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該不該戀愛呢

2022-05-24 23:40:02 字數 903 閱讀 6531

1樓:謇士恩淦丁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圭英冷古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關於高中生該不該談戀愛,反方一辯的

從歷史的bai角度出發,收集每個歷du史階段男女zhi結婚的年齡,以此證明男女在dao16,7歲就已 專經有感情需要屬 關於高中生談戀愛的辯論賽反方 現在這麼多的單身漢,剩女,還有那麼多感情脆弱的人,都是因為高中沒有談過戀愛,導致思想不成熟,你可以從這方面下手 1 人人都有愛與被愛的資格。中學生並不...

高中生到底該不該談戀愛啊?該怎麼談啊

順其自然。只要倆人知道一起學,不會耽誤的。只是如果談了,基本上都吹。不好的地方 1 有說法說,就是給別人養媳婦。2 分了會傷心。好的 1 培養情商。早戀過的和沒早戀過的,在以後交朋友過程中挺不一樣。2 是寶貴的經歷。高中的戀愛是絕對純潔的,除了喜歡,沒有其他。以後多多少少會摻雜勢力的因素。我高中交過...

高中生談戀愛到底該不該制止?父母對此應該怎麼做?

高中生談戀愛的時候當然不應該制止了。因為高中生的孩子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有了自己的主見,所以如果去強硬支援孩子不要戀愛的話,反而會弄巧成拙,這個時候父母應該坐下來跟孩子好好的談一談,談一談自己的以後,談一談自己的理想,用自己過來人的經驗給予孩子建議,而這個時候你們可以去談戀愛,但是談戀愛不能影響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