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內心如此強大,求《世界如此險惡,你要內心強大》讀後感

2022-04-08 14:21:25 字數 2289 閱讀 8386

1樓:汐

是生活,是人生,是磨難,讓我的內心變的強大,因為沒有別的選擇!

2樓:熙熙

人人工作生活中都有不舒服的時候,挺一挺也就過去了,當你內心強大到順其自然,而又不隨波逐流的時候,你已經成熟了,遇事處理游刃有餘,強者是你。

3樓:湯姆奧亞

生活!心中嚮往的生活,前段時間看過麼一段話^_^我為什麼這麼努力,因為我想買的東西都很貴,我愛的她太過於完美,我想去的地方很遠!只有能忍受孤獨,才能不被生活打倒!

以此我為微笑面對著我每一天的生活。

4樓:bd小葵

記得我剛入職場的時候,在工作能力上不足,效率不高,很難保證將手頭的工作有效的完成,那個時候覺得我是乙個新人自行找時間加班,不僅是加班更多是提公升自我的能力和融入感,因此在對待的時候是以上進心來面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加班。不是我想加班,而是無可奈何。如果加班有助於上進,那加就加了。

現狀是:有好事輪不上,苦差事全攤上。也許你會說,不想加推脫唄,但一推脫,管你的人就不高興了。

在一些國企,如果你門不硬、錢不衝、根不深,交際能力又不強,只能是:幹!幹!

幹!熬!熬!熬!

6樓:佩奇喬治我的年

不是內心強大而 是被罵多了**路多了,對那些套路和批評免疫了而且來來回回就那麼幾句幾個套路。有時心裡都覺得好笑,就不能換點新鮮花樣嘛。讓我想和你們一決高下

7樓:於覓晴

人家坐轎我騎驢,比上不足下有餘,權當一種歷練吧。既然幹,愁眉苦臉也是幹,笑著也是幹,何不樂哈幹,心態調整好了,歲月也靜好。

8樓:憑良心做事做人

其實我啊!就想著生死不畏懼,只有做到這點的人,苦也好,累也罷,有也好,無也罷,看得很平常,因為生活只有這些都不在乎,反而活得更輕鬆,因為不用帶著包袱生活。不是我的我不強取,是我的別人也無法剝奪我該有的,敢剝奪就撕,這是我的權利,就成了別人眼中的強大。

9樓:緋攻

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你不努力,還等什麼?

10樓:靜墨流深

沒有依靠,一次次的現實,讓我不得不變得內心強大。

11樓:包南煙

說得對。是生活,是磨難讓我們的內心強大起來。

12樓:瀟瀟天蠍

不強大又能怎樣?活著,想好好的活著,只能強大

13樓:五月陽雪

因為比起死去,還是願意受苦受難活下去

14樓:峰佘無敵

沒有什麼太多的抱怨,因為其他職位更高的,更有經驗的,工作時間更長的,都在加班,而且加班時間,比你更長,你還有什麼可抱怨的嗎?

15樓:寶11616卜謂

我會平和心態與同事面對面通過詼諧調侃的方式緩解加班的牴觸情緒,畢竟發牢騷不如開心的工作盡快完成工作早點回家!

16樓:周楊貞

所走過的彎路、經歷的挫折,以及每日的閱讀!

17樓:48小時

你們懂的我也懂,你們不懂的我照樣懂,我懂的你們就不懂,就憑這三樣

高分求分析,有些女人為什麼內心這麼強大?什麼事情都可以當沒發生

18樓:寰宇逸塵

哥們看來你是個重情義的男子,可惜你還沒有遇見你的那位。不要為這樣的男人傷心不值得的,你只有自己保重才能遇到你生命中的那位。不要因此而對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19樓:不蛋定的貓

那種女人 有兩種 一種是很淡然的 一種是賤 你看你覺得他是那種了

求《世界如此險惡,你要內心強大》讀後感

20樓:寧靜以致遠

內心一切可以自由控制的時候,你或許步入成功

求《世界如此險惡,你要內心強大》讀後感

希特拉內心為何如此強大?

21樓:doria君君

他的社會觀世界觀讓他認為自己是個強者,並且他有與自信匹敵的實力,促使他在強者的路上一往直前

22樓:青春一路向北

德意志!政治家的夢想於堅持。雖然做法不對

23樓:冠痴柏

因為他從小就敢於嘗試冒險,積累的經驗很多,能你的到了不斷提公升

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讓你內心變的如此堅韌?

錢,有錢能辦太多事情了,沒人願意加班,如果牛奶麵包都有的話,錢卻可以解決所有問題。我覺得是心中嚮往的生活,前段時間看過麼一段話,我為什麼這麼努力,因為我想買的東西都很貴,我愛的她太過於完美,我想去的地方很遠!只有能忍受孤獨,才能不被生活打倒!以此我為微笑面對著我每一天的生活。家人離世,離婚幾乎同時。...

如果你是真的愛過我,怎麼會讓我如此難過什麼歌

人生最怕 什麼都想計較,卻又什麼都抓不牢。失去的風景,走散專的人,等不來的渴屬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 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如果你真的愛我 劉佳 你到底bai有沒有愛過...

女朋友說我內心很飄盪,你要小心咯是什麼意思?怎麼回覆

這一招反客為主,先聲奪人,實在是高。你如果斥責她顯得太小心眼,寬容她又顯得不強硬,沒有男子氣概。總之你已經騎虎難下,進退維艱,這段感情你要小心,最終結果你必是無理的一方。因為她有言在先,很飄很蕩,你還要和她相處的話就是你的問題了。建議放棄,此女並沒認真對待感情,既然放棄,隨意回覆即可,顧左右而言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