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 A B C D 分別是多少我要算題的步驟 幫非常好的哥們問的會的謝謝啊加分加分

2022-05-25 18:50:05 字數 6101 閱讀 22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利用各種三角函式的關係解出來的。

(1) 求b:(18 - 9) / cos(22.5°) - (35 - b) * tan(22.5°) = 15 - 5.5

求出:b = 34.4169

(2) 求a:(18 - 9) * tan(22.5°) + a - (35 - b) / cos(22.5°) = 56 - 24

求出:a = 28.9032

(3) 求c:a + b * cos(22.5°) + 15 * sin(22.5°) = 56 + c * cos(22.5°)

求出:c = 11.3008

(4) 求d:d + c * sin(22.5°) + 15 * cos(22.5°) = 18 + b * sin(22.5°)

求出:d = 12.9880

輔助線不是很難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我是v哥哥

你好,我用cad給你解了個結果,應該是準確的:

根據已知尺寸的關係,畫圖直接就出來了。

a:28.903

b:34.417

c:11.301

d:12.988

希望能幫助到你。

怎麼求伴隨矩陣

3樓:

伴隨矩陣的求法:1、當矩陣是大於等於二階時:主對角元素是將原矩陣該元素所在行列去掉再求行列式,非主對角元素是原矩陣該元素的共軛位置的元素去掉所在行列求行列式乘以(-1)^x+y,x與y為該元素的共軛位置的元素的行和列的序號,序號從1開始。

主對角元素實際上是非主對角元素的特殊情況,因為x=y,所以(-1)^x+y=1,一直是正數,沒必要考慮主對角元素的符號問題。

2、當矩陣的階數等於一階時:伴隨矩陣為一階單位方陣。

求矩陣的全部特徵值和特徵向量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計算的特徵多項式;

第二步:求出特徵方程的全部根,即為的全部特徵值;

第三步:對於的每乙個特徵值,求出齊次線性方程組的乙個基礎解系。

4樓:假面

則所求問題的結果為:

其中,二階矩陣的伴隨矩陣求法口訣:主對角線元素互換,副對角線元素加負號。

二階矩陣求伴隨口訣:主對調,副變號。(即主對角線上元素調換位置,副對角線上元素改變正負號)

原理是求出各元素的代數余子式,寫在對應位置,然後轉置。

5樓:小太陽

1、解題步驟:因為矩陣可逆等價條件:若|a|≠0,則矩陣a可逆,且逆矩陣如下所示,其中,a*為矩陣a的伴隨矩陣。

則所求問題的結果為:

其中,二階矩陣的伴隨矩陣求法口訣:主對角線元素互換,副對角線元素加負號。

2、伴隨矩陣求法

(1)當矩陣是大於等於二階時 :

主對角元素是將原矩陣該元素所在行列去掉再求行列式,非主對角元素是原矩陣該元素的共軛位置的元素去掉所在行列求行列式乘以(-1)^(x+y),其中,x,y為該元素的共軛位置的元素的行和列的序號,序號從1開始。

(2)當矩陣的階數等於一階時,伴隨矩陣為一階單位方陣。

(3)二階矩陣的求法口訣:主對角線元素互換,副對角線元素加負號

6樓:年年好運

伴隨矩陣用a的第i 行第j 列的代數余子式把第j 行第i 列的元素替換,記為(aij)

在乙個n級行列式d中,把元素aij (i,j=1,2,.....n)所在的行與列劃去後,剩下的(n-1)^2個元素按照原來的次序組成的乙個n-1階行列式mij,稱為元素aij的余子式,mij帶上符號(-1)^(i+j)稱為aij的代數余子式,記作aij=(-1)^(i+j)mij

符號位為 (-1)^(i+j)

用 a(ij)=(-1)^(i+j) x (mij) 表示   即: m x n矩陣的伴隨矩陣a*為

a11 a21 a31....am1

a12.................. am2a13 ..................am3.... .....

a1n................ amn

7樓:雨雪沁心

二階矩陣求伴隨口訣:主對調,副變號(即主對角線上元素調換位置,副對角線上元素改變正負號)

原理是求出各元素的代數余子式,寫在對應位置,然後轉置。

8樓:灬霸吧

服了各方答案那麼長,不就:各個代數余子式的轉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二階矩陣

a b

c d

首先求出 各代數余子式

a的代數余子式a=d

b的代數余子式b=c

c的代數余子式c=b

d的代數余子式d=a

然後伴隨矩陣就是矩陣

a bc d

結果就是d c

b a啊

的轉置at

這個不好排版

10樓:餘夕

你不會是在考場拍拖拖拍錄那個試卷問題吧?我怎麼咋看,左看右看都是像試卷用的相關的a4紙紙張。

11樓:檀世

伴隨矩陣快點快點你不想你下課搜刷卡上哪上哪上在哪那顯示卡搜搜刷卡

請問下,qq會員功能裡面,一次能同時轉殖多個小號的好友嗎?比如我有a.b.c.d.e五個小號,都要 10

12樓:瞎月獨酌

一次只能轉殖乙個,但是可以多次轉殖,只是會比較麻煩~

13樓:阿響答題

滿意回答 可以的,但是需要重複操作。

14樓:三毛師兄

一次只能轉殖乙個號,可以多轉殖幾次

六年級五道奧數題及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信 ,我有300張10元的卡片 , 垃圾我不稀罕

