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天堂之塔頂的鍾有什麼用

2021-03-04 08:49:08 字數 4187 閱讀 1982

1樓:心金水君

超連結世界做集會任務裡面就有去敲鐘的

打完聯盟之後在青海波市也會接到乙個去敲鐘的任務

口袋妖怪 黑白2 打完飛行道館後 館主讓我去天堂之塔找博士,可跟博士說了n次話,她就是不走。 10

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離開飛行道館後館主風露跟出來實現諾言,良木博士也跟了過來,和道館右下方的風聚貨運服務站裡的風露對話即可與良木博士一同前往本作又乙個新城鎮山路鎮,開飛前貝爾同學跑過來說要去調查反轉山脈也搭了順風車。正常劇情應該是這樣的,樓主試試直接到風聚市貨運服務站看看。如果還是不行肯定是劇情受影響了,可以「追問」留個郵箱方便直接傳送下乙個道館前存檔,讀取之後自己再接著玩。

不想玩別人的存檔的話就只好重新開始遊戲了!

3樓:貪婪の豆丁

博士在一層調查精靈們的墳墓

請問哪位知道口袋妖怪白2的7號公路的天堂之塔在哪

4樓:心金水君

除了圖上的房間後往右走穿過高草叢走到這裡(不要騎車,否則過不了高草叢)

然後再一直往上走就是天堂之塔了

口袋妖怪黑白在7號道路天堂之塔**有什麼好一點的飛行系能抓?

5樓:萬匯強

龍係道館向上走那條路有勇戰鷹的進化前抓,挺好用的 ,白版限定,黑版是禿鷲,不過這個比較靠後

按你的進度可以去沙漠抓

沙漠裡有圖騰鳥,也不錯

還有在沙漠的古代之城可以拿到古翼鳥的化石,拿到七寶市復活或者抓只蝙蝠練一下亦可以

6樓:趕著王八追烏龜

我一直用的始祖鳥,雖然性格不好,但這遊戲本來就是秒與被秒,而且它還有個神技:蜻蜓返,所以就選它了

7樓:討厭的龜龜哥哥

本人覺得飛行系的還是主角比較好

有誰知道口袋妖怪黑2裡面全部神獸所在地嗎?

