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會不會傳染

2022-05-23 23:00:13 字數 2211 閱讀 3628

1樓:霜鵬池亥荏

白癜風不會傳染。傳染是指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生活,而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的脫失而發病,所以沒有傳染性。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機率,而且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2樓:真莉莉畢田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但是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多與環境有關,如生活,飲食等多方面。

3樓:甘柔麗希颯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白癜風不會傳染。傳染是指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生活,而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的脫失而發病,所以沒有傳染性。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機率,而且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北京466白癜風醫院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白癜風患者朋友早日獲得**!

4樓:秦倫甘卿

白癜風雖不傳染,但此病發無定處,如果發展到暴露部位,會影響自身形象美觀,甚至影響患者今後的工作和生活,有些患者得病後羞於見人,性格逐漸變得孤僻,給精神上帶來巨大的痛苦。較重的患者會伴有毛髮變白。如果得不到及時**,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風的話,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5樓:何悅郭澎

白癜風不是傳染病,

專家稱,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侷限性或泛發性的**色表脫失症,是由於**和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內絡氨酸酶系統的功能減退、喪失而引起的。因此,它只是一種慢性**病,而非傳染病。和白癜風患者接觸和交流是不會被傳染的,所以我們的白癜風患者以及家屬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包袱很心理負擔,這只是一種**疾病而已

6樓:夔又律風

不傳染白癜風這個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建議您盡快到帶孩子到當地兒童醫院系統診治,可以開些微量元素的補劑,以此控制病情發展,等孩子三周歲之後要及時帶孩子到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

7樓:宗政廷謙銀己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的**病,沒有傳染源,是不會傳染的,但是白癜風本身有擴散或者擴大的特性,所以建議患者早日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8樓:逮依波權友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高遺傳性**病,有很高的遺傳性,但是白癜風不屬於傳染病,是不會傳染的,您大可放心

9樓:茆芳蕙董彤

您好,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缺失而引起的**表面白斑,並不是由真菌,寄生蟲,微生物等具有傳染性病原體引起的疾病,因此白癜風不會傳染。

10樓:晁初蘭宗石

額,這個問題話說已經回答好幾十遍了,說實話這不是傳染病,也不會傳染!

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所以,盡量保持合理的禁忌以及安全飲食,相信不會患上白癜風的!

當然,如果真患上了也不要著急,我一朋友就是在北京看好的,建議你去看看!

11樓:習冰潔鳳詩

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而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12樓:牧羽聲易

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沒有傳染源,所以沒有傳染性

13樓:潮倫惲娟

您好,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缺失而引起的**表面白斑,是沒有任何傳染源的,請盡可放心。

14樓:秦吉帆慕宣

至今未發現有關白癜風傳染性的報道。白癜風基本上是沒有傳染性的。

15樓:逄新柔房鷗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首先要了解白癜風的**。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色素脫失,因為區域性**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具體的誘導因素有很多,可能與自身免疫或黑色素代謝紊亂等有關。

16樓:義旭炎雷天

瀋陽中亞白癜風研究所專家解答:精神創傷、用腦過度、思想緊張等會誘發白癜風,而患了白癜風之後又會引發多種心理上的問題。白癜風患者對突發的容貌上的變化會產生巨大的心理壓力,表現為不願意與朋友、同學周圍的人交往,迴避社交活動,懼怕被人知道自己患了白癜風,有種被歧視感與自卑感。

如果情感長期處於壓抑狀態,特別是有自卑感的心態,加上對白癜風的發生、**了解不多,一旦經過用藥未獲明顯療效,就更會灰心喪氣,甚至產生輕生厭世的念頭,而這些又將反過來影響白癜風的**效果。

跟白癜風患者接觸會不會傳染

你好,北京國丹專家介紹,白癜風其實是不具備傳染性的,所以,生活中,大家可以放心的與白癜風患者接觸 交往。白癜風其實只是一種很明顯的外在 性白斑。此病沒有找到病毒和細菌,因此白癜風是沒有傳染性的。傳染也可以說是感染,是由病原體侵入身體以後,在身體上寄生的乙個過程,而白癜風的發病原因主要是由於區域性的黑...

白癜風會不會接觸手傳染嗎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白癜風必須選擇合適 規範 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 這樣對白癜風的 則會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 接受科學方法,規範 對症下藥,得當,方可非常有效的治好白癜風。患者要注意一些輔助的 措施,避免其他的影響。白癜風是自身免疫系統障礙引發的疾病,表現為 白斑...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給其他人呢?白癜風會傳染給別人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我先打消您的顧慮,白癜風不會傳染,所謂的傳染病是由於病原體在其他人身上的一種寄生的過程,而白癜風不是由於病原體而發病,所以不具備傳染特性,您之所以會擔心這是因為人們對白癜風患者總是有一種恐懼心理,而這種心理就會無意間對患者們帶來沉重的思想包袱,這也是白癜風最大的危害。對於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