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掉兩個雞蛋大,是生病了嗎

2022-05-23 11:30:05 字數 664 閱讀 5229

1樓:木也

造成脫髮的原因主要有六點:

1、精神或身體因素

長時間的視力疲勞、精神壓力過大、神經過度緊張、急躁或憂慮情緒、熬夜等,會導致頭髮生長週期縮短,出現脫髮現象。

2、內分泌失衡

生長激素的缺乏會使頭髮的生長速度相對變慢,如果雌激素在一定時期內處於不足狀態則會導致脫髮現象的產生。然而,甲狀腺過度活躍和不夠活躍都可能導致頭髮變稀變薄。經證實:

一般產後、更年期、口服避孕藥等情況脫髮的確可因荷爾蒙而致,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選擇接受荷爾蒙**。

3、疾病或藥物所致

貧血、營養不良、感染性疾病等疾病會影響頭髮的生長與色澤,出現頭髮脫落。

4、食物及營養代謝異常

營養不良,消化不良以及慢性消耗性疾病可致營養不均衡或吸收障礙,而導致頭髮的正常生長被抑制而進入休止期,並出現頭髮稀疏、枯焦、早白或脫落。

5、先天性因素

發育缺陷、各種綜合症、早老病等先天性因素所引起的頭髮完全缺失或稀疏,毛囊發育不良造成頭髮細軟易斷。

6、物理及化學因素

嚴重的空氣汙染對頭髮是有一定的危害的,長期處於強烈的陽光下,會造成頭髮的黑色素脫落而變成茶褐色,切斷頭髮內的蛋白質**吸收,使髮絲粗糙無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頭髮掉的挺嚴重的,平常用什麼洗髮乳

兩個月大的薩摩生病了 幫忙看下是怎麼了。有點像狗瘟

犬瘟的話首先要發燒體溫超過39度 流黃鼻子的 你說的症狀是細小。下面是如何 細小的方法。口服慶大黴素 注射用頭孢曲松鈉 媽咪愛,葡萄糖水。慶大黴素與射用頭孢曲松鈉混合,媽咪愛與葡萄糖水混合 不易過稀 一日兩次,連用兩天立即停藥,如有好轉繼續口服媽咪愛。以上配方對細小病毒有奇效,特別是細小早期。果斷是...

夢見懷五胞胎打掉兩個生病了,夢見自己生了個五胞胎意味著

陶醉於玩樂的氣氛中,讓你很high。熱情參加朋友邀約的輕鬆聚會,會有意想不到的戀情發展。吃喝玩樂的開銷頗大,小心控制。下班下課後的約會 休閒,可將壓力一口氣解消掉了。夢見自己生了個五胞胎意味著?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

狗狗快兩個月大,最近生病了前幾天拉稀黃色也不吃食只是喝點水最近拉稀呈醬紅色跟血差不多,並且昨天還吐

買乙個檢測細小的試紙,先確定一下是不是細小,如果是,一般要吃抗生素,加蒙脫石散,最好去掛水,飲食要注意,葷的和硬的東西不能吃,如果不是細小,可以喂土黴素加午食茶,也可以加蒙脫石散。止吐 止瀉 抗病毒 對症 停食停水 少量多次喂高糖維持體能 祝你好運 去寵物醫院看吧 要打針的 一般是沒有的。都殺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