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如何清理垃圾,小公尺手機怎樣清理垃圾檔案呢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636 閱讀 7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解除安裝了沒解除安裝乾淨的一些資料夾現在還真沒軟體可以幫你,軟體也無法分辨你哪個檔案有用,這個只能靠自己。

要想解除安裝乾淨可以在解除安裝之前把軟體的資料清除了再解除安裝,這樣以前軟體留下的資料也就沒有了

可以在「設定--應用程式--(找到並點選該軟體)--清除資料「真心不希望你用360,要想愛護自己手機,要遠離防毒軟體(說白點就是流浪軟體)

2樓:小公尺

您好,您進入系統設定-應用-找到相應的應用清除資料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很好用!!那就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乾淨了

4樓:函秀榮塔醜

一般借助安全管理類軟體來清除手機垃圾檔案。小公尺就用金山手機衛士,裡面功能選項裡有垃圾清理,自己選擇全部清理就好了,蠻好用的!(爆個料,小公尺創始人雷軍是金山公司的董事,曾作為天使投資人讓金山一步步壯大到今天,所以小公尺手機能用金山的軟體就盡量用,相容性好)

小公尺手機怎樣清理垃圾檔案呢

5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清理手機垃圾檔案

6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您公升級到v5系統,檔案管理自帶檔案清理功能。

建議您卡刷或者線刷完整版資料報進行公升級系統,刷機教程,刷機包

刷機前需要系統更新分割槽

如何清理小公尺4的手機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若要清理手機垃圾

檔案,您可以在手機的檔案管理裡面點選檔案回清理或者在最新系統中的安全答中心裡面點選垃圾清理即可清除快取、解除安裝殘留、無效資料等垃圾檔案。

小公尺4簡介:

2023年7月22日14時,小公尺科技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了新品發布會,釋出了小公尺4。在硬體配置上,小公尺4採用了5英吋1920x1080畫素解析度的jdi ogs全貼合夏普螢幕,配備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和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並且擁有3080mah的鋰離子電池的智慧型手機。小公尺手機4,2023年7月29日首發聯通3g版,8月推出電信3g版上市,9月9日4g移動版上市。

小公尺手機怎麼深度清理手機垃圾

8樓:戴眼鏡的瘦狗

小公尺手機深度清理手機垃圾的方法是:進入安全中心,點選垃圾清理,點選清理已選中垃圾。

具體操作步驟:

待機桌面點選安全中心

進入安全中心後點選垃圾清理

點選清理已選中垃圾

然後點選選擇手機**

選擇你要清理的檔案、**、或者解除安裝不用的程式就可以了

9樓:咿咿呀呀喲

具體的清理垃圾方法步驟可以參考:

1,手機上都會有乙個系統自帶的檔案管理,可以開啟裡面找出檔案然後清理;

小公尺手機怎麼深度清理手機垃圾?

10樓:戴眼鏡的瘦狗

小公尺手機bai深度清理手機垃du圾的方法是:進入安zhi全中心,點dao擊垃圾清理,點選清理已選中垃回

圾。具體操作步驟答:

待機桌面點選安全中心

進入安全中心後點選垃圾清理

點選清理已選中垃圾

然後點選選擇手機**

選擇你要清理的檔案、**、或者解除安裝不用的程式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騰訊bai手機管家清理du

,管家能幫你手機加zhi

速減少dao空間佔用率,最大內化的釋容放更多的手機空間,直接點選垃圾清理,自動掃瞄並清理軟體快取、垃圾檔案、多餘裝包、系統快取,徹底清除軟體解除安裝後的殘餘,最後使用小火箭加速功能,可以隨時幫您燃燒空間佔用量大的程序,操作簡單,趣味性強。

小公尺手機儲存空間裡的其他到底該怎麼刪除啊!!!清理垃圾根本沒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小公尺 6手機為例

操作copy

步驟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檔案管理」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接下來,到了檔案管理的詳細面板之後,選取「檔案清理」一欄,點選進入詳細的面板。

3、進入到檔案清理的操作介面後,找到「深度清理」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到深度清理的操作介面後,找到「大檔案」選項,點選開啟。

5、在這些顯示出來的檔案中,點選勾選一些不需要的檔案,然後選擇「一鍵刪除」。

6、再點選「確認刪除」即可

13樓:艝m脜g茌

方法/步驟1

檔案管理——檔案清理——開始掃瞄,掃瞄完——一鍵清理。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1326334

14樓:方若

小公尺手機內部儲存空間裡的其他檔案,隨著手機使用的時間會逐漸增大,小

15樓:平姐小火鍋

你可以到設定——運存和儲存空間——管理已安裝程式和儲存檔案裡面進行清除

但是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您來

用騰訊手機管家加速源

蘋果手機清理系統垃圾,蘋果手機如何清理垃圾

蘋果手機不需要清理系統垃圾。你只需要刪除沒有用的檔案。然後全部刪除重複檔案。蘋果手機如何清理垃圾 蘋果手機清理系統垃圾需要使用抹除,清理的方法如下 1 以蘋果7為例,點選 設定 如下圖所示。2 再點選 通用 如下圖所示。3 點選 還原 如下圖所示。4 點選 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如下圖所示。5 再點選...

怎麼清理小公尺手機執行記憶體,如何清除小公尺執行記憶體

1 開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桌面。2 此時按菜單鍵進入後台管理,然後點選一鍵清理,或者手動單個清理都是可以的。如何清除小公尺執行記憶體 iphone如何快速清理執行記憶體 一定要解除安裝360,小公尺和360公司存在矛盾,使用它有可能會出現問題,在解鎖狀態下,長按小房子,點選小掃帚,就可以清除執行記憶...

小公尺手機清理記憶體的問題,小公尺2s清理記憶體問題

長按房子鍵之後,把你不想要清理掉的程式按住往下拉就好了,圖示右上方有乙個鎖狀的圖示,表示以後這個程式不會被清理掉了。希望採納哦,o o 嗨!您可以在長按住主頁鍵,彈出的最近執行任務裡面,下拉一下該應用即可加鎖,這樣就不會被清理了。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