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魚要怎麼餵養呢,請教下紅腹食人魚如何飼養最恰當?

2021-03-04 08:49:46 字數 1526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少不構成危害,別放生。喂肉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養 乙個月不喂也死不了 不過就是變瘦.....水溫20-30 凡是肉就吃 不需要光照 三合一的過濾器 加大水迴圈放裝飾物比如沉木 可能防止點點點互咬

請教下紅腹食人魚如何飼養最恰當?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20~32℃,ph5.5~7.5(不必太在意).

魚的數量看缸的大小,不過水虎魚大多都要群居(可以和不同的水虎魚混養).養乙隻不好養.而且那魚可以長的和地圖差不多大,有的品種好像還比地圖大..所以要算好大小.

水氧夠的話根本不要氣幫浦.水氧不夠乙個氣幫浦24小時也不行..所以耗氧和制氧比較重要.氣幫浦的氧水溶性其實不時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28-30度的紅腹水虎生長比較迅速

用剛接出來的自來水養殖就能行 不過介意還是放一兩天的水軟水大概就是說水的ph值 不過對於紅腹來說根本不是個事魚小的時候就喂紅蟲子或蚯蚓 蚯蚓營養高 長得快魚缸餵養一定要模擬真實水下環境 要不很容易發生同類相食小的時候一天4喂 大了以後一天2喂就可以了想讓紅腹快長 要遵循少喂多餐的原則

食人魚怎麼養 食人魚的飼養方法

5樓:蕭伯納大師

--對水質沒啥要求。溫度25到28之間。**看大小。

魚苗20塊5cm。食人魚雜食魚類,紅腹水虎魚的攻擊性沒有傳說中那麼nb,群養!食人魚怕人。

品種30多個!分s和p屬!s只能單養,p是群養!

紅腹食人魚怎麼養 紅腹水虎魚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虎魚在高溫中會變得比較狂躁

超過30°c就會對其他動物亂咬,包括自己的同類,所以需要一定控制。

二,盡量別喂流著鮮血或者活體雞鴨之類的食物

前面說過了這樣的東西會讓它們瘋狂。而瘋狂的標誌則是它們會不顧一切地吃東西甚至跳出缸外。面對一條隨時可以咬掉自己手指但卻面臨乾死危機的水虎魚,你說你是撿還是不撿?

三,不要喂太大的食物

水虎魚之所以吃相**,牙齒鋒利,是進化的效果。脂鯉亞目的魚類都沒有可以擴張的嘴唇,不能吞嚥大型的獵物,想要吃肉則必須長出鋒利的牙齒將肉切下。也就是說,如果你餵食的獵物過大,水裡會被咬出一堆肉渣滓,極易腐敗水質,導致死魚。

最好還是用普通的小雜魚就可以了。

四,水虎魚比較嘴欠

一口尖牙不是擺設,不吃飯的時候也不能閒著。冷場時間過長的水虎魚總是會東咬一口,西啃一下,發洩自己的精力。但它們的牙齒太厲害了,很輕鬆就能咬破加熱棒的電線,導致自己被電斃。

所以為了避免發生這種「嘴賤被雷劈」的悲劇,一定要事先給缸中所有的電線都做乙個格柵,讓水虎魚們無從下口。

最後想說的是,紅腹水虎魚真的是「仗勢欺人」的代名詞。雖然群養之下隨時可以化身為食肉機器,單兵作戰時卻又變成了膽小鬼。所以如果您的缸裡只養了一條紅腹水虎魚,大可以放心混養其他的大型魚類,說不定還能看見它天天挨打。

紅腹食人魚,紅腹食人魚怎麼養 紅腹水虎魚怎麼養

紅腹食人魚是個電視劇嗎?還是?說的很有意思啊!很好啊!玩的還是看 一切有食人魚這種說法這種說法。在非洲很多 你說的這個防護食人魚不知道是你具體要了解這個魚的一些哪些特性?不清楚,你在 買的,就問那老闆。紅腹食人魚怎麼養 紅腹水虎魚怎麼養 一,水虎魚在高溫中會變得比較狂躁 超過30 c就會對其他動物亂...

這是食人魚嗎,這個是紅腹食人魚嗎?? 如果不是 ,那是什麼魚??

白鯧魚其實就是食人魚的一種,不但可以吃味道還挺不錯,這是紅燒食人魚。食人魚的特徵有 成熟的食人魚雌雄外觀相似,具鮮綠色的背部和鮮紅色的腹部,體側有斑紋。有高度發展的聽覺。兩顎短而有力,下顎突出,牙齒為三角形,尖銳,上下互相交錯排列 無圖無真相,傳空間 世界上真的有食人魚嗎?食人魚 又名食人鯧 棲息在...

剛剛買到幾條紅腹食人魚等高手來鑑定下是真假

紅腹頭大身體小,大下巴,地包天,小眼睛,三角牙,尾巴黑白黑,身上黑色圓點清晰。白鯧小頭,嘴一般齊,大眼睛,門板牙,尾巴黑白,身上黑色點不清晰。如果能夠捕獲的話,觀察魚的頭部 上下顎長度一樣的,為紅腹白鯧,下顎明顯突出的為紅腹水虎 我新買了兩條紅腹食人魚不知道怎麼養啊還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了 水溫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