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世博星伴我成長,點點世博星伴我成長

2022-05-24 14:15:03 字數 800 閱讀 4992

1樓:無所知你知

世界在發展中國在騰飛!中國在騰飛! 我們已經開啟國門放眼世界, 我們已經找過到通往未來的方向。

世博的到來, 讓我們超越了時空的想象, 那偉大的和平盛會將融入我, 乙個小學生沸騰的血液中。 「與文明同行」,「讓生活更美好」, 共同把和諧城市的旋律唱響。 當我凝聚世博會徽三個相擁的影象, 「理解、溝通、歡聚、合作」大放光芒。

浦江的水啊! 你給了我乙個明天的夢,去承載那全人類的夢想!

我們已經開啟國門放眼世界,我們已經找過到通往未來的方向。 「與文明同行」,「讓生活更美好」,共同把和諧城市的旋律唱響。當我凝聚世博會徽三個相擁的影象,「理解、溝通、歡聚、合作」大放光芒。

2010世博會現代,我們與你與時俱進,世博會,上海定會將你的魅力盡情綻放。科技將越來越發達,祖國會越來越興旺。城市的一切換上新容貌,環境會越來越優美,人民的生活會更加幸福和諧。

2023年請你別忘記我 那怕我為你增添一片綠葉 也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 2023年請你告訴我 我要用我沸騰的熱血 為你寫一首最美的歌 那時我們會讓東方明珠電視塔更加地明亮 黃浦江的水變得清澈 我們會讓所有野蠻的變成文明 所有的懶惰變成奮勇的拼搏。

2023年請你帶上我,用你那無與倫比得睿智,帶領我們迎接商機無限的世博。今天我們已經踏上了航天之路,把成長的中國在宇宙間傳播。我們已經成功舉辦了奧運,讓文明的中國為全世人頌說:

「讓我們為世博會加油.

每一位參與世博,服務世博,爭做世博「風尚好少年」的學子,都是上海閃亮的明星。匯聚每位學子點滴智慧型與力量,唱響理想之夢,共築中華強國之路,共繪美好未來生活

真切的我看到了,感受到了,世博,伴我成長。

「關注世博,了解世博」的作文。急

2010年出土於成都的太陽神鳥金飾引起了不少人的興趣,它生動地再現了 金鳥負日 的神話傳說,不僅體現了人類對太陽及鳥的崇拜,也表達了人類對生命和運動的謳歌。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一直是人類心中的信仰,2008奧運會是,世博會亦是。世博會是人類不同時代文明的集結地,是未來發展的指燈,是人...

世博場館遊覽時間的問題,關於遊覽世博的問題

z這些都是熱門館,要是您就一張票,最多看5個。平均每個館30分鐘左右。中國館。2。日本館。3。澳大利亞館。4。英國館。5。法國館。6。美國館。7。義大利館。8。德國館。9。丹麥館。10。芬蘭館。11。比利時 歐盟館。12。愛爾蘭館。13。挪威館。14。沙特館。關於遊覽世博的問題 樓主你好 本人七月去...

上海世博展覽館怎麼去,上海站到上海世博展覽館怎麼走

乘坐 地鐵1號線 莘莊方向 在 人民廣場站 下車,站內換乘 地鐵8號線 航天博物館方向 乘坐 地鐵8號線 航天博物館方向 在 中華藝術宮站 下車 2號口出 步行至 中國館 地鐵1號線 bai 地鐵8號線 約1小時du 16.2公里 彭浦新村 8站zhi 乘坐dao 地鐵1號線版 莘莊方向 在 人民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