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適應性考試語文作文

2022-05-25 23:20:05 字數 627 閱讀 8352

1樓:夏沫愛你

美麗的夕陽

黃昏的時刻,太陽變成了橘色,它放出來的光,將世界塗滿金黃色,這就是夕陽。有一天下午,我來到龜山上欣賞夕陽。那夕陽把綠色的樹葉變成了金黃色。彷彿是秋天一樣。

我摘下一片金黃色的樹葉,可是當我的手把夕陽照下來的光遮住的時候,樹葉又變成綠色的了。相反,當我把樹葉放在夕陽的光下的時候,樹葉又變成金黃色的了,多麼奇妙啊!

接下來,我來到彩虹橋上,往下一看,哇!好多房頂都變成金黃色的了,多漂亮呀!這時,幾隻小鳥在彩虹橋下飛來飛去,夕陽的光又將小鳥的背塗成金黃色的了,啊!夕陽好美麗啊!

漸漸地,太陽逐漸西下,只露出一點點頭的時候,它努力地將自己最後的一點點的光芒放射出來。天黑了,星星弟弟調皮地眨了眨眼睛,月亮姐姐像只彎彎的小船一樣掛在夜晚的天空上,安安靜靜的睡覺了。這時,我還在想著美麗的夕陽。

多美麗的夕陽啊!

2樓:沉默

可以去查詢一下教學大綱

3樓:匿名使用者

龜山上欣賞夕陽。那夕陽把綠色的樹葉變成了金黃色。彷彿是秋天一樣。

我摘下一片金黃色的樹葉,可是當我的手把夕陽照下來的光遮住的時候,樹葉又變成綠色的了。相反,當我把樹葉放在夕陽的光下的時候,樹葉又變成金黃色的了,多

高三適應性考試有幾次,高考適應性考試和正式高考哪個難度大

高三適應性考試有幾次 一般都是四次考試。分別是高三期中考試 高三一模考試 高三二模考試 高三三模考試。小考無數,可以說所有考試都是為了讓學生適應高考。高考適應性考試和正式高考哪個難度大 1 高考適應性考試的試卷由於不是專業的命題人員命題,試題難度不穩定,沒有合理的區分度設定,做起來難度要更大一些。2...

煙台市高三適應性考試比高考難嗎,高考適應性考試和正式高考哪個難度大

1 煙台市高三適應性考試不止一次 每次的難度都有差異,會有其中的一次難度要高於高考。2 煙台市高三適應性考試是對考生高考複習狀況的檢查,也是對考生複習質量的檢查。高考適應性考試和正式高考哪個難度大 1 高考適應性考試的試卷由於不是專業的命題人員命題,試題難度不穩定,沒有合理的區分度設定,做起來難度要...

單招考試時職業適應性測試是什麼

大部分學校單招是copy不看會考成績的,都是看學校自己安排的單招考試成績來評定學生是否錄取。單招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 考試 評卷 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名單,直接報省教育考試院核准備案錄取。單招職業適應性測試是面試還是筆試 測試內容分職業意識 職業潛質和職業技術素養三個方面。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