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鳥總時不時撲騰,雛鳥不叫了,精神也不好,怎麼辦?

2022-05-22 09:25:04 字數 2304 閱讀 6108

1樓:

樹苗總是時不時的撲騰,嗯我的理解的話,一般小鳥剛剛出生嘛,它不太會飛,所以它就為了能夠飛和父母一起飛的話,他就會練習嘛,練習他就會死不死地擺動一下撲騰,所以這個是很正常的。

2樓:木子

雛鳥總時不時撲籠,這是因為它想飛,但是現在翅膀還沒有硬飛不起來。

3樓:漫畫**

都是正常情況,就跟小狗磨牙一樣

4樓:pk噶本落寞

嗯,他如果總時不時的要鋪通的話,說明小鳥要飛了。

5樓:

是的,小時候都是無所畏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要練習飛翔而已……

買回來的玄鳳雛鳥好幾天了,總是不能站著,腳沒有一點力,倒是翅膀能撲騰幾下了,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玄鳳鸚鵡情況,

出現這樣的狀態,

肯定是不正常的,

建議盡可能的退貨給商家,

因為出現這種情況基本上很難**好的。

昨天晚上撿到的小鳥,還不太會飛,一直撲騰,請問這是什麼鳥,該怎麼餵養,喂熟蛋黃和泡水的小公尺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頭翁幼鳥,買一些八哥或其它鳥的飼料,雞的飼料都可以!拿乙個杯裝一些飼料,加一些溫水使它軟化,用小的竹條或木條攪拌好,挑一些給雛鳥,它會張開嘴,你放進它的嘴裡就可以了,不過在飼料裡加一些麵包蟲和熟的蛋黃更好,不過我以前養雛鳥麵包蟲的處理方法不是剪斷它,而是將它的頭弄斷,將它裡面的內臟擠出來弄到軟化的飼料裡攪拌,因為麵包蟲的外殼比較難消化,而且營養價值不高。要喂點水,要強制餵食,因為那是生鳥,過久了就會張嘴進食了。

雛鳥不叫了,精神也不好,怎麼辦?

9樓:月光下的纖塵

你給它吃過東西沒有?如果沒有,那它就是餓得動不了了。你可以把煮好的飯剁碎了給它喂一點,如果有蟲子當然更好(這個也要剁碎)。

把飯放在指頭上,它一般都會張嘴。如果它正常進食,卻不再動,那就是嚇著了,雛鳥離開家都會這樣,小動物特別敏感,所以你在看它時,盡量蹲下來,並且注意不要把它籠罩在你的陰影之下,要等它自己靠過來。對它耐心點,時不時的撫摸它,給它說說話,漸漸地它就會對你產生依賴情緒。

原來我也揀到過乙隻雛鳥,養了幾天後,它和我特別親,我沒把它關籠子裡,它只要沒看到我就會叫著到處跑,最後找到我之後便倚在我腳邊睡覺,或者張嘴要食物。

10樓:lny曰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特徵為:幼鳥精神轉佳,鳴叫恢復正常,精神活潑,這時候可以適當嘗試喂較稀的流質,看看消化情況和糞便情況,若已經正常,那麼可以逐步恢復流質餵食。不過主人切忌心急,一般有嗉囊炎的個案,起碼7-10天以上的**才開始見效的,心急餵食流質的,只會弄巧反拙。

提問請問電解質是什麼,初學養鳥

回答電解質都是以離子鍵或極性共價鍵結合的物質。化合物在溶解於水中或受熱狀態下能夠解離成自由移動的離子。離子化合物在水溶液中或熔化狀態下能導電;某些共價化合物也能在水溶液中導電,但也存在固體電解質,其導電性**於晶格中離子的遷移。

更多2條

撿到乙隻會撲騰,但不會飛的幼鳥,屁股下面毛還沒有長出來,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它活下來,求解

11樓:胡銀勝

以前我養過沒開眼的鷯哥,前期可以買點雞飼料,飼料弄點水和成面狀,要弄稀一點,然後用扁平的小木棒(可以是雪糕棒)挑和好的飼料餵給小鳥吃,小時候不用喂水,偶爾抓點小螞蚱給鳥吃,等長大了小鳥自己會啄幹飼料的時候,要旁邊放些水。最好的辦法還是把小鳥送回它媽媽身邊。

12樓:陳文聰

喂它小公尺飯,多喂水,用一些軟和的枝條和草,給它造個小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自己養:喂蟲子,公尺粒。送到寵物店

我買了一對八哥鳥,一直在籠子裡撲騰,靜不下來,怎麼辦

14樓:灰品諾

呵呵,問題不明確,

聽你敘述的意思,應該是兩隻野生的鳥,

應該分開養。

沒有一年半載,是不會安靜下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暗一點的,安靜點的環境,水,飼料要新鮮。

16樓:可愛嘻嘻你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請教了解動物生活習性的人,比如動物學家,如果怕麻煩,可以問一問賣給你八哥鳥的人,他有可能知道!

為什麼時不時的夢到同異性,為什麼時不時的夢到同乙個異性

心裡有對方,現實中得不到,這說明你很快就會有乙個異性的朋友馬上就要跟你認識了。這說明你總是想著他 她 呀!其實我想 你應該對她 他 有感覺吧 要不就是你經常和她在一起,所以你才會夢見她,為什麼總是夢見同乙個異性?不知道什麼因緣,但你可以多唸 那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 音菩薩。祈禱觀世音菩薩,...

為什麼我總時不時情緒低落,心好累的感覺,怎麼辦

可能比較喪吧,多聽聽多看看,但是不能看使你焦慮的東西,聽一些歡樂的,但不要太過於明顯的歡樂最好,慢慢歡樂就好。情緒莫名的低落,心累怎麼辦 感到心累疲憊,情緒莫名低落,建議試試下面的辦法 1 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回,為答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

男生總喜歡損自己,而且還時不時說一些讓人比較誤會的話。是什麼意思,我個人覺得他應該不會喜歡我

有時候貶低自己可能是一些小幽默,但不能說的太多,或者過分,女生第六感比較強,你要感覺他不喜歡你,可能真的不喜歡吧,但是看你提問,感覺你好像喜歡他 他是要試試看你在乎他多少 可能是比較愛開玩笑吧,可能是說著玩的 有乙個男生總是用特別難聽的話來罵我,我該怎麼辦 最理智的辦法是不理他,時間久 了,他就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