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挖孔樁井下中毒如何立即施救

2022-05-25 12:55:05 字數 535 閱讀 3601

1樓:醉不回頭

中毒後,切不可慌張。在送醫院前可採取一些自救措施,並一定要讓中毒者充分吸氧,並注意呼吸道的暢通。

毒的基本病變就是缺氧,主要表現是大腦因缺氧而昏迷。急救方法有五:

1、將中毒者安全地從中毒環境內搶救出來,迅速轉移到清新空氣中。

2、若中毒者呼吸微弱甚至停止,立即進行人工呼吸;只要心跳還存在就有救治可能,人工呼吸應堅持兩小時以上;如果患者曾嘔吐,人工呼吸前應先消除口腔中的嘔吐物。如果心跳停止,就進行心臟復甦。

3、趕快供氧。應維持到中毒者神志清醒為止。

4、如果中毒者昏迷程度較深,可將地塞公尺松10毫克放在20%的葡萄糖液20毫公升中緩慢靜脈注射,並用冰袋放在頭顱周圍降溫,以防止或減輕腦水腫的發生,同時轉送醫院,最好是有高壓氧艙的醫院,以便對腦水腫進行全面的有效**。

5、如有肌肉痙攣,可肌肉或靜脈注射安定10毫克以控制之,並減少肌體耗氧量。

2樓:劉家長江

立即向孔下送高壓風,空壓機風管將風直送孔底,再往孔內扔一活雞,待雞沒有中毒跡象,人下孔內施救。

人工挖孔樁空樁套什麼子目,人工挖孔樁鋼筋是套鋼筋籠子目還是套現澆鋼筋子目,他們的工程量又是怎麼計算的

人工挖孔樁計算體積,直接人工挖孔樁的套清單定額子目項即可。人工挖孔樁,工程名詞,用人力挖土 現場澆築的鋼筋混凝土樁。人工挖孔樁一般直徑較粗,最細的也在800公釐以上,能夠承載樓層較少且壓力較大的結構主體,目前應用比較普遍。樁的上面設定承臺,再用承臺梁拉結 連繫起來,使各個樁的受力均勻分布,用以支承整...

人工挖孔樁計算公式,人工挖孔樁的工程量計算公式

按你給的圖從上到下分為四部分 1 圓柱體 h1 2 圓台體 h2 3 圓柱體 h3 4 球缺體 h4 公式分別如下 1 圓柱體 v r 2 h1 3.14 半徑的平方 圓柱體高2 圓台體 v 1 3 h2 r 2 r 2 r r 1 3 3.14 圓台體高 圓台體底部大半徑的平方 圓台體 頂部小半徑...

工程樁與人工挖孔樁沖孔旋挖樁有什麼區別

三種樁包括其他為基礎服務的樁基都叫工程樁,三種樁的區別主要是施工工藝不同,一般以不同地質條件採用不同的樁基,同時與基礎承載有關。人工挖空顧名思義就是靠人工挖掘成孔做的樁 沖孔是機械衝擊成的孔,一般靠水漿排渣 旋挖也是機械的,就是螺旋葉片鑽頭鑽孔唄。人工挖孔樁 沖孔 旋挖樁都可以是工程樁。人工挖孔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