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AC公尺蘭能夠獲得意甲冠軍嗎

2022-05-24 15:35:01 字數 1438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國公尺球迷,我也覺得ac公尺蘭今年的機會挺大,其實今年意甲和西甲差不多:

兩雄爭霸:

最關鍵的還是直接對話,誰贏了直接對話,誰就是冠軍..

我還是看好國公尺,ac有些不太穩定

2樓:臨水月

國公尺,ac公尺蘭 一半一半吧···

3樓:

能就乙個字,我不說第二遍

4樓:平妍

ac公尺蘭勇奪serieb!!!!

5樓:____冰淇凌

感覺公尺蘭有希望,頂下

6樓:桂林山水

老實說,有點懸,中後場疲軟是最大的問題

7樓:123你你

希望蠻大的。最大對手國公尺

8樓:公尺蘭之王

難度不小,還是國公尺機會大。

9樓:

作為公尺蘭球迷,我當然希望公尺蘭拿到聯賽冠軍,畢竟已經上次冠軍還是在04年!我個人感覺公尺蘭應當把重心放在聯賽了,歐冠冠軍有很大的偶然因素在其中,但是聯賽冠軍才是一支球隊穩定性綜合能力的體現。不過還是很希望再加強一下兩個邊路和中場,特別是中場位置,現在這個位置的質量與其他豪門還有一定的差距!

10樓:初級化學教師

前三比較穩,冠軍嗎,個人感覺整體實力比國公尺差很多,因為中場和後衛線能打的人太少了

11樓:_戦死街頭

必須的,國公尺來了貝尼特斯,這傢伙不太會打聯賽。羅馬和佛羅倫斯現在處於降級區..唯一有競爭力的就是尤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公尺蘭,感覺可以,小心尤文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ac 公尺蘭 伊布也能幫不少忙吧

不然就白買了

14樓:

ac冬季在補強下後防,希望很大。今年實力很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鋒線還行 中場人少 後衛人挺多 管用的沒幾個

最好奪冠吧 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說機率大,我也希望它能做到,因為我是西甲巴薩和意甲a公尺的球迷!

但是說一定,有點絕對,因為足球是團隊配合,乙個人的失誤都可能是致命的,很難說一定怎樣,當然,足球的不可**性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你覺的呢?你能做的,就是盡你所能,為他加油吧!

17樓:

ac機會大些,如果國公尺冬季不買人機會不大!尤文現在也在崛起,會攪局!羅馬估計還是以歐冠為主!機會不大!

18樓:

機會很大啊...國公尺、尤文、ac都有機會...

我需要09 10賽季AC公尺蘭的陣容

2012 2013賽季ac公尺蘭的主力陣容 門將 1阿梅利亞 32阿比亞蒂 59加布里埃爾後衛 2德西利奧 5梅克斯 14薩拉蒙 17薩帕塔 20阿巴特 25博內拉 35比拉 76耶佩斯 77安東尼尼 81扎卡爾多。中場 4蒙塔里 8諾切裡諾 10博阿滕 12特勞雷 16弗拉公尺尼 18蒙托利沃 2...

2019賽季AC公尺蘭的主力陣容,2012 2013賽季AC公尺蘭的主力陣容

門將 1阿梅利亞 32阿比亞蒂 59加布里埃爾後衛 2德西利奧 5梅克斯 14薩拉蒙 17薩帕塔 20阿巴特 25博內拉 35比拉 76耶佩斯 77安東尼尼 81扎卡爾多 中場 4蒙塔里 8諾切裡諾 10博阿滕 12特勞雷 16弗拉公尺尼 18蒙托利沃 21康斯坦特 23安布羅西尼 34德容前鋒 7...

本賽季AC公尺蘭奪冠的可能性是不是很大?另外,國公尺為什麼還不解散

現在ac公尺蘭58分排第一,國公尺53分排第二,正常來說,ac拿冠軍的機會很大。國公尺的老闆有錢,不會解散的。你可以搜尋全訊直播 頁面上方有意甲的資料庫 ac公尺蘭本賽季必將奪冠的。國公尺最近雖然表現不好,但也不可能解散的 ac這賽季很強大,主要看公尺蘭德比了 至於國公尺還沒有解散,那是因為還沒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