8樓:長島冰茶

急凍鳥,海邊洞穴

在巖居蟹擋路的陸地上遇到 lv 36

閃電鳥,電氣石洞穴 在送金珠兩個人旁邊遇到 lv 31

火焰鳥,反轉山脈入口前的深色草叢中遇到 lv 37

超夢,冠軍之路,前往n城堡前的山洞中遇到,裡面有個風衣男的位置 lv 50

夢幻,矢車森林,從橋剛下來後,右手邊位置,裡面有個林中林,在進林中林前的深色草叢中)lv 64

雷公,電氣石洞穴,同閃電鳥 lv 30

炎帝,反轉山脈,同火焰鳥 lv 37

水君,p2實驗室水面漩渦衝浪 lv 50

洛奇亞,海邊洞穴內部湖面漩渦衝浪 lv 31

鳳王,天堂之塔頂層 lv 33

雪拉比,迷失森林搖草 lv 23

雷吉斯奇魯,菊花老大的**中地面漩風遇到 lv 57

拉帝亞斯,夢之遺跡抓藍水都下面的淺草叢中搖草,機率大 lv 58

蓋歐卡,14號路登瀑布到最高處的漩渦釣魚 lv 52

固拉多,古代之城由pwt山洞進,在抓火神蟲最前宮殿最右側房間,裡面有沙堆 lv 30

裂空座,冠軍之路 同超夢

基拉祈,夢之遺跡同紅水都,機率小

代歐奇希斯,冠軍之路 同超夢

由克希,七寶博物館

艾姆利多,天堂之塔

亞克諾姆,23號路

帝牙盧卡,巨大洞穴內部深色草叢 lv 52

帕路奇犽,巨大洞穴內部深色草叢 lv 52

席多藍恩,重生山脈

雷吉奇卡斯,螺旋山深處

騎拉帝納,巨大洞穴內部深色草叢 lv 52

克雷色利亞,奇蹟之橋

霏歐納,p2實驗室 水面漩渦衝浪 lv 59

瑪納霏,p2實驗室 水面漩渦衝浪 lv 59

達克萊伊,陌生人之屋二層 ,據說在此位址,但一直無法遇到

潔咪,夢之遺跡一層最下方深色草叢 lv 67

阿爾宙斯,古代之城 抓古拉頓前乙個房間 lv 30

比克提尼,矢車森林 搖草 ,據說在此位址,但暫未找到具體位置

勾帕路翁,13號路

代拉基翁,22號路

畢力吉翁 11號路

龍捲雲、雷電雲,7號路,以上兩雲據傳說要求4月冬天下雪天氣,在剛進7號路草叢及雙胞胎旁邊的草叢中遇

雷希拉姆,龍螺旋之塔

捷克羅姆,龍螺旋之塔二層 lv 58

土地雲,豐收神社深色草叢 lv 40

酋雷姆,巨大洞穴

凱爾迪奧,巨大洞穴內部深色草叢 lv 50

魅洛艾塔搖草,22號路進山洞前的淺色草叢 lv 42

蓋諾賽特搖草,p2實驗室 lv 59

1、捷克羅姆·雷希拉姆:捷克羅姆·雷希拉姆是版本限定的精靈,黑2版可以獲得捷克羅姆,白2版可以獲得雷希拉姆。 通關後,在冠軍之路遇到n的索羅亞克,跟隨它前往n的城堡,打敗城堡內的n後獲得暗石黑2或光石白2,帶著暗石或光石前往龍螺旋之塔,在塔頂與捷克羅姆黑2或雷希拉姆白2發生戰鬥。

2、酋雷姆:捉到捷克羅姆或雷希拉姆後,酋雷姆會出現在巨大洞穴深處。

3、黑色酋雷姆·白色酋雷姆:黑色酋雷姆與白色酋雷姆是酋雷姆與捷克羅姆或雷希拉姆合體後產生的精靈。 在巨大洞穴捉到酋雷姆後,獲得酋雷姆的形態轉換道具基因之楔,在隊伍中存在酋雷姆與捷克羅姆或雷希拉姆的情況下,對酋雷姆使用基因之楔,再選擇捷克羅姆或雷希拉姆,合體出黑色酋雷姆或白色酋雷姆。

在隊伍中有空位的情況下,對黑色酋雷姆或白色酋雷姆再次使用基因之楔,可以讓合體的兩隻精靈分離,黑色酋雷姆合體成功時獲得專用技能冰結電擊,白色酋雷姆合體成功時獲得專用技能冰冷閃光,分離後技能消失,基因之楔分別有合體與分離兩個效果,在進行合體或分離後切換,所以同一時間只能存在乙隻黑色酋雷姆或白色酋雷姆。

4、勾帕路翁·代拉基翁·畢力吉翁:在一週目劇情中,勾帕路翁首次在6號路出現,但並未發生戰鬥,之後勾帕路翁在13號路、代拉基翁在22號路、畢力吉翁在11號路出現,發生戰鬥。

5、雷吉洛克:通關之後從野根之路前往地底遺跡,調查地底遺跡內室的石像,可以得到提示,在白天與夜晚分別可以看清不同的提示,白天的提示是:從眼珠開始,向下6、向右●,調查該位置,夜晚的提示是:

從眼珠開始,向右9、向下●,調查該位置,退回外室,從地上的圓心圖案開始,調查指定位置,開啟機關。 再次進入,調查**的石像,通過神秘的門進入岩山之間,與雷吉洛克發生戰鬥。

6、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捕捉雷吉洛克後,獲得「鐵之鑰」黑2或「冰山之鑰」白2,鐵之間或冰山之間被解鎖。 返回遊戲開始介面,進入鑰匙系統,將神秘的門的連線位置改為鐵之間或冰山之間。

