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光腳運動可以嗎,光腳跑步好麼

2022-05-23 02:35:02 字數 4346 閱讀 4558

1樓:變啦

光腳做運動也是不可取的,因為運動就會出汗,光腳運動就會讓足部沾染細菌,從而感染腳癬或者足底疣。所以,我們做運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穿鞋,不要光腳,避免傷患的產生。而且,穿鞋必須穿合腳的鞋。

2樓:快樂v密碼

想運動是好事,運動有利於身體健康。但想要光腳運動就要注意安全了,在特定的地方是可以光腳運動的,例如沙灘海邊還可以,沙漠裡也可以,但其它地方就不太合適了。

3樓:姿心窩燕

光腳運動會對腳底變形反正不利於身體健康地面渣渣不衛生。

光腳跑步好麼?

4樓:

科學家進行一系列資料分析,他們發現,即使在堅硬的地面,赤足跑者與地面的衝擊力依然較小,因此對雙腳的撞擊力也比腳後跟落地的人小。光腳跑步的腳步彈性也更強,運用小腿和腳部的肌肉更有效。

5樓:矯閎權映菱

腳跑步首先會損傷你的腳的表皮組織.由於沒有了鞋底的彈性緩衝,腳底的皮肉很薄,所以對腳跟處的骨頭傷害很大,由於沒了鞋底的彈性緩衝,你的腦部會感到微震,長期這樣對腦不好.

穴位不可亂按,這你總知道吧,光腳踩石子,和亂按穴道有什麼區別.

6樓:小

光腳在光滑的鵝卵石上走是可以起到按摩腳底的功能的,可以通經活血!但是在家裡平地上就不太好,因為我們都知道腳底的穴道經脈很多,就赤著腳跑,腳底會受涼,這樣對身體不太好,我建議你穿舒適一點的運動鞋跑比較好!

7樓:充連枝饒亥

赤腳跑步的人,為了保護腳後跟足骨,會選擇先用前腳掌著地。腳後跟先著地時,即便穿著有緩衝墊的跑鞋,足部受到的衝擊力也能達到身體重量的3倍,這種衝擊力的長期作用可能導致疲勞性骨折或腳底筋膜炎。但前腳掌先著地時,由於經過腳踝等處肌腱和關節的有效緩衝,衝擊力會下降到只相當於體重的60%,所以前腳掌著地的方式更為健康。

8樓:憂慮的春天

最合理的方法還是穿跑鞋跑步,因為人體最敏感的穴位就是在足底,而且光著腳跑步的同時腳下的衝擊力比較大,這樣時間長的話你的膝關節和踝關節都會發疼。穿跑鞋的話運動傷害會小一點,建議你還的穿跑鞋跑步吧

9樓:我愛麥樂酷

不好吧,鞋子有緩衝作用的,如果是光腳走路還行,但光腳跑步由於相對作用力較大,沒有鞋子的保護,強烈的振動,對整個身體尤其是關節,還有大腦都會造成傷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也光腳 所以很壯

赤腳跑步 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赤腳跑步對人類身體更好,因為衝擊力越小,損傷就越少。但科學家認為,雖然人類天生就適合赤腳跑步,但方法極其關鍵,稍有不當自然會增加壓力性骨折、肌肉或肌腱拉傷等危險。

當人們穿上鞋時,邁的步子比赤腳時大得多,腳部著地時,腳後跟力度更大。哈佛大學人類進化生物學教授丹尼爾·e·里伯曼完成的一項研究,通過對習慣穿鞋的城市中小學生和總是赤腳的農村學生跑步方式的對比發現,城裡學生跑步時,腳部著地時,著力點大多在腳後跟,而農村學生腳部落地著力點主要是腳掌前部,落地更輕盈,沒有產生明顯的衝擊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他的,赤腳跑步是非常有益健康的。因為人類出現的時候就已經赤腳狂奔追趕獵物。這是最健康的方式。

不過你夜跑應該注意不要劃傷了腳!堅持下去吧!你會其樂無窮的!

我就是個赤腳跑的愛好者

13樓:紫色的

赤腳跑步應該不好

我也沒試過

穿鞋底薄的鞋跑沒什麼兩樣ba

14樓:殘葉生花

那個滿意回答純屬扯淡,赤腳跑步根本不會用腳後跟著地的,都是腳趾和前腳掌著地,能有效減震,開始跑的時候前腳掌會有些痛,跑兩天就適應了,至於腳後跟對心臟的影響根本不存在,穿鞋跑才會腳後跟著地,會對心臟有損害是真的,不但對心臟,對膝關節也不好,還會使足弓變形。非洲的運動員成年之前從沒有穿過鞋,而他們的腳沒有任何缺陷。我也天天晚上赤腳跑5000。

至於晚上運動比早上運動更健康應該屬於常識性內容吧,這個就不詳述了。

15樓:

慢跑是可以的,有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然要鞋做什麼?

