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關於20歲女生夏天護膚的問題。麻煩麻煩了,謝謝謝謝

2022-05-26 07:40:01 字數 1704 閱讀 5767

1樓:馬馬走天涯

水可以試試科顏氏的金盞花水,裡面是天然金盞花,看得見哦,金盞花有消炎清熱作用,塗在痘痘上都ok的,適合敏感肌膚。洗臉的就用超溫和的絲塔浮,或者dhc的純橄欖滋養皂,明星產品哦,被評為最好用的洗臉香皂,完勝一切大牌!乳液我暫時沒想到牌子,不過夏天來了,可以用凝膠狀的,不要再用霜狀的,會更薄更清爽。

另外你提到t區,那可以加乙個benefit家的豬油膏塗下t區。

第乙個問題:現在很多隔離帶防曬,防曬帶隔離,不想塗太多就用二合一的。

第二個問題:露可以代替美容液,不可以代替水,沒有什麼可以代替水。

第三個:其實凝膠和乳液的定位是差不多的,夏天的話我建議只用凝膠,混合肌膚到了夏天不可能太乾,不需要用兩樣。

一般順序是:潔面,水,精華「美容液露」,乳液「凝膠,霜」。 **用於水後,用完了可以繼續後續,也可以不管了^_^

2樓:夢裡幽靈

你怎麼就確定你是混合偏乾的**了,我咋覺得你的描述是混合偏油了,哎,用防曬就行,沒得那麼複雜,國外壓根就沒有隔離那麼一說,只有國內和南韓才最流行啥子隔離,防曬也不要一味選spf值高的,都是化學的,防曬值越高,對你**傷害越大,可以用純露代替爽膚水,還可以用純露泡**敷,正常護膚程式,洗面奶清潔,爽膚水爽膚,眼霜,精華,乳液,乳液早晚都用,晚上要用**的話,也是洗面奶清潔,爽膚水爽膚,**,眼霜,精華,乳液,求分

夏天到了,20歲的用什麼護膚

3樓:

妮維雅很適合你的年齡

1.潔膚 但我不清楚你的膚質 有一款美白泡沫潔面乳 不錯,洗得很乾淨,曬黑了還可以美白(但你**幹就別用這款)

2.爽膚水:用粉水 收斂毛孔的,夏天毛孔擴張3.活性粒子保濕 專門適合夏天用的 清爽 補水4.防曬霜

我就用的這些,感覺特別好 而且很便宜 這所有的4樣齊了才100多元吶```

20歲女生,夏天臉很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啊?謝謝啦!

4樓:凹凸小田螺

夏天臉部很油膩,可以使用清爽型的護膚品。

夏天臉部油膩的原因:

1、天氣:潮濕悶熱的天氣以及季節交替都容易令**變得油光滿面。

2、飲食:進食太多飽和脂肪或糖分,會使**油脂分泌增多3、電腦的靜電作用使**脫水,從而產生乾性**越來越幹、油性**越來越油的惡性迴圈。

4、荷爾蒙:男性荷爾蒙過高會使油脂分泌增加。

5、經常熬夜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水分流失,導致**暗淡、油脂分泌過多、長暗瘡等。

6、很多護膚品中含有油性成分,如果本身是油性**,又經常選用油膩的化妝品,就會加重**的負擔,使**油脂分泌更多。

5樓:檸儂

如果你的臉的角質層不屬於很薄的那種就用一些爽膚水就好,比如百雀羚,郁美淨的爽膚水,**比較敏感的話就用柔膚水好了,你年紀還不大用一些國產的草本的爽膚水,柔膚水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年齡,內分泌很旺盛,夏天少用換裝品,用去油的洗面奶洗臉後,不要再擦油性的護膚品了,少用點清淡的護膚品保持一下水分就可以了,自然美才是最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清潔、控油、補水就好了!建議夏天直接用天然的潔面皂,要挑適合自己**的,不要隨便挑,不然,再好的潔面皂,也是浪費!可以建議你用綠茶皂,這個是適合油性**的···洗完臉之後一分鐘內,要做好補水工作,可以直接噴爽膚水,效果是最好的!

適合20歲左右,油性面板的女生護膚品,夏天來了,該怎樣保養面板呢??我現在面板狀況比較糟糕

油性 是典型的缺水狀況,如果水分充足了,水油平衡了,那麼油脂分泌就會減少,大油田就會有改善了。大油田 一到夏天更是苦惱,化的美美的妝都會被 滑走 油脂分泌太過旺盛痘痘就會滋生。對油性肌膚來說,含有滋潤成分和堵塞毛孔成分的產品也需要避免,因為它們會讓 更加油膩。油性 控油這種問題會一直伴隨著 大油田 ...

20歲的女生怎麼選擇護膚品,20歲的女生用哪種化妝品好?

mm比我小兩歲,咱們還年輕,護膚步驟不用太繁多,潔膚 爽膚 潤膚做這三 步就可以了 首先選一款可靠的,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當然了,姐姐用的是佳雪蘆薈的潔面產品,從學生時代用到現在,三年了,非常不錯,不傷 不知道妹妹那裡能不能買到呢,這也是個老牌子了,而且用的人也不多 爽膚的話可以用一些含美容成分...

20歲左右的女生應該怎麼護膚,20歲左右的女生冬天應該用什麼護膚品呢

對於一些20歲左右,肌膚狀況比較好的女生來說,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也要特別注意防曬防輻射的相關事項。大學是所整容院,這話真不假。20歲,正值花季,總會被人所誇讚的人生最好的階段,因為20歲的姑娘,總是擁有最好的年紀 最多的時間 最足的經歷與最美的臉龐。而大部分人的護膚習慣,也都是從20歲開始養成,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