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變速箱頓挫可以去車質網投訴嗎

2022-05-25 09:45:05 字數 4003 閱讀 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車質網投訴啊,投訴資料全網應該是最多的了吧,資訊也很真實,廠家接到車質網的投訴也要優先處理優先回覆,總比去一遍遍的給廠家客服打**和找4s店要有效的多,不管是質量問題還是服務銷售問題都可以在車質網投訴。而且也可以在投訴模組看到所有投訴這款車的使用者都是什麼問題,也可以進行答疑諮詢。

2樓:yz小毛球

汽車有質量問題無非就兩種辦法投訴,找廠家和第三方**,如果廠家處理不了或者結果不滿意,那就只能找第三方的**進行處理了,中國國內第三方的**比較多,但是唯一可信的只有車質網,畢竟投訴數量和可信度都是非常高的,並且國家也比較重視,廠家針對車質網上面的投訴也會及時的處理。所以想要真心解決車輛問題,那就只能去車質網了。

3樓:安雞崽

當前如果說汽車出現質量或者服務問題,並且得不到有效的處理,就可以選擇權威的第三方**車質網進行投訴操作,車質網作為國內最大的第三方投訴平台,每年受理投訴10萬條,其中解決的將近有8成,如果高的解決率,可以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如果大家存在同樣的汽車問題,可以直接去上面操作。

4樓:福林哈豆

可以的,都是屬於車輛問題 投訴的人多了就有人關注

吉利博越車質量究竟怎麼樣?歡迎車主發表意見?

5樓:啦啦呀魚

1.8t自動四驅智慧型,外形不說,各有所好。內飾給自己看的,很喜歡,用料不錯,味道小,媳婦和家人都喜歡。

「你好,博越」車機功能強大,動力夠用,但是車身較重,1.7噸,所以1.8t也只能夠用。

油耗 有點高,剛提車跑高速表顯7.9,用小熊實測9.27,後來一直市區,表顯10.

9,實測12.45,全程空調。

外觀優勢:

吉利博越的外觀設計感很強,整合了多種車型的元素,形成了自己的特點;家族式的進氣格柵非常有辨識度;車身的離地間隙高,降低了在一些不平整路面,托底的風險。

缺點:油耗高底盤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才出來幾個月,怎麼看得出來可靠性啊

7樓:汽車質量分析諮詢

吉利博越這款車外觀新穎,車內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豐富,售價也十分親民,動力及油耗表現能夠滿足家用,不過當前收到一些汽油箱異響和變速箱漏油的投訴。近期有不少車主反映變速箱異響的問題。由於國產品牌在製造工藝和技術方面還存在一定差距,油耗方面是博越差距比較大的地方車質網關於博越的質量問題很多,不過由於價效比較高,雖然目前這款車變速箱問題頻發,但購買的人依然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定的發言權,我提車今天滿乙個月,1.8t自動四驅智慧型,外形不說,各有所好。內飾給自己看的,很喜歡,用料不錯,味道小,媳婦和家人都喜歡。

「你好,博越」車機功能強大,動力夠用,但是車身較重,1.7噸,所以1.8t也只能夠用。

油耗有點高,剛提車跑高速表顯7.9,用小熊實測9.27,後來一直市區,表顯10.

9,實測12.45,全程空調。最喜歡博越的行駛品質,當時也是試駕了對行駛品質有信心才下定決心買的,我說的行駛品質主要包括車內靜音,動力銜接的平順性,剎車的感受,過減速帶的顛簸等等,太專業的說不出來,畢竟小老百姓買車不是為了那麼一大堆資料,這些是我選車提車的感受,下午回家顯示行駛4451公里,到現在為止無任何問題,快首保了,準備首保後換95#精糧。

9樓:俟塵況蘭芳

現在好像很少人提車,只有廣大用過之後才會清楚。其實也可以參考下吉利其他車型質量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飾可以,動力不是很足,特別是起步時動力感覺沒有力道,前面車身外行可關,大燈設計有缺陷!變速箱起步有很大的響動。內部空間不是很足。

博越變速箱頓挫車質網投訴多嗎?

11樓:安雞崽

在4月份中旬出現這類情況,變速箱頓挫嚴重2擋到3擋頓挫兩三下。3擋到有4擋也頓挫闖動,4擋到5擋頓挫兩三下。而且油耗每天增加0.

