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卡咋沒有網路呢,流量卡有訊號但是沒網路?

2022-05-25 05:15:02 字數 2640 閱讀 8416

1樓:心的舞台

操作裝置:oppo reno5

裝置系統:coloros 11.1

第一步、解鎖手機之後,,開啟「設定」。

第三步、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無線資料」,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這時勾選「wlan與蜂窩移動網」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2樓:梵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手機資料網路上不了網的解決方法:1、點選關閉資料網路,再重新開啟2、若上面的方法沒有用,則開啟「飛行模式」之後,再關閉「飛行模式」——讓其重新連線網路。仍無法連線,可重啟手機。

3、若上述方法依舊沒用,建議您關機,拔出sim卡,清理一下卡槽,最後插入重新開機,看網路能否正常連線。tips:請確保自己的位置是在能連線網路的區域,換手機嘗試看看是否是卡的問題,若是卡的問題可以到營業廳換卡。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開心]

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需要看一下手機支不支援4g網路如果知支援的話可以將手機重新啟動一下

流量卡有訊號但是沒網路?

4樓:農星瑤

可能是你那裡訊號不好吧,我在家的時候也根本開不了網路,如果你的手機卡過一會就直接跳2g,就是訊號問題。

你只能看看有那些角落固定有訊號,然後去那些角落玩手機。

如果不是訊號不好,就只能是手機卡問題了。

5樓:煙匆稼旱

手機也試過飛行模式,apn接入點也按要求

流量卡有訊號沒有網路?

6樓:大山楂

開下手機的飛行功能,讓手機自動重新搜尋網路,或者關機試一下

我的手機有流量卡但是還是顯示沒有網路?

7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1、首先解鎖手機之後,,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無線資料」。

4、因為這裡選擇了wlan,所以開啟流量也沒有網路,這時勾選「wlan與蜂窩移動網」即可解決問題。

8樓:郭楨老師

你的手機有流量卡,但是還是沒有顯示網路,這個可能跟你的設定有關,是需要從設定裡面的流動網路開啟,就有4g網了

9樓:中國移動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您通過以下方面操作嘗試:

1、檢查手機狀態是否正常,是有有欠費停機等情況;

2、重啟或更換手機嘗試操作;

3、如以上都不行,可諮詢周圍移動使用者是否有出現此情況,若有可能是當地網路問題,可聯絡當地10086報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手機不支援這張手機卡,或者是你需要重啟手機。

11樓:春天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手機?你可以諮詢一下為什麼你的手機卡沒有顯示你的流量?沒有顯示的話,你可能又錯了,你的流量就要付費的。

所以不要隨便的去用。去諮詢明白了再說看看出在什麼地方。

沒有流量卡,怎麼讓手機走到**都有網路?

12樓:謝謝

小公尺「一元流量」無需使用手機卡就可以實現上網功能。每天1元800mb的流量,只要小公尺錢包裡面有餘額就可以自動續費,當日使用不足800mb,按照800mb計費,次日清零,沒有月租,沒有最低消費,如果你的餘額裡面沒有錢就會自動關閉此功能,也不必擔心手機使用流量超額帶來的麻煩 。

如何開通使用小公尺的「一元流量」功能。

進入手機設定--開啟「雙卡和流動網路」,滑到最下面,有乙個小公尺上網服務,點選「一元流量」,如果賬戶餘額為零,先為賬戶充值,充值後點選「啟用」就可以使用流量了,是不是比較方便?不過此功能會佔用乙個手機卡的槽位,當另乙個手機卡的槽位另有用處的時候,關閉此功能就可以。

配合手機自帶的流量**,到每月流量不足的時候,開啟此功能,彌補本月流量不足剩下的幾天,根本不必擔心手機流量的問題,每月只需要幾塊錢就可以度過本月因流量不足剩下的幾天。

13樓:涮煩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在哪兒,你必須都是在大城市中心,因為大城市中心**都有無線路由器發出的訊號,你只需要連線過後,就可以上網,使用流量了。

14樓:清照歲月

帶乙個蜘蛛網保護套,讓手機時時刻刻都有網,或者買乙個物聯卡時時刻刻都有網。

15樓:西馬拉婭

用有流量的手機開熱點,把這個手機連上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流量都不敢保證,何況沒有。

17樓:

285979931月

18樓:瀧憶遠

看看不用的多啦吧了呀!,了?給了吧!

的人生地不熟?給嘍你不知道呀還不在家人了嗎,了呀五一次又一次我不敢是哪的啊了?的啦你是一下沒意外的多的吧麼不知道啊!

了麼多少了呀我替個人節,了嗎哦!,了麼意思?,

我的手機有流量卡但是還是顯示沒有網路?

19樓:季清竹戈燕

你的手機有流量卡,但是還是沒有顯示網路,這個可能跟你的設定有關,是需要從設定裡面的流動網路開啟,就有4g網了

電信卡的流動網路先用國內流量本地流量不可用怎麼回事

原則在本地產生流量先用本地流量再扣國內流量。首選要弄清1g本地流量到底是什麼流量。如果1g本地閒時流量 至本地非閒時產生流量當然不能本地閒時流量 使用國內流量。本地4g網路流量1g 在非4g網路產生流量不能使用本地4g網路流量1g 使用國內流量。建議諮詢當地電信10000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不斷的用國...

sim卡有話費有流量訊號也很好就是無緣無故打不開流量已經一天半了 4g訊號隨時變2g,換手機也不行

有可能是限速了,不限量的卡,就會限速 手機是oppoa57s有話費有有流量訊號挺好的可不知道為什麼訊號突然就變成2g網了,4g網也用不了 看看是不是卡裝到2g槽了 然後重啟試試 實在不行就去找售後看看 使用者手機在出現網路訊號不穩定的情況,有以下幾點方法排查1.先檢查手機終端承諾廠家客服諮詢手機是否...

平時使用流量很多,近期有什麼流量卡推薦嗎?

平時使用流量很多,近期要想購買對量卡的話,我建議你購買大王卡,就是大王卡的話,它的價效比很高,他會有定向的流量,還會有專門的流量,讓你用其他的軟體。您好,電信大網絡卡 新魔都卡 無憂卡3類手機卡推薦。如果是使用通用流量比較多的話,我推薦你辦一張物聯卡,39塊錢無限流量不限速,只是不能打 而已。如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