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訂婚,我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訂婚,

2022-05-25 07:25:03 字數 1213 閱讀 2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啦,他愛不愛你你還不知道啊,看來你媽要20萬也不是空穴來風嘛,從他給不給錢來確定他愛不愛你?不要把自己當商品了

如果我是那個男的即使我愛你我也會覺得心裡有疙瘩,最應該問到底愛不愛的問題應該是他吧,到底你是看上他的人呢還是看上他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無價的,你又不是商品,可以用來買賣嗎?我給你媽媽20萬,你媽會把你嫁給我嗎?

3樓:

感性的想法,愛情不是錢可以買來的。

理想的想法,沒有錢的日子,日子會很難過的。

你媽媽希望你過得幸福!大人們總有大人的想法。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但是我覺得自己的想法太天真。

當然重要的是你看看你男朋友是否值得你去投資,嫁人就好像買**一樣,看他是不是一支績優股。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理智的思考思考,或者父母談談!

祝你好運!

4樓:寒風翔

這個問題其實不好說。說絕對不愛的人,犯的錯誤是認為感情基礎高於一切;說絕對愛的人,是太將承諾當做可以實現的事情。感情基礎並不高於生活現實,沒有在困難面前可以絕對克服的力量。

但是說現實可以完全決定感情也不是正確的,因為有的時候感情之下的決定是可以改變現實狀況的。感情的道道兒這麼多,他要是個有見解,能說出些道理的人,至少說明他對感情的認識深刻,是值得信任的。如果沒有思考過,那麼也不要緊,人的思考是可以啟發的。

願意沉下心來思考感情方面沉重問題的,都應該算是對感情認真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就結婚,什麼錢不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確定他愛你了,你要平時對觀察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很關心你,很幫助你,很包容你,很理解你。你跟他在一起感到快樂,感到幸福。你跟他在一起感到有安全感。

7樓:不見的溫柔

哎喲 又是 錢你們家都掉錢眼裡了 你愛她嗎 愛就嫁 不愛就去找那個拿得出20萬的老頭把

8樓:林妹妹精品屋

能不能確定他愛你不是靠金錢去衡量的,要他對你平時的表現

9樓:淚雨嘚寒寒

現在的男人不好說哦

萬一他現在愛你

以後真的賺了錢

你保證他還會愛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 因為愛乙個人是無價的

今天我媽去算命說我和他們不同意的男朋友不好還說我要是在一

個人覺得你爸媽還是比較封建迷信的 但是也不要覺得這不是什麼事 這只是乙個忠告,是要你提防 也不要去責怪他們 這個多多少少還是要注意的 如果你是媽寶的話,那我就沒話可說。如果不是的話,你就應該清醒一點,一段感情怎麼能因為算命的說幾句就分開。如果那個女生不錯的話,建議多跟家人爭取一下,畢竟以後是要跟你在...

夢到我媽突然同意我和男朋友訂婚了 之前一直都反對的 但是還提

做夢實際上是自己的一種心裡反應,就是你白天心裡的願望,只是這事情在你心裡潛意識裡出現的在睡夢時就會表現出來 可能是這樣,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她也是希望你以後能夠生活的好才這樣的,很有希望,加油哈,祝你好運 夢是個好的預兆,可能會夢想成真,畢竟你媽是愛你的,她也希望你開心!可能是吧!繼續做思想工作,祝...

我媽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該怎麼辦?我跟我男朋友相親認識的,我們倆互相都挺喜歡的。可是我媽閒

菇涼,或許你現在決定,感情是最重要的,沒有錢,沒有房子,沒有車都不重要。那麼我敢肯定,你十年之後肯定不會再有這樣的想法。生活是現實的,沒有經濟基礎的家庭會出現各種不和諧。即使兩個人得感情再好,那麼只要生活在這個社會,周邊鄰居,親朋好友,你會在各種不經意間會改變自己的想法。雖然,找乙個自己喜歡,家人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