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內蒸汽無法排放,廠房內蒸汽無法排放

2022-05-23 06:20:02 字數 2776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對於這種情況基本都是採用排風的方式來排放蒸汽,可以有兩種方式: 1 設定專用大空間的冷卻封閉空間,並設定專用排風系統,使得冷卻時的蒸汽不會影響車間其他工作;2 在車間屋頂設幾個置大功率屋頂風機排放蒸汽,但是這個方案在冬天時將使得車間內溫度大幅度下降,需要在車間內增加暖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年底的dn25陷阱,如果這是一個機械式的陷阱,那麼他們將有隔熱保溫,以減少蒸汽管道熱造成的浪費。如果熱靜力疏水閥,那麼你就沒有絕緣,以防止溫度過高,以防止冷凝水的排放。 qq515093032答案

我公司有一車間,由於用水冷卻高溫物體,產生大量蒸汽;廠房裡面蒸汽不能及時排走,嚴重影響生產

如何除去車間內水蒸汽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排風扇,在能空氣對流的牆上開孔洞。

4樓:夢羽鴻

找到蒸汽源,針對性的裝排風扇!避免冬季冷熱空氣對流!

藥廠的生產汙廢水排水中,蒸汽冷凝水排水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冷凝水排放管道經常出現破損情況,冷凝水產生的二次蒸汽與冷凝水在排水管道內形成氣水兩相流,對管道產生水錘作用,且使內壁發生穴蝕。分析了產生問題的原因,提出瞭解決辦法。在設計上按熱力管道進行設計,並增加相應技術措施,避免了二次蒸汽對管道的破壞作用及對廠房內部潔淨環境的汙染。

廠房供暖都用什麼?

6樓:裕華採暖裝置****

個人建議,廠房採暖還是用廠房專用的散熱器,不僅造價成本低,散熱效果還很好,是廠房採暖的最佳選擇。

對於廠房供暖,工業車間,烘乾房大面積採暖,我們所需要的是採暖效率高,經濟實惠,畢竟幾千平米的車間需要花費不少的採暖器,還要易於清洗,不然諾大的空間,還有機器工作,容易堆積灰塵,而高頻焊翅片管採暖和光排管採暖正是人們所需要的。工業翅片管暖氣片是近幾年開發研製的一種由翅片管、光管插接焊為一體的散熱效能高、承壓高、節能的一種暖氣片,它的規格型號分為40--114不等,主要使用於溫室、大型廠房車間、辦公一體車間、車站、機場、煤礦,由於管徑粗,容水量大,散熱量高,外圍翅導熱效果好,是一般散熱器散熱量的幾倍甚至幾十倍,能在成本上大大節約,是眾多工業取暖的理想選擇。

7樓:山東格瑞藍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工業建築的形式和規模也有了較大的發展,原有的採暖方式也顯露出它的弊端。首先,單體建築規模大,取暖方式佈置困難,難以滿足設計溫度要求。其次,建築高度高,普通採暖上熱下冷的現象嚴重。

當採用暖風機採暖時,車間的風擾動嚴重,溫度不均勻。由於車間風擾嚴重,車間粉塵飛揚,衛生條件較差,對生產工藝有影響,直接影響產品的質量。在高大建築空間內 ,冬季採暖方式的選擇至關重要。

在採暖方式的選擇上 ,主要應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人體舒適感、節能和空氣質量等。所以高大車間廠房最適合的就是格瑞藍燃氣輻射取暖方式。

節能、環保、節省空間、易於操作、節省投資等特點是廠房取暖的首選。智慧控制。可以設定自動開啟、關閉時間。

可以事先設定好溫度,達到溫度自動熄火,低於設定溫度自動開啟。燃燒後產生的少部分的水和廢氣,直接排到戶外,排放絕對達標。

8樓:糞好臭

空氣能熱泵是一種以空氣中的免費熱能為主要能源,再加上少量電能,即可製造出大量熱能的裝置,擁有冷暖雙供、清潔環保、安全性高、執行費用低等優點,是我國北方“煤改電”首選裝置,被廣泛用於北方地區的小區、學校、酒店、賓館、醫院、工廠等場所。

和普通家庭、宿舍、酒店客房等地不同,廠房的內裡建築往往十分高大、空曠。學過物理的人都知道,熱空氣的密度比冷空氣小,採暖時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因此,工程人員在設計採暖工程方案時,不僅需要考慮採暖面積高達3萬平米,還需要考慮採暖的空間。

否則很有可能導致使用者花了大價錢,買了大品牌的裝置,卻得不到好的採暖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高大空間廠房採暖,選用高大空間射流採暖器、或者立式射流器,配合空氣源熱泵。高效節能能夠很好解決。新疆晴空能源射流採暖在烏魯木齊已應用很廣,效果良好

10樓:拼狗網路科技****

工業廠房的採暖方式有多種,如採用熱風爐,或是傳統燃煤採暖。熱風爐採暖,鋪設的管道都是橫豎在廠房內,佔用廠房空間。而傳統的燃煤採暖除了需要專門的人員管理外,還會產生大量廢氣,與我們提倡的“綠色工業”不相符,工業蒸汽暖風機卻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

蒸汽翅片管暖風機由蒸汽散熱器和風機組成,體積小,安裝方便。蒸汽翅片管暖風機可以利用工業蒸汽作為熱媒,進行廠房採暖,沒有廢氣排放,是綠色工業實現節能減排的重要途徑。

11樓:

一般看廠房需不需要,如果是封閉式廠房,而且溫度較低,需要採暖的話,資金充足,可以考慮用專業的供暖系統,暖風機、取暖器之類的;或者用集中供暖,用暖氣片(聖勞倫斯暖氣片)也是不錯的選擇。聖勞倫斯暖氣片也做過不少的工程案例,別墅、國家圖書館、廠房的也有。

12樓:青島艾瑞德熱能

廠房供暖要先看您廠房的型別和用途,如果廠房比較高,通風量大的話,選用@艾瑞德熱能 燃氣紅外線輻射採暖方式非常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輻射供暖比較好 因為廠房高度高 普通的集中供暖和地暖什麼的熱流失量高 採用低溫大管輻射供暖很好的解決了這幾個問題而且非常有經濟性 可以找一下光達暖通

14樓:丁丁小大哥

高大的廠房最好用地暖,但是對地面要求強度高。有的用暖氣片。不過效果不好,熱氣都上去了,下冷上熱,浪費熱量!如果條件好就用**空調吧!或者用集中供暖接風機盤管

在2千平方廠房內安裝無線監控攝像頭怎麼連線

你只需要找乙個賣監控的店就有人幫你設計了。建議不要自己安裝,多花那點錢只求乙個售後服務比什麼都方便 在2千平方廠房內安裝6個網線監控攝像頭怎麼連線 每根網線不能超過100公尺遠,所以你這個網路監控的話直接六根網線,接到交換機,然後連線到監控錄影機就可以了 我想在廠房內安裝監控錄影大小大概是260個平...

蒸汽幻想無法與伺服器建立連線

剛進遊戲玩了下 速度不是很快 畢竟人多 但是看貼吧 和官網有很多玩家不能進遊戲或者老掉線 我就在這裡發表一下本人做網路一些經驗和技巧 遊戲目錄下有個serverlist.lst用記事本開啟 ip000 server1.t2ns.com 3001ip001 server1.t2ns.com 300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