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好苦奔淚中,我追乙個女孩好苦 奔淚中

2022-05-23 22:00:04 字數 903 閱讀 8536

1樓:邱之槐巨洲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萊問楓魚冉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追女孩和她說處物件他說我太急了,追乙個女孩和她說處物件他說我太急了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欲速則不達,平時多一點關心,多聊聊天,不要這麼功力,目的性不要這麼強,女孩都是心軟的。祝你好運呀 感情的事情不要太急 也許是她還不太了解你 她跟你說 你太急了 就證明有戲 別急慢慢來 祝好望採納 那就慢慢來這要乙個過程 感情的事確實急不來。那就耐心點,多給點彼此時間接觸吧 我喜歡...

我好想追女孩子,怎麼辦呀,我好想追乙個女孩子,怎麼辦呀!

扼殺在搖籃當中吧!挖牆腳?不要想太多了,盡量的關心她,但是切記不可越界。其實,如果為她好,就把這個想法扼殺就搖籃中,如果自私點就跟她告白,就這麼簡單,還有,你說了,就有一半的機會,不說,連一半的機會都沒有。就那麼簡單,不用追問我了,想怎麼做,如果你猶豫不決的話,建議拋個硬幣,當硬幣拋起的那一瞬間,你...

有女孩子追我,有乙個女孩子追我

首先抄恭喜你,魅力及電力襲很有殺傷力!不要傷害她,只要你繼續冷處理,一直冷下去,總有一天她會對你消耗殆盡的,因為感情是要求對方回應的。不過,既然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學習也好,喜歡你對你也沒什麼壞處,你不用非得劃分這麼清楚,反正現在也不用決定未來婚嫁,彼此以朋友的前提來往,也沒什麼,或許在相處期間,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