0是最小的數,0是最小的正數,+8可寫成8,負數比正數小,請幫我看看那個是對的,為什麼謝謝

16樓:清文軒

0是最小的數,錯

0是最小的正數,錯

+8可寫成8,對

負數比正數小,對

17樓: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正確的有:

+8可寫成8

負數比正數小

望採納謝謝。

不懂請再問。

祝:學習進步。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滿分多少

1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背景:英語四六級開始最早是華東石油學院(現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的校內廣泛流行的一種英語水平測試。

2023年教育部在中國石油大學組織了一次英語教育研討會,當時校內正在舉行英語水平考試,吸引了與會者的注意力。此後,教育部開始在全國高校內推廣英語等級考試。

2023年第一次大學英語四級試驗舉行。為適應中國高等教育新的發展形勢,深化教學改革,提高教學質量,滿足新時期國家對人才培養的需要,2023年初教育部高教司組織制定並在全國部分高校開始試點《大學英語課程教學要求(試行)》(以下簡稱《教學要求》)。

19樓:酸檸檬嘿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710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一、題型分布

1、寫作(15%,短文寫作)

2、聽力理解

4、翻譯:漢譯英(段落翻譯 15%)

二、考試流程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11:25全部考試結束。

20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英語四級滿分為710分。

說明:1、選詞填空 5% 10個題,每小題3.55分2、長篇閱讀 10% 10個題,每小題7.1分。

四、翻譯部分 漢譯英 15% =106.5分段落翻譯答題時間30分鐘 ,106.5分。

英語四級cet4考試入場前須知:

1、考試前,請各位考生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以確保其能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夠的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請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證,遺失不補!

3、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秘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21樓:海納百川梅樂園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滿分是710分

一、大學英語四六級是可以無限次的考試,但是,僅限自己在學校的時間,同時,考英語四六級要按照次序考取,先拿到英語四級證書才可以繼續報考英語六級證書,只要在學校就可以參加考試,是不限次數的這種,學生畢業後就不能再考了。

二、快速通過英語四六級的方法

1.聽力部分:平時的練習肯定是少不了的,在練習中要學會找重點,看答案經常是在哪個階段出現,這都是很相近的,找出聽力的重點,形成一種模式,這樣在考試的時候自己就容易掌握重點,考試通過率自然也就會大大提高。

2.筆試部分可以分為5個大塊,分別是閱讀、選詞填空、匹配題、翻譯題和作文這五大塊。

(1)、閱讀上先去翻譯,把不會的詞跳開,根據前後句的意思去設想這個詞的意思。

(2)、選詞填空一定要注意英語短語的運用和結合,再根據文章整體意思去填寫。

(4)、翻譯題這個就只能是靠平時的記憶量,靠自己的能力去取勝了,沒有什麼捷徑可言。

(5)、作文這個一定要注意語法的運用,保證不能出錯,文章中不要出現同乙個詞彙太多次,可以選擇相近的詞語替換,書寫一定要整潔規範。

22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是710。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2023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京聯合釋出雅思、普思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對接研究結果。雅思聽力得5分,即達到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四級水平。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杏花的花期是多少,請問桃花和杏花分別是在幾月份開

杏花,學名 prunus armeniaca 又稱杏子,是李屬李亞屬植物,其果肉 果仁均可食用。杏花單生,先葉開放,花瓣白色或稍帶紅暈。杏的學名指出 西方人對杏的認識,乃源於亞美尼亞,事實上,杏廣布於東亞及中亞。其可採用播種或嫁接繁殖等種植方法,一般入藥的杏,就是杏的果仁,有生津 解毒 清熱之效用。...

請問牯牛降有幾個景區,各景區門票分別是多少

牯牛降共分為五大景點 主峰景點 奇峰景點 雙河口景點 龍門景點 觀世音堂景點。門票100元 開放時間07 40 17 10 旺季 03月01日 11月30日 週一 週日 08 10 17 00 淡季 12月01日 次年02月28日 週一 週日 其中主峰景點 奇峰景點 雙河口景點 龍門景點四個景點都在...

請問漢口到榆次火車的班次和價格分別是多少啊

一看兄弟就是漢口人吧,不是漢口人肯定也不是我們榆次人,榆次的消費水平?看你是去玩還是填飽肚子,呵呵,玩的話多少錢也能花進去,如果是來這邊短暫的玩幾天,吃吃喝喝花不了多少錢的,放心吧。就是害怕你來了這裡吃不習慣我們這邊的主食,以麵為主。順便出門帶點復派酸,預防水土不服!k238 k239 詳情 武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