赤腳跑步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利於血液的迴圈哈....不過也要適量,久了會傷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髒了容易傷腳的。

夏天可以光腳穿運動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因為可能引起腳臭。也很熱。穿上乙個純棉線的襪子,也就不熱了。

20樓:皮皮小強

我覺的不好雖然你說的那種方法很方便但不衛生尤其是夏天更容易產業細菌導致各種腳氣病的發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 因為那樣腳跟鞋 會其臭無比

以後再穿襪子 穿這雙鞋 也沒有用 一樣臭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怎麼穿都行,買個竹炭除臭好了。或者去專門的擦鞋吧定期清洗鞋內部

23樓:

好處就是方便啦,壞處就是一兩次之後你的鞋就會臭不可聞

24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腳感覺會很不舒服。 尤其是夏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好看,顯得腿修長,壞處是氣味難聞

26樓:銘醉_為情所困

鞋允許,自己喜歡,就沒問題!

27樓:小璐

沒關係的啦,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可以光腳在瓷磚走或運動嗎,這樣對健康是好還是壞?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是怕受到寒氣的人就要注意了,可以到公園哪些鵝卵石鋪設的地方走動,會增加腳底血液迴圈。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這樣的行為其實並無傷害,是可以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光腳走路可以按摩穴位,對身體很好的

**鬆弛運動可以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能加速血液迴圈,改善代謝,對讓**變得光滑緊緻有作用。**後**鬆弛,一般是因為**速度太快,單純依靠節食,而忽視運動,導致**營養**不夠、肌肉和水分大量流失。

所以再**時要注意飲食均衡,注意蛋白質(特別是膠原蛋白)、維生素的攝入,不要光實行「素食主義」,多吃一點瘦肉、蹄筋、蛋類、豆類還有堅果;多做運動,讓**變得更光滑緊緻;配合使用一些緊膚的產品,多按摩肌膚;多喝水。注意這些方面,**後的**鬆弛問題就會得到很好的改善。

32樓:2分鐘瑜伽

對抗衰老,倒立做不來?那練這個動作,**緊緻不下垂,延緩衰老

33樓:11問題多

節食**本來對身體就不好,**鬆弛只是其中的乙個表現,嚴重的還會頭暈,營養不良,導致身體其它疾病的產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早上跑步,晚上做仰臥起座,還要注意減少肉類,油膩食物的攝取.經常吃水果!多喝水!

3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已經不適合你了,有氧運動不是你現階段的你。

**成功後,針對**鬆弛應該進行器械鍛鍊,也就是塑身。建議請乙個私教,在進行器材訓練的時候,私人教練會讓你達到更好的效果。

35樓:

我覺得你現在不適合再用跑步來解決問題,因為你的**已經鬆弛了,當你跑步的時候會帶動你的全身一起動,**就會跟著一起晃動,可能會變得更加鬆弛!所以建議你現階段多吃一些高蛋白膠原的食物,讓**恢復彈性,運動方面選擇那些靜態的運動,比如瑜伽!祝你成功!

36樓:細菌微生物

先恭喜你**成功,**跟運動是一樣的,醫學屆說過,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在於科學,一點都不假。當我**掉了35斤後,我身上的肉也變的很鬆弛,我也曾經很擔心,後來了解了,沒關係的,**鬆弛是因為你身上的脂肪減少所造成的。不用太擔心。

關於跑步,建議你一開始的時候一週5次,後來減少到4次,慢跑就可以,但一定要堅持。配合鮮檸檬水喝,**效果很明顯。

關於停止,我想你如果真堅持跑幾個月下來後,想挺都停不下來了!

跑步完後很舒服,當初我跑步也並不是為了單純的**。

祝你成功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方案呀!!能不能告訴我呀~!我身高175,體重142我想減掉30斤.朋友幫幫我吧!!!

跳傣族舞可以不光腳穿鞋子嗎,跳傣族舞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以專業的角度來講是不用穿鞋子,襪子也不要穿。要考慮舞台的檯面,如果不舒服的話就穿肉粉色的舞蹈鞋吧,頭髮可以散下來,但一定要乾淨利索,或者盤起來也可以,那樣的話最好戴乙個頭飾,有類似於孔雀羽毛的頭飾會很好看的!當然也是可以的啦!但是那樣會很奇怪,因為別人都光腳穿 傣族舞光腳跳才有那種效果,因為有很多勾...

面板鬆弛運動可以嗎,運動多了面板會鬆弛嗎

運動能加速血液迴圈,改善代謝,對讓 變得光滑緊緻有作用。後 鬆弛,一般是因為 速度太快,單純依靠節食,而忽視運動,導致 營養 不夠 肌肉和水分大量流失。所以再 時要注意飲食均衡,注意蛋白質 特別是膠原蛋白 維生素的攝入,不要光實行 素食主義 多吃一點瘦肉 蹄筋 蛋類 豆類還有堅果 多做運動,讓 變得...

這雙鞋男生穿可以嗎這雙運動鞋男生穿可以嗎?

首先,這明顯就是一雙女款的鞋子呀,但是如果說有男生腳比較小這個尺碼又能剛剛好合適,他本人也不在乎別人對他穿什麼的看法,我覺得ok。你要是覺得穿著有點娘,那你還是不要穿了。望採納!這雙鞋子一看就是女款。不過男生要穿的話也是可以湊合的。嗯,男生也可以穿,但是有點不合適,因為太粉嫩了。紫色是很炫酷的乙個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