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編一段英語對話,幫忙編乙個英語口語對話

2022-05-24 09:55:02 字數 620 閱讀 7926

1樓: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幫忙編乙個英語口語對話 、

求編一段英語對話~~~~

編一段英語對話,急求?

2樓:風雨中戀愛

you: dad, i'm tired of my job.

dad:why?

you: it's too boring and i cannot see any improvement.

dad:so...

you: i want to change a job.

dad:uh..you should not be so hasty. how about to take a training course.

you:eh, good. i can learn another language and then find a new job.

dad:yeah.

you: thank you, dad.you are always in me.

求編一段英語對話!幾句就好!!第五題

幫忙編班訓,幫忙編乙個班訓

1.我已後悔過一次 不能再次後悔 2.年輕沒有失敗 青春炫出色彩 3.想要壯志凌雲 做要腳踏實地 4.不怕苦 苦一時 若怕苦 苦一生5.貴在堅持 唯在堅持 成在堅持 6.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7.業精於勤荒於嬉 行成於思毀於隨 8.不是盡力而為 而是全力以赴 9.我最棒 我要爭先 10.不思,故有惑...

幫忙翻譯下一段英文,幫忙翻譯一段英語

我們是誰 我們是乙個傳入運營商,在農業旅遊especialized,我們圍繞義大利作為主要旅遊城市的城市 佛羅倫斯,羅馬,威尼斯,公尺蘭,威尼斯等。但是,我們想告訴你也知道我們的托斯卡納,在瓦代爾薩的一部分。我們位於蒙特斯佩托利和我們經營最瓦代爾薩區所有從聖吉公尺尼亞諾的聖公尺尼亞託延長。我們的中國...

翻譯一段英文,幫忙翻譯一段英語

水螅新鮮活躍 超保濕凝膠霜 維生素 礦物質 下面是一些說明 每天,失去水分,礦物質和必需的維生素。當脫水,更累前瞻性,減少彈性。因此,出現少輻射,表面乾燥,粗糙 創新歐萊雅實驗室創造的新鮮活躍的一天潤膚水螅,所設計的24小時保濕。熔化公式包含必需的礦物質鈣,鎂和維生素 c,e和b5的它提供了乙個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