1。後來去了當地4s店他們說沒有問題也沒有故障碼請問下吉利得售後車出問題沒有故障碼就可以不幫忙解決?這個問題當前在車質網上面的反饋確實是非常的普遍的,只有在車質網投訴之後問題才會徹底得到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很多汽車類的投訴**,車質網為消費者提供乙個公平、公正、公開的投訴平台,解決消費者愛車的故障與問題,讓消費者的車輛問題解決有乙個好的平台。還可以查詢車輛的相關故障知識以及購車建議。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在車質網上搜尋關鍵字進行查詢。望採納

14樓:噬魂教父

低速時車子換擋延遲,出現很明顯的頓挫現象,就是感覺像是被人在後面撞了一下,是偶發現象,最近頻發,特別是堵車的情況下,每次到4s店檢查,都沒查出故障,解釋是正常現象,最近,此故障依然存在,換擋衝擊嚴重。同時,剎車時異響也非常嚴重。已經在車質網投訴了,希望能解決吧。

請問吉利博越車質量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質量過硬,油耗少。吉利博越是目前國產suv銷售的熱門,1.8t的油耗在8.5左右。2.0的在7.5左右。

吉利博越,是由國際著名汽車設計大師彼得·霍布里帶領的國際化設計團隊,歷時三年半,傾力打造的互聯精品suv,會「智慧型剎車、會呼吸、會聽話」,好看、好開、好智慧型的「三好」suv。

外型上融合了中國文化元素與國際時尚潮流,智慧型化方面也「智高一籌」,智慧型安全、智慧型駕馭、智慧型舒適、智慧型互聯都引領著suv新潮流。自2023年3月26日上市,就備受關注,迅速成為汽車界「網紅」。

16樓:鞏音悅

吉利博越百公里油耗8.68公升 安全性配置豐富,在油耗測試中,博越共行駛了150.3公里,共消耗了13.

04公升汽油,核算下來,博越百公里的綜合油耗為8.68公升,對於一款城市suv而言,這樣的表現很不錯。

博越還配有一套「智慧型行車安全系統」,在同級車型中也是比較出色的,主要有「城市預碰撞系統」、「ldw主動偏航警示系統」、「acc智慧型自適應巡航系統」、「360°隨動3d全車影像」和「緊急救援系統」。

17樓:阿慶測評

百萬款吉利博越到店實拍,又降價了

18樓:邶易泣才俊

你好,吉利博越是目前國產suv銷售的熱門,備受歡迎。車型外觀很好,內飾配置也不錯,答主也有意向要入手這款車的。不明白可追問我,望採納~

19樓:厙蕭釋念雙

您好!吉利博越這款車外觀新穎,車內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豐富,售價也十分親民,動力及油耗表現能夠滿足家用,價效比高,銷量口碑不錯。

吉利博越車質量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質量過硬,油耗少。吉利博越是目前國產suv銷售的熱門,1.8t的油耗在8.5左右。2.0的在7.5左右。

吉利博越,是由國際著名汽車設計大師彼得·霍布里帶領的國際化設計團隊,歷時三年半,傾力打造的互聯精品suv,會「智慧型剎車、會呼吸、會聽話」,好看、好開、好智慧型的「三好」suv。

外型上融合了中國文化元素與國際時尚潮流,智慧型化方面也「智高一籌」,智慧型安全、智慧型駕馭、智慧型舒適、智慧型互聯都引領著suv新潮流。自2023年3月26日上市,就備受關注,迅速成為汽車界「網紅」。

21樓:枚愷苑璧

吉利博越的車比三菱勁炫,在級別,實用性方面吉利博越好一些,不過從經濟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勁炫有優勢

,還是看您更側重於哪一方面。

22樓:江基牢珏

現在好像很少人提車,只有廣大用過之後才會清楚。其實也可以參考下吉利其他車型質量怎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受歡迎

1:吉利博越是目前國產suv銷售的熱門,備受歡迎。

2:車型外觀很好,內飾配置也不錯,也有意向要入手。

3:這款車的百公里油耗1.8t的油耗在8.5左右,2.0的在7.5左右,2.0馬力大輕點油門就可以啟動。大馬拉小車,毫無壓力!

低質問題也可以答呀!這個可以不跳過嗎?

變速箱頓挫感怎麼解決,如何解決變速箱頓挫

1 人為操作不當或失誤,掌控方面有問題。2 檔位與速度不匹配,一定的速度與汽車各檔位是有匹配的,高檔位速度降檔或低檔位速度公升檔時較易出現此現象,甚至有熄火的可能。車輛原因 1 有可能變速器故障。內部元件故障或是因保養不當 缺油 逾期保養造成油品變質 劣質油品等 原因造成。2 油路故障,如噴油壓力不...

如何解決變速箱頓挫問題,變速箱頓挫怎麼解決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這個可以搜尋 瑪蒂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 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

頓挫越來越嚴重是不是要換變速箱,最近變速箱頓挫越來越嚴重,怎麼破

一般的變速箱頓挫的話,都是可以維修的,比換便宜多了,為什麼換。為什麼不是維修?最近變速箱頓挫越來越嚴重,怎麼破 可以維修一下,找個大的變速 箱專修廠,就可以了,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 富豪 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 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