輪胎品牌這麼多,到底哪家的輪胎比較好?應該如何選擇?​

22樓:車車是道

盤點各個輪胎品牌的優缺點,換輪胎不再盲目!

23樓:遊戲和特攝那些事

各有各的好處 但是公尺其林牌子會響一點

寶馬3系輪胎3個公尺其林,1個固特異?

2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花紋的主要作用就是增加胎面與路面間的磨擦力,以防止車輪打滑。使得輪胎和路面間磨擦效能有關的汽車效能——動力性、制動性、轉向操縱性和行駛安全性的正常發揮有了可靠的保障。

因此同一輛汽車上最好不要混用種類不同,型號不同,胎體結構不同的輪胎,同一軸上的輪胎更要防止混用,如果要更換一邊輪胎,另一邊也要同時更換。

25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1、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2、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否則會影響超控,噪音等方面的效果。

3、在只更換2兩條輪胎的情況下建議新胎安裝在後輪。

新胎應該裝在車輛的後軸。因為,如果把磨損比較多的輪胎放在車輛後軸,因為輪胎排水能力比較弱會大大增加雨天行車車輛轉向過度的風險,並可能出現車輛甩尾的險情。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6樓:常寧正新輪胎

問題肯定有,但是很小,小到可以忽略不計,可以確定的是肯定不會影響安全問題,輪胎3個公尺其林,1個固特異,他們的花紋肯定是不一樣的,花紋只是用來排水的,沒其他作用,所以不用擔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2個前輪就只裝公尺其林

28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如果是同種規格 同種胎紋的話 問題不大

老虎,獅子和豹子那個更適合做寵物

豹子.這動物貌似比較敏捷.有靈性.從小養.會有感情吧.老虎吧 看似較溫順,並且不會爬樹,至少你會有地方躲.前提條件是你得弄到它們 那你 搞的到 老虎吧,養老虎聽說的多 老虎 獅子 豹子 這三種動物哪種會最先滅絕?肯定是老虎。老虎共有8個還是9個亞種,曾經遍布亞洲。但現在已經只剩西伯利亞虎 東北虎 朝...

那個表更適合高中生戴,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學生戴

都差不多,為什麼要戴這種笨重的金屬錶帶的表 高中生適合帶什麼手錶 20 樓主您好!適合高中生的手錶 卡西歐吧 比如 ef 503d 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 1000之間 bem 501l 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 1300之間 想買好點 西鐵城 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

犀牛和3dmax那個更適合做建築

按照大家的是觀點,copy3ds max是正統的建築建模渲染軟體,但由於rhino的曲面感很強,可以做出任意造型,加上rhino的建築外掛程式grasshopper 簡略gh rhino也越來越受到學建築設計的人關注 一句話,看你個人,想學建築設計,做有創意的造型,用rhino還是比較方便,但是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