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什麼讓村民繁殖

2022-05-24 15:15:05 字數 709 閱讀 5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木板,到周圍叢林中多砍點樹,一定要準備點木板,待會木板會用上的,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的村民生小孩!

把一部分木板合成木門!記住是木門!不知道木門怎麼合成的看下面的圖形,

木板、木板、空白

木板、木板、空白

木板、木板、空白

這樣我們就能得到木門了

通過以上我們得到木門、木板!然後我們去造房子,建造的過程是這樣的。

1、找乙個地勢比較平坦的地方,然後把開始用木板把自己抬高,

2、在空中三到四格仔的位置開始造乙個平台6x6或者7x7都可以

3、在平台上面圍上一堵門,門的大小根據你搭建的平台而定

4、在門上面,用木板封住門頂部!

修好上面以後,在地面,我們圍上一堵牆,牆的頂部和空中那房屋的底部隔3個方格!

然後,同時也要保證地面的牆內外的高度,因為裡面會裝村民,把牆弄高點防止殭屍跑來吃村民!牆大概高三格的就可以了!空中房子建造在離地向上6-7格的位置!

防止村民跑出來,你也可以在裡面向地下挖!

最後自己挖乙個缺口,待會好讓村民進來

弄好這些後,我們把村民引來,請到牆內去,然後等待村民們xo吧!因為我除了一下門,回來後牆內居然有3個村民了!

6以上方法本人親測,

2樓:psychic暴風雨

您好!必須令村莊達到21扇門村民們才能繁殖,且不能超過人口上限

我的世界怎麼讓村民相愛,我的世界怎麼讓村民種田

村民的繁殖需要很多條件。你要做的就是為村中的村民建房子 這裡的房子指的是四周圍起來,上面有頂,有門有火把的房子,儘管你可以在木門上放置方塊來騙ai不夠的村民,讓他們認為這是房子,但是到晚上沒地方可去的村民可是很可憐的。因為1.2正式版以後,困難難度下殭屍擁有了砸開大門的能力,而在1.42正式版中增加...

我的世界村民如何種地,我的世界怎麼讓村民種田

在我的世界生存模式中,村民是無法自動種植糧食的,還是需要玩家自己來打理,下面簡單說一下關於種田的一些基本知識與技巧。1.基本知識 1.1 種子獲取 小麥種子可通過 不用剪刀 破壞草叢來獲取,平均破壞8個草叢可以獲取乙個種子。收穫成熟的小麥可以獲得0 3個種子,收穫未成熟的小麥可以獲得1個種子。馬鈴薯...

我的世界村民,我的世界村民

你想說什麼?可以現在按下ctrl f4 我的世界村民是怎麼繁殖的 需要建造繁殖屋才可以繁殖。村民的繁殖取決於有效門的數量。村民會繁殖直到成年村民的數量等於或高於門的數量的35 剩餘的小村民會正常長大。小村民的村民種類並不取決於它父母的種類。乙個有效門的標準是在直線上門一邊5格內的 外部 空間不得與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