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壓抑求疏導

2022-05-24 17:50:05 字數 805 閱讀 6921

1樓:

無美則難立文,無文則難濟天下。縱觀歷史潮流,每乙個年代的崛起都離不開文字的恣行,每乙個時期的烙印都離不開文字的框架,若說衣食住行是生存的必備條件,那麼文人與文字的通行則是乙個時代繁盛的象徵。循規蹈矩也好,文思怪誕也罷,沒有哪個文人會置美於不顧,立文者心必存美,反之豈不成了畫餅充飢的痛苦……

唯存大美乃可慈悲,無習九思不以君子。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易經》講究五行八卦,其間錯綜複雜深奧難明,不作詳說。寫這段話的目的是什麼?對文人而言,只有先參五行方可立文。

五行者,金、木、水、火、土,也即是萬物之母,也即是美之源。這是個需要闡明,並且謹記的問題。

2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渠道啊:運動,深呼吸,聊天,寫作,等太多了。

最主要深入分析原因對症下藥。否則心病不除早晚還要發作的,

還有就是自己要慢慢學會情緒修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事更多人疏導。

我要瘋了真的要瘋了,內心壓抑情緒低落

很正常的,當乙個人愛上你的時候對你會瘋狂地追求,因為他想要得到你,而當他對你失去興趣的時候,會很無情地說分手,其實這樣的男人對感情責任心不強,不要輕易愛上乙個人,愛上了就不要輕易變心,戀愛就要找這樣的男人。內心很壓抑怎麼辦。我真的感覺快要瘋了。15 我也是對於小事很敏感的人,有時候就會覺得很壓抑,時...

表現「內心的空虛還有點壓抑」的詩句有哪些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晏殊 浣溪沙 一曲新詞酒一杯 釋義 那花兒落去我也無可奈何,那歸來的燕子似曾相識,在小園的花徑上獨自徘徊。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李清照 武陵春 釋義 春去夏來,花開花謝,亙古如斯,唯有傷心的人 痛心的事,令我愁腸百結,一想到這些,還沒有開口我就淚...

如何合理地釋放自己內心的壓抑和負面情緒

壓抑和負面情緒的排解是很重要的,卻是容易被忽視的,然而在心理技術領域是有一套科學可行而且快速有效的方法的,叫情緒釋放技術 emotional ereedom techinique 簡稱叫做eft,是一種新興的心理諮詢技術,它基於中醫經絡穴位的理論,加上現代人對身心互動作用的理解,針對人體重要的幾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