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言觀色重要嗎誰能指點指點,誰能給我指點指點人生啊?

2022-05-23 06:20:02 字數 1210 閱讀 2073

1樓:沒完沒了的暖冬

生活中對注意一下別人的言行,或者思維方式,不過這是需要時間去理解的,或者是經過了長時間相處後積累起來的。

你不妨想想,發生事情時如果是自己會如何解決,然後和當事人對比下,那樣久了,大概就能明白乙個人的處事方式了。

2樓:嘉—依

你多看**吧!多分析分析一下人物的心理!生活中要多主要別人的性格!了接了性格就很容易了!

3樓:漃寞那庅羙

察言觀色非常重要,現在人際關係非常複雜,連乙個小學生也要知道有眼色,在生活察言觀色尤為重要!

4樓:黑河靜留

這東西首先要看天賦的 有些人天生對情感方面比較敏感心思比較細膩 所以他總能通過一些細微的跡象發覺他人的感情變化 你要天生比較遲鈍或大大咧咧的性格那肯定是不容易注意的 還要看自己生活的氛圍 你要生活在社會複雜的環境中,不能帶著安全感與人接觸那你自己自然就有這種能力了……不過我覺得 每個人不同的性格 都造就了不同的處事風格 都具有不同的特色 所以不要勉強你自己 盡量做真實的自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需要你看問題的深度來決定的,還有說話的方式來決定的。看一些書吧,在結合一下實際會有幫助的。不是言語能教會的。推薦書籍「人性的優點、人性的弱點、百家講壇」等等。

祝你:學有所成、處處順心、事事如意、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大家說平時為人處事要注意什麼,我平時很少說話,希望大家指點指點,感激不盡!

6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快樂,自己快樂。拿自己的真心換取別人的真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待人也要有防人之心。

誰能給我指點指點人生啊?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的社會每個人的人生階段都或多或少的有些類似的相同,24歲、是乙個開始認識社會的年紀,尤其是自己打拼的。工作是一種生活的需要,它不是謀生的手段,當你發現沒有錢的時候什麼學歷、臉面就都不再重要了。只要你是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就不會有安心二字,想安心的生活就是重複你每天的工作。

到了這個年紀我想是應該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了,靠人指點是不行的,先給自己定個位吧,做個三年的規劃。把能想到的一切都考慮進去,比如學習,三年後是個什麼狀態、工作、三年後能體會出什麼、家庭等等。

只有相信自己才真正的體會人生的意義!

管道內部除鏽有什麼好的方法誰能指點下

一 人工除鏽 在化工管道防腐中如果管道的鏽蝕比較厚,要先用手錘輕輕敲擊,使鏽蝕層脫落。當鏽蝕層不厚時,再用鋼絲刷 鋼絲布或粗砂布擦拭外表,直到露出管道原本的顏色後再用棉紗頭擦淨。這種方法只適合用在零星 分散的鏽蝕情況中,並不適合大面積使用。二 機械除鏽 它在化工管道防腐中是通過除鏽工具完成管道表面的...

我想投資創業,找不到好專案,誰能指點一下

可以看下 榮智數碼 的投資專案,有專業的老師指導,直到學會技術,而且也不需要太大的投資,他們跟我說的只要幾千塊錢就可以到技術,在等我回去把店子開了,花個幾萬就夠了!我正在考慮他們的專案。你可以先在家裡把市場調查好了,再去公司實地考察下,可以看下。要是我的答案幫助了你,記得給我加分哦!服裝不錯,可是現...

我想提高自己的文學素質,誰能指點一下?看些什麼書呢

培養氣質 讀世界文學,比如 巴黎聖母院 培養才學 讀中國古代文學如四書五經,或現代比較精華的散文 還有泰戈爾的詩集等。培養見識 讀中國古代的那二十多本史書,全啃淨了 還有世界歷史等。還有乙個不可忽視的方面就是加強個人的修養,德才兼備,為什麼 德 是在前面?想提高文學素質不光是在文學方面下功夫或者有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