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子秤買了就沒有電。說可以上電池在哪裡上呢

2022-05-22 08:40:03 字數 2276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電子秤是沒有上1號電池的位置的。你的情況應該是原稱內部電池硫化開路了。

你的是電子秤內部鉛酸電池硫化太過嚴重(有的甚至買來就用一次就充不進電了,有的乙個2個星期,有的2-3個月,質量越好的鉛酸電池硫化鈍化越慢),導致容量很小,續航時間短,幾天,幾小時,幾分鐘,甚至幾秒或0秒(0秒,這個時候的電池等於開路狀態,等於不存在一樣)。

硫化鈍化原理:鉛酸電池放電後形成硫化鉛,硫酸鉛逐步緩慢硫化(結晶鹽化)後,不參與充電反應,導致電池總容量減少。

比如,乙個4ah鉛酸電池完全閒置,剩餘電量為25%(1ah),缺電量為100%-25%=75%(3ah),缺電部分的3ah在逐步發生硫酸鉛硫化,隨時間推移,缺電部分2.9ah..一段時間後..

2.5ah...一段時間後...

2.0ah...一段時間後...

1ah...最後0ah,這個時候,電池總容量是1ah。加上自放電,真正總容量還會小於1ah。

這也是為什麼鉛酸電池要滿電存放的原因了。

以下是專業分析:

首先,判斷是不是鉛酸蓄電池問題,或是充電電路問題。

1、判斷充電電路問題,如果插上電電子秤可以開機,則說明充電電路是好的,而鉛酸蓄電池壞了(電池開路)或內部線路斷了;

2、如果如果插上電電子秤可以開機,充電部分是好的,但拔掉充電線,等一小段時間(可以是0秒幾秒鐘幾分鐘也可以是幾天)電子秤就沒電了,電子秤發出唧唧叫的欠電警報,說明就是鉛酸蓄電池不存電了,充不進電了,需要更換鉛酸蓄電池,或用鉛酸4v電池修復儀進行修復。

另外,鉛酸電池極板腐爛是無法進行硫化修復的。

3個解決辦法:

1、購買鉛酸電池4v的修復儀對電池單獨進行硫化修復,修復之前蓄電池開蓋,每個孔加1毫公升去離子水,靜置1個小時後,用鉛酸電池脈衝修復儀進行修復。缺點:修復不一定有什麼效果,成功率小於20%,修復好的電池,每隔一段時間(長2個月,短則幾天)又會不存電,就又要修復;

2、對鉛酸蓄電池加「鉛酸電池修復液」,修復成功率小於10%,且要一開始有修復儀輔助修復才有效果,沒有修復儀幾乎沒有效果,每隔一段時間需要用修復儀修復一次,麻煩;

3、直接某寶購買「重盾電源電子秤鋰電池」,可以模擬鉛酸工作的鋰電池,放電效率99%(不同於一般電子秤鋰電池的放電效率只有30%),超長續航和待機,完全適應4v的電子秤系統,可以24小時長年插電工作,完全不傷電池,用著真的省心,管用5年以上,徹底解決問題。

2樓:再來一碗湯

你的電子秤沒有電

如果想換電池

可以把電子秤翻過來

就可以看到換電池的位置了

就能用新電池換上使用

電子秤,把電池拆下來,可以上地鐵和火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秤沒有問題的啊。可以直接上地鐵和火車的。又不是違禁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拆應該也沒事的,又不是什麼大電池

澆地潛水幫浦遙控器上用的電池**有賣的,我買了一台現在沒電了,去超市買人家說沒有,誰知道**有賣的

5樓:河南金巨集源

澆地潛水幫浦遙控器,也是潛水幫浦遠端遙控器,裡面用的是9v電池,像賣五金店,五金批發的地方基本上都有的,河南金巨集源也零售電池,最好建議您還是在五金店裡買,實在買不到可以到河南金巨集源電子科技****!

電子秤電池2800mah7.2v多少錢乙個?天津哪有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萬能的**試試看,這種配件必須是廠家售後才有一般的地方不多

剛買的手機用直充充電說充電失敗怎麼回事?我電池上負值在中間。充滿電電池待機不到半天就沒電了。 5

7樓:

電池絕對有問題,叫他換,應該還在三包期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肯定壞了換電池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退貨去,隨便可以打12315

我買的掃地機械人當天收到貨晚上就充不上電了我要求退貨他們說必須檢測。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啊。

什麼大家電小家電出現問題它們也不可能馬上就可以退換的。必須要進行檢查確定後才能做決定。

何況登門檢查人員只能往上匯報情況,最終有決定權的人不是他們。

11樓:

可以拍照,如果呢客服人員不同意退貨,那麼您可以申請嗯,投訴,我們花錢不能買個壞的東西,對不對?

很久沒用的電子秤衝不進去電,電子秤充不進去電怎麼修,

是鉛酸電池硫化太過嚴重 質量差,有的甚至買來就用一次就充不進電了,有的乙個2個星期,有的2 3個月 導致容量很小,續航時間短。以下是專業分析 首先,判斷是不是鉛酸蓄電池問題,或是充電電路問題。1 判斷充電電路問題,如果插上電電子秤可以開機,則說明充電電路是好的,而鉛酸蓄電池壞了或內部線路斷了 2 如...

我新買了電子秤,上面顯示 kg表示公斤,那Ib St表示什麼呢

lb,磅,英美制質量單位,一磅合0.45359237公斤。英石 英文 stone,縮寫st 是不列顛群島使用的英製質量單位之一,亦被共和联邦國家普遍採用。許多北歐國家在採用公制之前也使用英石作為質量單位。1986年,不列顛群島廢除了英石作為質量單位的法定地位,但在稱量體重時,英石仍被廣泛使用。1英石...

上海永傑電子秤調準,什麼叫「加1 3砝碼」?我沒有砝碼砝碼是一開始放上去還是什麼時候放上去?請具體

開機歸來零後輸入3658,再源 按 去皮 鍵 單價欄顯示乙個 0 再輸入密碼1。再按 去皮 鍵。再加1 3砝碼。這是放上滿量程的3分之一砝碼,比如說滿稱量是30kg 那麼就放10kg 再按 去皮 鍵。輸入砝碼的重量值。輸入你放砝碼的數值比如說放10kg輸入10.00 再按 去 皮 鍵。輸入砝碼的滿程...