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替換不同的文字檔案裡面的文字

2022-05-22 14:55:02 字數 374 閱讀 9635

1樓:葉世照

放到word裡面~

按ctrl+f,選擇替換

然後就可以把要替換的字自己打上去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內容相似的文字:先用「快速選擇」選中這些文字,然後滑鼠右鍵》特性》文字內容:統一改為相同的英文。

2、對於內容完全的文字:可直接用選單:編輯》查詢》文字替換,進行修改。

補充:快速選擇的使用方法如下:以選中文字「線路1」~「線路9」為例,滑鼠右鍵》快速選擇》物件型別:

選文字》特性:選內容》運算子:選*萬用字元》值:

線路*》確認退出。這樣就可以把「線路1」~「線路9」的文字選中。

更多的cad解答,請登入本站。

批處理如何實現文字檔案中指定行內容的替換

1 首先,準備乙個conf.ini,內容如下圖所示。現在要將title的值修改 我是新標題 2 如果ini內的檔案比較簡單,其次可以直接新生成乙個。3 執行一下 效果如下,可以看到ini內容已經修改。4 假設不知道ini的具體內容,只是知道其中有 我是新標題 現在要將 我是新標題 替換成 newti...

js獲取文字檔案中冒號後面的內容

var str sdf sdddddd var reg str str.replace reg,1 console.log str html如何將文字寫在冒號後面 5 如果你的意思是冒號和文字分別用了兩個塊級元素 div,p等 可以用浮動float left或者display inline 直接把冒...

如何把文字檔案中的空白刪除,如何刪除文字檔案中的空格和空行

ctrl h 把你要空的單位貼上在上面一欄,然後點執行就可以了 是要把選中的地方的 空格 去掉嗎?如何刪除文字檔案中的空格和空行 用word開啟檔案,然後按 ctrl h 查詢中輸入 p p 替換中輸入 p 點全部替換,多點幾次,直到提示找不到。然後另存為txt檔案 怎麼樣才能快速刪掉txt中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