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怎麼學技能?DNF鬼泣怎麼學技能

2023-02-15 07:05:03 字數 2024 閱讀 7754

1樓:釋素蘭葉娟

給你個最簡單的答案。

去。這個**很多加點的方法。

看你喜歡哪種就加哪種吧。

鬼泣4怎麼學技能 學什麼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發招,最關鍵的就是鎖定鍵,電腦上是空格,手柄上好像是rt,先按住了,然後再按左右前後什麼的,而且啊,它那上邊提示你按前加攻擊,是尼祿的前,不是你的前,比如尼祿面向你,那尼祿的前,就是你鍵盤上的後。你想跑的比較快?我建議你別學那個加速跑動那個技能,學緋紅女皇的那個按住鎖定,然後讓你按前加攻擊那個技能,你就一直放一直放,跑的超快,跑偏了你調一下就行,比那些跑動技能好用多了,還有啊,其實緋紅女皇的技能你不需要學很多,把我給你說的那個學了就行,其他的你先攢經驗買二段跳技能,非常好用,是最實用的技能。

我就是只學了緋紅女皇乙個技能,就能在連擊石上打出3s,多熟練一下,一招鮮,吃遍天,沒問題。

dnf鬼泣的tp技能怎麼學?

3樓:賓秋芹捷戌

嗯,一共20個,主動技能滿,一共能9個,3個點智力,3個鬼斬,3個月光,下面的強化綠陣,或者命中迴避,隨意,主要是主動技能滿,智力點了。

dnf鬼泣怎麼學技能

4樓:睢錦恭水

三陣滿紅祿冰,紫陣一(成長太低)墓悲卡洛凱甲覺醒鬼斬滿,鬼影4閃1,暗月5,月光出滿月,可以滿!

5樓:蠻帆劇美麗

去人物gds那點選他學技能…技能欄那有專職那兩字…裡面就是你職業得技能了。(採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鬼斬,等級5

刀魂之卡贊,等級10

封印解除,等級1

暗之親和,等級1

恐懼光環,等級6

月光斬,等級5

殘影之凱賈,等級10

侵蝕之普戾蒙,等級10

暗月降臨,等級10(想秒領主就必須加滿)

噬靈鬼斬,等級10

滿月斬,等級1

冰霜之薩亞,等級16

鬼影步,等級4

死亡墓碑,等級13

瘟疫之羅剎,等級9

鬼影閃,等級1

冥炎之卡洛,等級8

第七鬼神邪神怖拉修,等級7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gsd點他學習技能。

鬼泣技能怎麼點

8樓:千世灬人魂

現在版本鬼泣主要冥炎輸出,所以冥炎就是必滿的,然後就是紅綠陣,乙個大幅增加自身智力,乙個大幅降低敵人雙防預力所以也是必滿的,再就是暗月,降低敵人暗抗,對鬼泣這種暗攻的角色來說,敵人暗抗降低了對自己的傷害最大化是非常有利的,再有乙個小冰,有人說不滿,說冰凍幾率太坑,但經本人實驗小冰的冰凍幾率還好所以鄙人就加滿了,再就是鬼閃這個大家普遍都是加10出一級tp去除閃後僵直,若酷愛鬼閃可考慮加滿,不過不推薦,傷害不夠出眾。下乙個小墓碑加5級就行,咱玩的是冥炎所以捨棄,下乙個紫陣,這貨我直接無視了,大墓碑,這個必須得滿,大幅降低敵人暗抗,而且爆發的傷害不俗,大冰滿了吧,大小冰輪換著用很實用。被動恐懼光環嗯這個有些爭議自己取捨吧,也是降低敵人暗抗的。

二覺技能都滿了吧,還是很給力的,不過雞哥有人說不加也行,自己看著吧,我推薦加,裝逼用不過要500sp-_-自己斟酌吧,通用的技能就不用說了吧•﹏•

誠心為您解答,如有不足之處觀迎批評指正!歡迎追問!

dnf鬼泣怎麼加技能?

9樓:釁瑛奉笑天

建議不要練。

pk會給人說cd流。

刷圖到後期沒用。

後期基本全是暗屬性的怪。

在rf鬼泣基本沒人練。

gf改版後。

鬼影閃削弱。

盾削弱冰削弱。

10樓:靳璞頻清潤

可以去查啊。

我不是很清楚/

11樓:琴仙俎安宜

您好樓主,請問您是pk鬼還是刷圖鬼?

DNF鬼泣怎麼堆覺醒傷害,DNF鬼泣怎麼學覺醒

最好是進圖前先加好殘影 鬼步 冥炎 遠古,進圖後先紫陣 維持的時間長點,降低怪的速度 然後紅陣 綠陣 冰陣 覺醒 一定要站在紅陣裡放 暗月,在暗月之後補個鬼斬再加個墓碑 或者一直放冥炎分身 效果也是很好的,不過要保證怪不被打出綠陣和覺醒範圍,視具體情況而定。暗月肯定要滿的,堆智力你也知道的就不多說了...

dnf鬼泣技能怎麼加啊,DNF鬼泣技能怎麼加啊?

上挑滿三段斬 太刀精通 滿 鬼斬 5 不要強制 噬靈鬼斬 5 月光斬 不要強制 滿月斬 殘影之凱賈 滿 刀魂之卡贊 侵蝕之普戾蒙 暗月降臨 冰霜之薩亞 瘟疫之羅剎 亡墓碑 1 鬼影閃滿 鬼影步滿 炎之卡洛 1 銀光落刃 1 十字 1 裂波斬 1遠古滿 鬼斬出強制 嗜靈加暴 小範圍輸出高 卡贊 5 普...

地下城鬼泣技能該學哪些?dnf鬼泣應該學哪些技能好

總體來說我對鬼泣把握還是可以的 第一鬼泣裝備便宜 魔法攻擊高 但是布甲 所以容易被秒 pk場上 一般情況下有殘影狀態在 這個布甲變板甲。刷圖不會被秒。第二 刷圖鬼泣主要輸出為冰陣 所以必滿配合不配合綠陣隨意 因為冰陣前置技能是5綠陣 而且鬼泣套裝夢魘衣服 紫玉衣服都加綠陣 隨個人愛好 第三 卡洛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