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不能排尿,無食慾,胃癌骨轉移怎麼辦

2022-05-24 17:35:05 字數 2303 閱讀 24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任何一種癌症都是嚴重的,都需要採取合適的方案來**,胃癌晚期並不是不能**,只要積極配合**,還是能夠延緩生命的。建議考慮中醫中藥**,對於晚期胃癌效果較理想,可達到很好的療效。可參考 上 海 張 學 俊 的 中 醫 扶 正 清 毒 抗 癌 療 法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的情況為胃癌晚期2年,目前出現骨轉移,主要的症狀為疼痛不適,位於四肢的話則是可以出現病理性骨折的情況。

出現疼痛的話則是需要採取止痛的藥物**,其次需要採取唑來膦酸注射液延緩骨質破壞的**。盡可能的減輕患者的不適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是惡性的腫瘤,容易浸潤性的生長和轉移的,對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是可以通過血行,淋巴和種植轉移的,晚期是可以多發的轉移的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如果身體條件許可的話,是可以考慮骨轉移部位的放療,如果身體不能耐受的話,只能是考慮對症**

4樓:小林傳

網上有部**叫做《山西小院》,願意的話看看,裡邊有很多絕症痊癒的例項。rrrrrrrrr

5樓:中醫腫瘤專家劉獻周

建議進行保守**,想辦法提高病人的生活質量

6樓:d阻分防**

那建議服用一些藥物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浮腫、沒食慾可以服用大佑生寶啊,特別是增加食慾,提高免疫力,效果挺不錯的,祝早日**

胃癌骨轉移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四期,也就是晚期,體質允許的話建議全身化療,靜脈或者口服均可2、骨轉移:明確骨轉移可應用磷酸鹽抑制破骨細胞,也可緩解疼痛,假如疼痛明顯,可加用止痛藥物

3、注意飲食

4、避免骨折

9樓:我是你的萌萌嗒

經絡消瘤法標本兼治,主要是疏通經絡、改變體質、和病灶的直接**,主要從這三方面進行**。腫瘤患者的**多樣,個體差異極大,對症**方能有效,對因**方能除根,在**的過程中還要不斷調整**方法和藥物,因此必須是百人千方綜合**.千篇一律的單一的常規方法和藥物不能控制和**腫瘤患者!

藥浴腿足調理人體溫涼平衡,點穴**進行疏通相應經絡,外貼外敷中藥,配合針刺刮痧等綜合**.大多患者**短期見效,反覆**,少數患者兩月內**,多數患者數月痊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針對胃癌骨轉移,**的方式很多,首選的應是放療綜合化療的**方式,也可以以大劑量順鉑為主的聯合化學**方案,效果也較為顯著,具體的**方法需根據自身病情確定。

化療***較大,容易導致患者產生強烈的消化道反應,以及骨髓抑制,腎毒性,白細胞低等***,對**以及後期生活較為不利,因此建議患者在**期間要做好調理,應用生物補硒調理,沒***,見嘵也快,生物調理主服硒惟康片行大劑量補硒,以提公升患者體內血硒含量,進緩解放化療***,硒改善減輕放化療產生的骨髓抑制,白細胞降低,脫髮以及噁心嘔吐等***,也提公升患者免疫力,預後輔助恢復好!

11樓:小雨滴滴答答

我外婆去年年初的時候查出是胃癌,看了很多家醫院都是手術放化療,也沒有什麼效果,反而***很大,年紀這麼大了,也承受不了這些放化療了,看著讓人挺心疼的。後來我在網上了解到北京瑤醫醫院**胃癌效果挺好的,並不需要手術、放化療,而是採用他們獨特的民族**,還吃了他們專門配置的瑤藥,現在外婆的情況好多了,看上去都不像是生病的人。推薦你去看一下這家醫院,真心不錯的。

12樓:腫瘤專家訪談

你好,中醫中藥**加外敷,謝謝

胃癌晚期沒有尿意已經兩天沒有小便該怎麼辦身體極度虛弱,基本不怎麼吃,每天掛水

13樓:仍俊風

您好考慮晚期腫瘤衰竭表現,考慮可能有腎功能衰竭,這種情況一般生存期較短,只有輸液營養支援**了

我姐姐51歲,胃癌骨轉移晚期最近兩天不吃不喝不睡有點神智不清,手老是不停的亂抓,掀被子小便失禁這種 10

14樓:milk桑桑

你好,這個情況少則10多天,多則乙個月。建議保守**配合d阻分減輕病人痛苦提高生存質量。

15樓:北京時珍堂醫生

胃癌晚期能活多久,換句話說胃癌晚期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

胃癌骨轉移的**方法有靶向的**、粒子刀、中醫等。不管採用什麼**方法,患者的存活時間大多在6—8個月。此外還要看患者的精神狀態,如果患者的精神狀態好,生存期會相對長一些。

胃癌什麼東西不能吃?胃癌不能吃什麼食物?

胃癌,顧名思義是發生在胃部的癌症,最初癌細胞是 於胃的黏膜上皮細胞,最常見的病理型別是腺癌。早期胃癌術後的5年生存率可達,然而晚期胃癌仍然缺乏有效的 手段,即使積極採取綜合 其5年生存率仍然不足30 胃癌在人群中的發病情況是怎樣的?2018年最新統計資料表明,全球範圍內胃癌發病率在惡性腫瘤中居第五位...

胃癌什麼不能吃,胃癌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一 建議胃癌要禁忌菸酒的,還有在飲食方面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如蔥薑蒜。還有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大魚大肉。忌煎 炸 煙燻 醃製 生拌食物等 二 患者現在是什麼情況,接受過哪些 目前有哪些症狀,方便說嗎?建議患者要按照醫院的要求去醫院進行複查的,且不要大意等,如果需要胃癌腫瘤用藥的話,可以 諮詢我們的,我...

胃癌晚期眼睛會有問題嗎急需,胃癌晚期不能吃飯靠營養能活多久

如果癌細胞轉移的話眼睛會出現不適,一般會視力模糊乾澀或是流淚不止等,胃癌晚期常見的病發症狀有下述幾種 1.上消化道出血 早期胃癌即可出現出血,常表現為柏油樣便。晚期胃癌出血量大,若合併有幽門梗阻時,常在嘔吐物中混雜咖啡色或黯紅色的血液。大便隱血試驗呈陽性反應。2.食慾減退 食慾不振,伴體重減輕,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