在鐵之間內與雷吉斯奇魯、在冰山之間內與雷吉艾斯發生戰鬥。 雖然乙個版本內只能獲得乙個鑰匙,但可以通過通訊使用別人的鑰匙來解鎖另乙個房間。

7、雷吉奇卡斯:雷吉奇卡斯的實際位置位於螺旋山,可經過根野之路前往。需途經螺旋山凍結的岩石,隊伍中攜帶雷吉洛克、雷吉艾斯與雷吉斯奇魯,與雷吉奇卡斯對話可以發生戰鬥。

8、拉帝亞斯·拉帝歐斯:通關之後,前往夢的遺址,在入口遇到拉帝亞斯白2或拉帝歐斯黑2。 拉帝亞斯或拉帝歐斯在見面之後會向內移動,追趕多次之後發生戰鬥,如果追趕中途切換地圖,拉帝亞斯或拉帝歐斯會重新回到入口。

捕獲拉帝亞斯或拉帝歐斯後,獲得心之水珠。

9、由克希·艾姆利多·亞克諾姆:通關之後,從20號路南部前往心之空洞,遇到紅豆杉博士。 與紅豆杉博士對話,由克希、艾姆利多、亞克諾姆出現並飛走了,由克希會在七寶市博物館門前、艾姆利多在天堂之塔頂層、亞克諾姆出現在23號路固定位置出現,只有靠近指定地點調查,隱身的由克希、艾姆利多或亞克諾姆才會出現並發生戰鬥。

10、席多藍恩:在18號路尋找火山基石,攜帶火山基石前往反轉山最深處,與席多藍恩發生戰鬥。

11、克雷色利亞:在陌生人之屋尋找新月之羽,通關後,攜帶新月之羽前往奇妙之橋,克雷色利亞出現。

12、龍捲雲·雷電雲·土地雲:龍捲雲、雷電雲與土地雲只能在口袋妖怪ar搜尋器中捕捉。

帶著口袋妖怪ar搜尋器捕捉的土地雲前往豐饒之社,可以獲得形態轉換道具映照之鏡,使龍捲雲、雷電雲與土地雲在靈獸形態與化身形態之間切換。

口袋妖怪黑白的分布表上寫的是天堂之塔rf是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黑白是抓不了鳳凰的。你去查查看吧。

口袋妖怪黑2吹寄市打完道館去天堂塔無法和博士說話怎麼辦

10樓:

應該是攻略錯了,打完吹寄館主後館主會讓你去天堂之塔找博士,不是龍螺旋塔,天堂之塔在吹寄市右上(紅框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啊,這個吧終於有人問正事了。

口袋妖怪黑白2暗之石在哪,口袋妖怪黑白裡暗之石在哪裡得到啊

口袋妖怪黑白2裡面暗之石在來訪者之家的地下一層可以撿到一顆。除此之外在山洞裡面出現的塵土中也有機率獲得暗之石。暗之石 日文.英文.dusk stone 是一種進化石。效果對黑暗鴉使用,使其進化為烏鴉頭頭。對夢妖使用,使其進化為夢妖魔。對燈火幽靈使用,使其進化為水晶燈火靈。建議去山路鎮右邊走過深色草叢...

口袋妖怪黑白怎麼生蛋,口袋妖怪黑白2生蛋的地方在哪??

飼養屋不是3號路幼兒園旁邊麼.幹啥要聯機?公的是帶 標記的.母的是 你沒注意你的pm名字旁邊有這種記號麼?當然譬如有的pm啥記號也沒有,排除尼多之類之外,本來就性別不明.其中神獸,非金銀起最初形態 譬如皮丘等.還有尼多後及中間形態 這個是從前就有的bug.除開這些之外,剩下都可以和百變怪生蛋的.那些...

求口袋妖怪黑2有哪些改版,口袋妖怪黑白2改版的是不是爆裂黑和霹靂白啊,有什麼和原版不一樣啊

超透黑2霹靂白2 黑2簡單白2 絕對黑2 爆焰黑2 還有無冰南極改版等 還有老外改版的,建議您去 口袋改版資源 貼吧尋找 好像只有超透黑2,也就是你說的夢黑2,這一種改版。口袋妖怪黑白2改版的是不是爆裂黑和霹靂白啊,有什麼和原版不一樣啊 你好,算是吧。國外友人的改版就叫 口袋妖怪 爆炎黑 霹靂白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