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筆記本,下面的大家給我個,謝謝

2022-05-23 19:00:03 字數 984 閱讀 5017

1樓:尤璧

現在 華碩 惠普的效能都很好,你要是看售後什麼的推薦你買戴爾 絕對不管出了什麼問題直接上門服務 我宿舍一朋友就是戴爾的 魔獸玩就宕機 乙個**人家直接上門就給換了塊主機板 明基的你就不用想了 我用的就是 我這個型號的讓我鬱悶 沒xp驅動 官網上都找不到 全是vista的 裝vista吧這配置不行 我搞軟體的裝vista好多東西都裝不上 你裝xp的她就不相容經常出問題 建議你買戴爾的吧 挺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啊

出了散熱不好,其他的都沒問題 你可以配個好點的散熱底架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顯示卡給的比較高,遊戲效能強勁,而且沒有上述的幾個品牌的散熱問題,至於售後,你買的時候最好是打探清楚,通常華碩的一級**服務最棒,只可惜我買的時候沒注意,找的是二級**,但服務也不是很差,基本拿過去就能給你換配件。

4樓:伊倫戈爾的風

我宿舍有人用的,散熱稍差,其他的玩主流遊戲沒有任何問題,建議選擇。建議同時買個散熱架,不用插電源,只要架起來就行,我同學是拿四個可樂瓶蓋解決的,嘿嘿!效果完全可以了

5樓:

喜歡打遊戲就戴爾吧,顯示卡好點!遊戲方面惠普不如戴爾!

6樓:匿名使用者

七喜v86你可以看下!不到5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dell的1520,玩遊戲不錯,1425的8400gs效能是不好,但在這個**區間只能是這種顯示卡了,買個處理器好點的,t5或者是t6系列的,最好別買t4系列的,那個不是酷睿的,是奔騰的,雖說也是雙核,但要差不少。2g記憶體是基本的,再有既然你要玩遊戲就推薦你用n系列的卡,別買ati的卡,有些遊戲相容性不好,會有些說不出來的小毛病,很讓人頭疼。如果你考慮從賣場買,那就多去看看,5.

1應該會有活動的,**可能要便宜。有什麼事再聯絡吧,我會盡力幫你的。

想買個筆記本 20,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1.自己好好看看。不要沒有經驗,去買電腦。2。去電腦城看看。會有收穫的。3。購買的機器一定要夠用就行,不要追求太高的無用的配置。4。掌握預防病毒的方法,系統還原,重灌系統的方法。5。筆記本是貴重物品,需要保養。支援國貨嗎 有錢的買聯想 沒錢的買神舟。聯想的f41很棒的。dell售後差。公司所有的人提...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我想買個筆記本

給你推薦這款。酷睿2雙核 t5系列,獨顯。的本,便攜性也好!戴爾 dell vostro 1310 寸膝上型電腦 t5670,1g 160g,獨立128m,吸入式 燒錄 4800元 再加條記憶體就好了 華碩的吧,a8sr外觀和配置都很好,絕對主流。神舟的!價效比嗷嗷高!我這天運q1400才花2700...

我想買個華碩的筆記本給點建議,想買個筆記本,達人們給點建議吧。

華碩a46ei3317cm sl 4gb 750gb 華碩n46ei321vm sl 黑色 可以看看。華碩的筆記本好蠻好用的,我用過現在就在用。想買個筆記本,達人們給點建議吧。想要個多少錢的呀,做什麼用,4k 5k g470 5k 6k y470 我想買個超極本大家給點建議 品牌 聯想 糾錯 你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